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1章 绝望

01章 绝望

    “罗彤彤,村里人都说你爸爸没本事,是窝囊废,连自己媳妇都跑了,你等着被饿死吧!”

    “你爸爸是穷光蛋,连玩具都买不起!叫我一声爸爸,我就把这个不要的小熊就给你……。”

    “你爸得了怪病快死了,罗彤彤,你很快就是没人要的孤儿!”

    …………

    童言无忌,二个九岁的男孩和一个九岁的女孩围着罗彤彤欺负数落。

    不远处几个有几分姿色的年轻妇女冷眼旁观,没有半点制止的意思。

    只要是欺负罗彤彤,这些年轻妇女比捡到钱还高兴。

    罗彤彤低着头,村里的小孩子欺负自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整整一年,一旦罗彤彤从家里出来,必定会被围堵欺负。

    为人父母,谁家都有孩子,自家的孩子被欺负了,当爹当妈的能拼命!

    可罗彤彤被欺负只能低着头,然后跑回家里躲在被窝哭。

    她的爸爸罗阳卧床不起一年了,原因是一年前自己心爱的妻子突然消失,不辞而别。

    这事对罗阳的打击很大,导致神经出了问题。

    “我爸爸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像以前那样把我当小宝贝!”

    “王富贵、王大虎、张晓雨你们给我等着,等我治好爸爸的病把妈妈找回来,我要你们好看!!”

    罗彤彤带着哭腔撞开挡在身前的张晓雨跑了。

    身材纤细的张晓雨完全没想到软弱的罗彤彤会把自己撞开,直接一屁股摔倒哇哇大哭起来。

    王富贵和王大虎长得白白胖胖,看到喜欢的张晓雨摔倒哭了,顿时火冒三丈。

    指着罗彤彤叫骂小贱人,而后拔腿去追……。

    “两个呆逼,也不知道扶我起来?”

    “我的屁股好疼啊,我新买的小裙子也弄脏了,呜呜……。”张晓雨又疼又气。

    张晓雨刚摔倒,她那护崽子的妈妈张寡妇就撞上了,花容失色的跑过来关心宝贝女儿。

    “那个天杀的欺负我家宝贝女儿,老娘非剁了她的手!”

    看到妈妈来了,张晓雨更是哭的伤心。

    “妈,罗彤彤欺负我打我,我的屁股好痛,新买的裙子也脏了,呜呜呜。”

    “张姐,罗彤彤就是个小妖精,长了一张和她妈一样的妖精脸!”

    “那暴脾气和她爹罗阳一个德行,完全是村里的老鼠屎!”

    “我们刚才都看到了,是罗彤彤欺负晓雨,王富贵和王大虎也可以作证。”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年轻妇女煽风点火,这群娘们对罗阳一家三口十分仇视。

    即便如今罗阳身患大病,媳妇跑了,八岁的女儿被各种欺负,也难以让他们泄愤。

    张晓雨妈妈是村里出了名的母老虎张寡妇,人称一姐,当年可是卧龙镇一霸,吃不得半点亏。

    哪怕是别人家的脏水流到自家门口都不饶,更别说碰了她的宝贝女儿。

    最毒妇人心,身材壮实的张寡妇要吃罗彤彤的肉!

    “天杀的罗彤彤,今天不把你的皮剥了,老娘随你姓!”张寡妇的咆哮声几百米外都听得见。

    见妈妈如此愤怒,张晓雨眼中露出窃喜,她很清楚亲妈的脾气,得罪自己的人死定了。

    “妈,罗彤彤那小妖精仗着自己脸皮长的好看,在学校很受男生欢迎,可讨厌了。”

    张晓雨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样噘嘴说道。

    当妈的最了解自己女儿小心思,更何况张寡妇年轻时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她知道己女儿在想什么。

    咧了咧嘴道:“你说的是那个刚来镇上的神秘小少爷吧?龙家以最高规格的仪式接待小少爷,可见小家伙家事背景有多恐怖,连无比高傲的龙家都得低头……。”

    “龙家可是卧龙镇的天,罗阳因为得罪了龙家,现在害得女儿跟着受罪,老婆吓得逃难。”

    “这些年镇上的人都针对罗阳和她女儿,还不是为了让龙家看到,讨好龙家,万一龙家人高兴了赏赐点好处,那可得少奋斗几十年。”

    “雨儿,妈命苦克死了你爸,咱母女两人没有了依靠,想要在卧龙镇不被欺负,不被人看不起,够狠还不行,得依靠豪门!”

