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2章 守护

02章 守护

    呲~,滴答,滴答。

    鲜红的血飞溅在罗彤彤小脸上,头顶一双大手死死抓着刺条。

    罗阳双眼无神,身体弓着腰将女儿守护在怀中,没想到在紧要关头罗阳本能的守护女儿。

    滴答。

    鲜血滴落在罗彤彤手背,她猛的抬头,发现爸爸的大手抓住了刺条,爸爸在保护自己!

    “爸爸!!你醒了!”罗彤彤整个身体扑在爸爸怀中,惊呼喊道。

    可,男人根本没有半点反应,依旧是死鱼脸。

    张寡妇傻楞在原地被吓出一身冷汗,在刺条被抓住的那一刻,她感觉到了一股滔天的愤怒。

    哪怕罗阳行尸走肉一样,张寡妇欺负自己女儿的行为,能让罗阳诈尸!

    “吓老娘一大跳,都快死透的人居然还知道护崽子!”

    “真是可笑,现在才知道护女儿?”

    “晚了!”

    张寡妇盯着罗阳看了半天,确定罗阳并没有苏醒,更没有活过来。

    刚才护罗彤彤的行为也许只是巧合本能!

    更何况张寡妇并不怕罗阳,即便罗阳真的醒来又能拿自己如何?

    就凭他残弱的身体,对她根本没有半点威胁。

    再者,罗阳若是真的醒来,对她来说反倒是天大的好事,如此她便能去龙家通风报信,讨好龙家人。

    想好了自己的后路,张寡妇更加嚣张。

    “王富贵、王大虎,你们去把罗阳那个死人推开。”张寡妇对两人喝道。

    两人虽然脑子不好使,可也不是蠢蛋,刚才他们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罗阳的反应太可怕了。

    “张姨我不敢啊,万一他咬人怎么办?对了,我还有作业没写完……”王富贵一溜烟的跑了。

    王大虎见王富贵被吓跑了,转头对张晓雨憨笑道,“晓雨你看到没?王富贵是胆小鬼真怂!”

    张晓雨白了一眼王大虎,她知道王家两大傻都喜欢自己,虽然两人她都看不上,不过也不拒绝两人对她的好,毕竟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是是是你胆子大,快去把那该死的家伙推开啊!不然我妈怎么给我报仇?”张晓雨嘟嘴道。

    王大虎撸了撸袖子向前几步,罗彤彤见状紧紧抱着爸爸怒吼,“滚开啊,不许碰我爸爸!”

    此时罗彤彤双眼通红,罗阳本能守护自己的行为让她小宇宙爆发了。

    见罗彤彤如此凶,张寡妇更是火大,想要用刺条再次抽打,可刺条被罗阳死死抓住,任凭怎么用力都扯不出来。

    “见鬼,都快成干尸了,怎么会有这么大力气?”张寡妇瞪大双眼。

    “妈,用这个……”

    这时张晓雨从门外拖来了一根铁棒,看到铁棒张寡妇楞了一下,这是要把人往死里打的节奏啊!

    “晓雨,我要是把他推倒了,以后上课你能和我坐一起吗?”王大虎握着拳头站在床边墨迹的问道。

    “你倒是快点推开他啊,怎么像女人一样墨迹!”张晓雨很没耐心的冷喝。

    王大虎见张晓雨吼自己,顿时恶狠狠的指着罗彤彤,“都怪你,都怪你!”

    王大虎跳到床上使出浑身力气向罗阳撞去,完全不顾罗彤彤的怒吼。

    “混小子别过来啊,你敢欺负彤彤一根头发,老子和你没完!!”脑海中罗阳惊呼喊道。

    罗阳发现自己重生了,忽然从混沌中醒来,并且有了意识和感知,可让罗阳肝疼的是,自己重生到了人生最黑暗最绝望的二八时期!

    更糟糕的是身体几乎成了干尸,而且体内没有仙气!没有系统!

    “淦啊,别人重生是龙傲天!吊炸天!轮到我成了活不过明天?最可恨的是,老子身体不能动,只能干瞪眼看着女儿被欺负?”

    脑海中罗阳无比郁闷,甚至想要放弃这样的重生,可只要看到别人欺负女儿彤彤,他顿时怒气滔天。

    眼看王大虎就要撞到自己残损的身体,罗阳甚至怀疑会被这熊孩子直接撞嗝屁!

