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3章 小少爷

03章 小少爷

    李山风可是镇上的小名人,虽然他来卧龙镇才短短几天,可镇上的人都知道他是龙家贵客,身份神秘,若不然尊贵的龙家怎么可能为一个小孩子举办盛大的迎接仪式。

    一句‘你真坏’让张晓雨脸红的低着头不敢看李山风,而张寡妇眼睁睁看着的女儿被人一脚踢到,非但不生气,反而满脸笑容。

    “原来是小少爷,今天周末你不在家里写作业吗?”张寡妇说着扶起女儿然后退到门边。

    漂亮女子平静的看着小男孩的所作所为,满眼都是小男孩。

    “你是谁?要你管?!”李山风白了一眼张寡妇。

    被一个小男孩怼,张寡妇却不敢有半分怒气,依旧满脸笑容。

    “小少爷,我是晓雨的妈妈,前天我送晓雨去上学遇到过小少爷,你不记得了吗?”

    李山风不在和张寡妇废话,回头看着躺在漂亮女子怀中的罗彤彤。

    “小姨,她,还好吗?”李山风十分小声的问道,深怕吵到罗彤彤一样。

    此刻,在床上无法动弹的罗阳,脑海中被震惊的一塌糊涂,他看清楚了眼前一切,不仅如此,他还感知到了两股可怕的力量。

    眼前的漂亮女子极为强悍,而那小男孩更是恐怖如斯!

    “他们是什么人?为何有着如此强横的力量,而且我从来没见过,我可是重生回到十年前,怎么会遇到不认识的人?”

    “罢了,不管他们是何方神圣,单凭救彤彤这一点,我罗阳必定磕头跪谢!!”脑海中罗阳长长呼了一口气。

    可谁知,漂亮女子居然能‘听到’罗阳脑海中的意识,而且还对罗阳发出意识。

    “道谢就免了,不过你得帮我们一个忙。”

    “?!””罗阳想要虎躯一震,可惜动不了……

    “你能感知到我的意识?太好了太好了!姑娘你说,只要你们确保彤彤安然无恙,我罗阳愿意鞍前马后,当牛做马!”

    漂亮女子知道罗阳把宝贝女儿看得比自己还重要,听到这番话后她忽然叹息摇了摇头,“我不想趁人之危,这件事和你女儿有关,等你身体恢复正常再说吧,也许到时候你会改变主意。”

    和女儿有关?!脑海中罗阳沉默了,女儿是罗阳不可能触碰的逆鳞!

    漂亮女子抱起罗彤彤,身材高挑的她凝视张寡妇母女。

    “一、故意伤害儿童,二、破坏他人财物,三、私闯民宅,四、欺负我们家小少爷的彤彤。你们做好觉悟了吗?”

    女子声音不大,甚至带着几分温柔,可她的字字句句让张寡妇心头一震。

    张晓雨更是缩着脖子躲在老妈身后,她觉得自己让小少爷生气了。

    张寡妇听到小少爷叫女人小姨,死的心都有了,可她怎么也不明白,两人为何突然出现在罗阳家里?而且还如此关心罗彤彤?

    张寡妇很清楚,眼前的漂亮女子和小少爷根本不能得罪半分,可女子想要替罗彤彤出头收拾自己,难道坐以待毙?

    不,不可能,狗急了还跳墙!若是对方真打算把自己往死里整,那也只能鱼死网破了。

    张寡妇曾今可是一姐,镇上的一霸,她老公没死之前在镇上谁敢不给面子?除了龙家。

    可惜,靠山倒了之后张寡妇带着女儿只能低头,不过性格强势张寡妇野心不减,她想要全部。

    想要成大事,负重隐忍,韬光养晦,甚至作践自己,张寡妇都能做到,但是这还不够。

    “大小姐饶命,小少爷饶命,我和女儿给你们跪下了!”

    张寡妇黑着脸,拉着张晓雨噗通跪在女子和李山风面前,五体投地。

    罗阳目睹着眼前一切,他很了解张寡妇是何种货色,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她之所以这样做,无非是因为惧怕龙家,同时也是为了能进入龙家。

    原本罗阳想提醒女子别上当,可李山风一副小少爷的姿势挥了挥手,“求我和小姨有什么用?”

    “你们欺负彤彤和她爸爸,甚至想要她的命,难道不应该向他们道歉吗?”

    闻言,张寡妇拉着女儿急忙面对罗阳和罗彤彤磕头道歉,砰砰砰,张寡妇的头不断磕地。

    可就在这时,一声霸道冷哼进入屋内,罗阳的死敌来了!

    “罗阳这样的畜生和他的野种女儿配道歉吗?”

    “张寡妇你别怕,我龙大少爷给你撑腰!只要是对付罗阳和女儿的事,都是我龙家的事,你们也是我龙家的朋友!”

    身材魁梧高大的龙翔冷冷的盯着漂亮女子和李山风,而张寡妇看到龙大少爷的那一刻,哇哇大哭的对龙少爷磕头,“龙少爷您终于来了,您可要为我和女儿做主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