    “这几年为了让龙家人正脸看妈一眼,为了有机会进入龙家,妈甚至狗一样的讨好龙家,可根本没用,龙家就像这天一样只能仰望,无法触及。”

    “可现在机会来了!小少爷和你一个班,你长的又漂亮,趁着现在小少爷不懂事将其拿下,以小少爷的身份,只要他一句话,咱母女俩只要能进入龙家,那便是咋飞上枝头当凤凰!”

    张晓雨毕竟才九岁,即便从小心眼小,跟着她妈不学好,可对男女之间感情并不懂,在她看来,想要的东西直接争抢就是,包括人也一样。

    “妈,我也想,镇上的人谁都想进入高高在上的龙家!”

    “可是小少爷眼里只有罗彤彤,从他第一天去学校便盯上了罗彤彤,幸亏罗彤彤现在被欺负傻了,根本不愿意和小少爷说话,要不然就惨了……。”

    “妈,我想要靠近小少爷,和小少爷搞好关系,罗彤彤是最大麻烦,她必须消失或者变成丑八怪……。”

    听到这话,当妈的急忙捂着女儿的嘴,“别乱说!你要记住,罗阳和他女儿是卧龙镇的公敌,他们遇到倒霉事都是报应,是他们活该,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雨儿你放心,罗彤彤若是挡住了咱母女进入龙家的路,只能怪她命不好,投错了胎!”

    ……

    可怜的罗彤彤并不知道自己推倒张晓雨惹了祸,哪怕她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一种错。

    跑回家里后小心翼翼的将藏在衣服的红色小果子喂给爸爸吃。

    二十八岁的罗阳木头一般躺在床上,这一年来他的身体变得极为糟糕,妻子的突然消失对他打击实在太大。

    “爸爸,吃药药,爸爸,快点好起来!彤彤被欺负了,不怕,张晓雨用针戳彤彤,不疼,……。”

    罗彤彤又瘦又小,艰难的将红色果子放进罗阳口中后瘫软的靠着罗阳。

    她的声音越来越弱,脸色煞白没有半点活气。

    为了这一颗红色果子,罗彤彤悄悄躲在山里几天几夜,惊人的意志力让她撑了下来。

    红色果子是何物罗彤彤根本不知,她之所以如此拼命,只因为几年前妈妈和她说过红果子能救命。

    砰!砰!砰,有人在砸门,王富贵和王大虎在学校是怂包,可欺负罗彤彤比谁都凶横。

    “胆小鬼开门,你敢推倒晓雨,看我们不打断你的手!”

    两个屁大的孩子好的不学,父母的一身的烂脾性到是完美继承。

    精神恍惚的罗彤彤被吓醒了,紧紧的抱着爸爸的胳膊,眼中满是惊恐。

    她真的快撑不住了,对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来说,这完全是地狱般的折磨。

    “这里是我家,你们不许进来,不然,不然……。”罗彤彤无力的吼着。

    门外忽然安静了,罗彤彤以为自己唬住了王富贵和王大虎,可谁知。

    轰隆一声,整个门直接被踹飞。

    体型彪悍的张寡妇魔头一般站在门口,手中拿着一根满是尖刺的荆棘。

    身边张晓雨抱着双手冷傲的仰着头。

    “罗彤彤你敢欺负我,看我妈不打烂你的脸,把你打成丑八怪!”张晓雨冷笑喝道。

    这一刻罗彤彤彻底绝望了。

    张寡妇露出狰狞神色猛的挥舞刺条。

    呼~,刺条拉起了风声,闪电一般劈下。

    “不要…,不要…,爸爸救我!”

    罗彤彤倦缩着无比绝望呼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