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81:危机降临前的一天

0181:危机降临前的一天

    【遥遥】:“是啊,你这待遇好像跟我有点不一样啊,你们肯定是私底下有什么小秘密!”

    【骑猪上高速】:“小贱,快快如实招来,不然以后哥哥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我贱故我在】:“哎呀哎呀,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啊,大家都知道,就是我有一个超级铁匠嘛,然后大佬前段时间不是得到一些乌金矿,就交给我帮他打造装备,当然啦,最重要的是大佬另外给了我两个单位的乌金矿作为报酬。”

    【杀鱼专业户】:“天啦噜,那这么说来,你就有三个单位的乌金矿了,草了,为什么我没有超级铁匠啊!”

    【骑猪上高速】:“算了,这是我羡慕不来的,我决定等以后万国问鼎的时候要跟你好好交流一下感情,面对面的交流感情。”

    【遥遥】:“好了,羡慕归羡慕,言归正传,今天可是我们来到帝国的第9天,今晚12点之后,本土势力随时都有可能攻打我们的城池,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骑猪上高速】:“以前我或许还有些害怕,不过现在我手握高级武器,顿时就心心满满了呢!”

    【我贱故我在】:“你们只有一件高级武器就这么飘,更不用说我有三件高级武器了,拥有多件高级武器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辣!”

    【遥遥】:“艹,他好贱啊,我好想鲨了他!”

    ...

    今天已经是帝国的第九天了,也就是说,在晚上凌晨十二点的那一刻开始,随时都会有本土势力开始攻打领主们的城池。

    所以在这样的氛围下,今天每个人都非常的紧迫。

    世界频道上也不例外。

    “大家还记得猛兽出巡的那时候吧,在那之后我本以为这些猛兽会很少见到,然而就在今早上我的农民外出劳动的时候有遇到了类似的猛兽,相比于之前他们体型更大,战斗力更强!”

    “我的天,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遇到了呢,在这个节骨眼上这些猛兽又出现了,不会节外生枝吧?”

    “我好紧张啊,今天晚上十二点过去之后,我和我的城池或许就不复存在了!”

    “楼上的外面有些太悲观了吧,经过这些天的发展,我们的城池多少都有一些力量,即便是本土势力,也没有那么容易将我们击破。”

    “特么的,我倒是觉得你太乐观了,你猜我今天看到了什么,一条长度足足有十多米的巨蛇,他就在我城池两公里左右的地方吐着蛇信子,目光一刻都没有离开我的城池,我真怕今晚十二点一到他就来到我的城池开始进食!”

    “王特发,楼上的你也太悲催了吧,祝你好运。”

    “哎,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将来进攻我们城池的是人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

    “是啊,如果是人的话还好,可如果是这些远远超过我们认知的猛兽,那我们基本上就完蛋了,这根本不是人的力量能够抗衡的!”

    “谁特么说不是人的力量能够抗衡的,你们难道忘了吗,当初王凯他爹大佬的手下战斗那场面,还有猛兽巡游的时候,曹天帝大佬的部下。”

    “对于这样的顶尖大佬来说,度过这未知的本土势力进攻就跟玩似的,但对我们来说,稍微有一个不慎,就是城毁人亡啊!”

    “不多哔哔了,现在还有些时间,我要将我城池里面所有能够变现的资源转化为战斗力,不能度过今晚的进攻,那有再多的资源都是白搭!”

    “你说的对,我也要去尽力将城中的资源转化为战斗力了!”

    “各位兄弟姐妹们,别再水世界频道了,有这多余的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度过今晚的危机吧,当然,如果你是顶尖的大佬,那当我没说。”

    ...

    今晚,当时间走到凌晨十二点的时候,那么所有城主都将暴露在危险之下,将要抵御这不知从何而来的危机。

    这危机不知道体量多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甚至,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什么,这让无数的人忐忑不安,尤其是那些城池等级低且自身战斗力又不强的城主。

    在猛兽出巡的时候他们侥幸存活了下来,可今日不同往时,今日来的灾难要比先前的猛兽出巡凶险得不知道多少倍。

    所以,很多人绝望了,在世界频道里面破口大骂,或者这城池里面发泄,虏走城池里的女性居民,在绝对的灾难面前,有太多的面孔。

    相比与这些人,曹青天的处境就要好得太多太多了。

    韩信和霍去病非常的给力,直接让混沌城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混沌城目前的战斗力,空前的强大。

    不过曹青天也没有狂妄自大,他一直深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更是有天!

    益州大地的黄巾军都被他收服了,以及黑风山的山贼也尽入他帐下,那么今晚的危机是来自哪方呢?

    朝廷军,亦或者现在猛兽出巡那般的猛兽?

    “我城池的实力相比较与其他的城主来说已经强大到他们望尘莫及的程度了,但是在这片大地上,还是有些不够看啊。”

    先不说曹老板这些人了,就是猛兽出巡的那些猛兽就已经足够让人往深处想了,当时出现的猛兽就那么强大了,那么今晚出现的猛兽,又将是什么量级的?!

    “变强,变强!”

    镇狱苍龙劲,已经让军营里面的好苗子在修炼了,目前还是太缺钱,不能够面面俱到,让军营里面的所有人都修炼镇狱苍龙劲。

    “修炼了镇狱苍龙劲的魏武卒,那将能爆发出何等的战斗力?”

    曹青天一时间对今晚的危机有了几分期待。

    “城主大人,西山玉已经使用到极限了,目前城池所能容纳的人口和建筑有了大大提升,但西山域有使用限制,并不能无止限的强化建筑,所以目前的容量还是不足以将这些多出来的人口和建筑完全囊括。”

    “行了,知道了。”

    “雒县以及黑风山的基层情况也已经统计完成,黑风山的基层人人都有些战斗力,类似于黄巾军,而雒县的普通居民,那就是跟我们城池的普通居民一般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309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