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80:两千个单位的乌金矿

0180:两千个单位的乌金矿

    “除此之外,基础的中级资源也很多,最常见的铁矿,原木...”

    “珍惜的西山玉八千个单位,花梨木七千个单位,南桑叶七千个单位,南海火矿八千个单位!”

    “还有乌金矿,两千个单位!”

    听到这里曹青天是彻底的呆了,乌金矿的价值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没想到这次韩信霍去病出城,直接就给搞了两千个单位的乌金矿回来!

    大早上的要不要那么惊喜啊!?

    “韩信他们...这是端了黄巾军老窝吗?”

    “哈哈哈哈,城主大人,你收收你的表情。”

    一旁的杨玉环看着曹青天面容呆滞,嘴巴做出一个个大大的O形,当即就绷不住笑了。

    “你们先告诉我,韩信这小子到底搞了什么飞机?”

    “城主大人,跟你说的差不多,韩信将军确实是端了黄巾军老巢雒县,也就是说,此时雒县已经是属于我们的势力范围了,除此之外,黑风山也已经彻底的归顺!”

    曹青天现在是彻底的呆滞了,才一个晚上啊,一个晚上,混沌城的变化就已经这么大了吗!?

    曹青天不敢相信,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剧烈的疼痛直接让曹青天叫了出来。

    “我特么!”

    “好了好了,让大家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吧,混沌城里面变化有些大,你们好好处理。”

    “遵命,城主大人!”

    貂蝉杨玉环走了后,曹青天直接打开了主城面板。

    【普通建筑物】:主城(增强)

    【等级】:LV.5(0/100)

    【属性】:

    1,每天可产生一百个农民,等级随机(C:50%,B:30%,A:15%,超级农民:5%)

    2,天下归一,可吸附周围流民,且吸附而来的流民忠诚度直接提升至50。

    【可容纳人口】:116579/20000

    【可容纳建筑】:2462/1000

    【可同时建造建筑数量】:0/100

    【资源仓库】:食物(1117020/500000),木材(1038340/500000),石材(118500/500000)。

    【升级】:需要食物*500000,木材*500000,石材*500000。

    当看到主城属性面板上数值的时候,曹青天再度凌乱了。

    资源爆仓他能理解,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了,然而人口和建筑这方面,直接让曹青天傻眼。

    “这人口未免也太多了,直接超过上限了!”

    “还有这建筑远远的超过了可容纳建筑数量,人口我还能理解,多出来的人会慢慢的离开,那这多出来的建筑又怎么办,难道是爆开吗?!”

    不过,这些现成的人口和建筑,曹青天都是不会放弃的。

    一座城池强大的根基,就在于人口和基建。

    解决人口容量和建筑容量这两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简单是因为只要资源到位了,升级城池就完事,难也在资源,升级乘此所需要的资源,那是海量的!

    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浪费,曹青天当即又把貂蝉和杨玉环叫了过来。

    “这惊喜来得太过突然了,以我们混沌城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吸纳这么多的人口和建筑,所以接下来你们的首要目的就是关注着城池发展进展,用最快的速度将城池进行升级。”

    “遵命,城主大人!”

    将城池建设这一大包袱甩给了貂蝉杨玉环之后,曹青天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

    混沌城内,城建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资源,也在被快速的消耗着。

    被俘虏的黄巾军渠帅,以及黑风山大当家,在经历了一个晚上的战斗之后,此刻也是非常的疲惫,前脚刚到混沌城,还没来得及询问为何混沌城里面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就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睡着了。

    没有人知道,前一个晚上,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肉体上的折磨倒还说得过去,最可怕的是精神上的折磨。

    曹青天也没有急着找他们,既然韩信已经将他们收拾得服服帖帖,那这两批人马并入混沌城,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况且现在混沌城最缺的就是人马,先前不管是哪一方势力,只要来到了混沌城,那就是一家人。

    “哎,一天的时间,这城池是不可能升级到六级城池的,而且就算升级到了六级城池,人口容纳量也不可能从两万一跃跃到十多万!”

    “还要另想办法,对了,何不问一下群贤?”

    每当有问题的时候,曹青天就想起了这些贤人。

    【曹天帝】:“各位大佬,你们有知道怎么扩大城池人数容量和建筑容量,但又不用升级城池的吗?”

    【骑猪上高速】:“卧槽,大佬你怎么突然冒出来了,还叫我们大佬!!!”

    【遥遥】:“大佬,你每次问的问题不是很难就是很简单,好像没有办法能达到你的要求吧...”

    【杀鱼专业户】:“这个我知道啊,这个用...”

    杀鱼专业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我贱故我在给顶了上去。

    【我贱故我在】:“卧槽,大佬啊,这个问题你算是问对人了啊!”

    【我贱故我在】:“因为我有超级铁匠的原因,所以对这一方面我知道许多普通人不知道的内幕!”

    【杀鱼专业户】:“特么就你能哔哔是不是,还怎么许多普通人不知道的内幕,这不是人间皆知嘛,用西山玉就可以了大佬!”

    【杀鱼专业户】:“西山玉能够提升建筑物的属性,即便是主城也可以使用西山玉,不过所消耗的西山玉要更多。”

    【曹天帝】:“好的,谢谢你,我知道了。”

    【杀鱼专业户】:“嘿嘿嘿,能为大佬解答是我的荣幸!”

    【曹天帝】:“@我贱故我在,小贱啊,加把劲,别水群了。”

    【我贱故我在】:“好嘞大佬,我知道了!”

    【杀鱼专业户】:“卧槽,大佬怎么单独艾特你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309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