    张寡妇这招借刀杀人真狠,拿一个小男孩当抢使背黑锅。

    “不是吧,不是吧,老子才刚重生就要嗝屁吗?”这一刻罗阳真的怕,可下一秒,他想灭世!

    砰!罗彤彤瘦小的身体直接重重砸在墙上。

    “不许……碰我爸爸!”

    罗彤彤连说话都变得十分困难,口鼻流出了鲜血,她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可对老爸的爱,让她一次次展现出惊人的生命力极限。

    王大虎看着砸在墙上口鼻流血的罗彤彤动容了,或者说怕了,对一个小男孩来说,死亡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

    “是你自己非要,非要挡着的,不,不关我事……”王大虎吓得结结巴巴,偷瞄了一眼张晓雨和张寡妇后拔腿就跑。

    弓腰坐在床上的罗阳脑海中怒火滔天,看着女儿被折磨比死还难受,可他只能看着这一切!

    “哟哟哟,真感人呐,快死的父亲本能保护女儿,自身难保的女儿拼死保护父亲,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看来一点不假!”

    “可惜,老娘没心没肺,惹了我女儿就得付出代价,罗彤彤你别怪我,只能怪你无能的老爸!”

    即便罗彤彤被王大虎撞的口鼻流血,可张寡妇并没有放过她的打算,相反,对她来说这可是废掉罗彤彤的绝佳机会。

    张寡妇将铁棒高高举起,瞄准了罗彤彤的脑袋,她有把握将罗彤彤打成植物人!

    “不不不,不要不要,张姐我救你,我跪下来求你,求你放过我的女儿,她才八岁啊!!”

    脑海中罗阳快疯了,他很清楚张寡妇要干什么,现在的女儿完全是任由她宰割的羊羔。

    可惜,张寡妇根本听不到罗阳脑海中卑微的哀求,人性的可怕在于为了欲望毫无下限。

    “啊,啊,啊,可恶啊!!我堂堂一方主宰者,重生之后居然连自己女儿都无法保护!”

    真正的痛苦莫过于看着自己最重要之物消失离开,被折磨,被杀害,被毁灭……。

    “彤彤,爸爸对不起你啊!住手,住手,别碰我女儿啊啊啊!!”

    脑海中任凭罗阳如何怒吼,张寡妇手中的无情铁棒不会停下。

    罗彤彤无比虚弱,她似乎感觉到自己快死了,认命一般靠着墙,静静的爸爸的脸露出笑容。

    “爸,爸,他们都说妈妈,不要我了,都说,你快死了,彤彤,不相信,不相信,你们会丢下我,爸爸,彤彤好累,好想睡觉……。”

    罗阳心在滴血,听着女儿的‘遗言’,他恨不得马上抱着宝贝女儿,可他恨啊,自己根本不能动弹分毫,难道这是自己重生回到十年前的代价?还是老天爷对他的惩罚?

    眼看铁棒就在砸在罗彤彤的脑袋上,张晓雨急忙捂着眼睛,生怕看见血肉横飞的场面。

    铛!

    “大胆泼妇住手!”

    一声怒吼如狂风一般袭来。

    张寡妇手中的铁棒被打飞,随后一名年轻女子飞奔到罗彤彤身边,在关键时刻拦住了致命一击。

    女子温柔抱起罗彤彤,伸出手放在她小腹位置检查,眉头紧皱一脸冰冷。

    “内脏虽然没有破损,却极为虚弱,如此小的孩子根本难以承受,若是换做别人,恐怕……”

    鹅蛋脸女子低吟,眼中满是温柔,心中则无比震惊。

    罗彤彤躺在女子怀中缓缓睁开眼,她感觉很温暖,像在妈妈怀里一样,看着温柔的女子罗彤彤艰难的抬起手指着罗阳流血的手掌。

    “爸,爸在流血,救……救爸爸。”

    年轻女子的出现张寡妇杵在原地吓傻了,手掌发烫手臂发麻,好可怕的力量。

    女子叹息,随后给罗彤彤吃了什么药,“小家伙你放心,只要你没事,你爸爸肯定不会有事。”

    此时站在门边看戏的张晓雨被人从后面猛的踢了一脚,一个踉跄扑在地上。

    张晓雨愤怒狰狞的回头想要破口大骂,可看清楚踢自己的人后,满脸震惊,随后露出笑容。

    “小少爷,李山风!”

    九岁的李山风穿着小西服,一脸冷傲的盯着张晓雨,“跑到彤彤家里欺负她?你真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