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79:赚麻了

0179:赚麻了

    “咳咳咳,大哥,不带你这样骂人的啊!”

    “言归真传,既然有人故意挑拨,我们和黄巾军打起来,最受益的还是朝廷军,难不成,这混沌城,实际上是成都方面的一个小据点?”

    “可是,成都方面如此大费周章的想要挑起我们和黄巾军的冲突,结果黄巾军当了缩头乌龟硬是按兵不动,那成都方便不就是白费心机了吗?”

    “按理说,成都方面的谋士不可能这么傻啊,呵呵,或许是他们也没有想到黄巾军会这么怂吧。”

    即便是到了这个时候,老二都还不忘在言语上嘲讽一番黄巾军。

    可听着老二的不断牢骚,老大的眉头却皱得越来越深。

    下一秒,老大脸色大变,狠狠的一拍大腿。

    “遭了!”

    “怎么了大哥,你他妈吓我一跳啊,这大晚上的不要那么一惊一乍的好不好,会吓死人的!”

    “快,集结兵马,回黑风山!”

    “好一招声东击西,把我们都骗来雒县,趁着黑风山内部空虚的时候直接偷家,我们都被骗了!”

    听到老大的解释,老二也恍然大悟,脸色剧变。

    起忙起身叫人。

    “不好了,不好了,黄巾军这帮狗粮养的居然打人了!”

    就在这时,怒吼声在山贼当中炸开,月色掩盖之下,谁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一个个山贼纷纷如临大敌,连忙拿起手中的武器,举目四望。

    “黄巾军攻击我们了!”

    “这帮王八,居然这么能忍,骂了一天了,到了深夜的时候才爆发,真不愧是王八!”

    “小杰,小杰,你特么醒醒,别死啊,草,我兄弟小杰被黄巾军杀死了!”

    “我的弟弟也被黄巾军杀了,草,这帮狗粮养的!”

    双方积蓄已久的情绪,彻底被点燃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老大老二,包括雒县里面的两个黄巾军渠帅,都懵逼了。

    混迹在山贼当中的第三方势力也是懵逼了,但旋即心里乐开了花,他们原本还以为这场战争就这样胎死腹中了,来山贼窝里忍辱负重的一天,要白干了。

    结果没想到双方莫名其妙的打了起来!

    虽然他的内心非常的开心,但脸上还是要表现出一副激愤的样子,他不能笑,想笑不能笑的感觉,好特么难受啊!

    双方的将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立马行动阻止这场战争,但火已经越烧越大了。

    暗处,韩信目光灼灼地盯着战场。

    一处山头上的霍去病也按兵不动,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就在雒县冲突开始的时候,混沌城已经完成了升级。

    在深夜十分,曹青天城池升级的消息再次传遍了所有世界。

    “恭喜【曹天帝】将主城升级至五级主城,因其是第一位将主城升级至五级的城主,特奖励随机中级资源*1000,且获得建造时间缩减符*1000。”

    像往常一样,全球通告播报了三次。

    “先前天曹天帝大量的交易基础资源,我就知道大佬又要有大动作了,果然啊!”

    “都说大佬要不行了,结果大佬却一次又一次打破你们的认知!”

    “其实是大佬第一个升级五级主城我才会觉得正常,换作是另外一个人的话,我反而会觉得有些反常,艹,我的思想已经彻底被大佬给带歪了。”

    “这次的奖励好像相比之前有些不够看啊,随机1000个单位的中级资源,还有1000张建造时间缩减符。”

    “楼上的不是傻了吧,这随机1000个单位的中级资源,如果是开出1000个单位的乌金矿呢?还有这建造时间缩减符,现在就已经是各个大佬趋之若鹜的道具了,要不是不能交易,肯定早已经被抄到了天价!”

    “是啊,这些东西对普通的城主来说,用处肯定是没那么大,也就那样八,但对顶级的城主来说,特别是这建造时间缩减符,哎,除了羡慕我已经没有别的情绪了。”

    “开出1000个单位的乌金矿就算了吧,梦里面想想就好了,神秘商人那边又不是没有卖这种礼包的,无数的人前仆后继的开盲盒,开到倾家荡产,几乎就没有什么值钱的中级资源,全都是最烂大街的那种。”

    “这个确实坑,最坑的是,神秘商人还特么一直教唆着你再试试,说不定下一次就开出珍惜的中级资源了。”

    “哎,这确实坑,现阶段中级资源的产出渠道有限,特别是诸如西山玉,花梨木,黄玉矿这些珍惜的中级资源,所以很多人也只能寄希望于神秘商人那了,这就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大怨种。”

    “哈哈哈哈,不过也多谢了这些大怨种,让基础的中级资源大幅跌价,让每一个城主都能够消费得起。”

    曹青天主城升级五级的消息并没有引起多大范围的震荡,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曹青天被播报,很快就聊到别的话题上去了。

    ...

    主城升级到了五级,城池内的建筑也看来起比以前更加的气派了,特别是城主府,已经渐渐的有了宫殿的轮廓。

    【普通建筑物】:主城(增强)

    【等级】:LV.5(0/100)

    【属性】:

    1,每天可产生一百个农民,等级随机(C:50%,B:30%,A:15%,超级农民:5%)

    2,天下归一,可吸附周围流民,且吸附而来的流民忠诚度直接提升至50。

    【可容纳人口】:1760/20000

    【可容纳建筑】:400/1000

    【可同时建造建筑数量】:0/100

    【资源仓库】:食物(17020/500000),木材(38340/500000),石材(8500/500000)。

    【升级】:需要食物*500000,木材*500000,石材*500000。

    升级后的主城面板,最直观的就是可容纳的建筑更多了,仓库更大了,升级主城所消耗的资源更多了。

    除此之外,城池每日召唤出来的农民等级概率也有了很大的调整。

    召唤出超级农民的概率已经达到了5%!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288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