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05:恶战?

0105:恶战?

    “城主大人,你还是过去看看吧。”

    杨玉环一来到曹青天的身边,便将霍去病俘获的那一批黑风山山贼之后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

    霍去病本来是想让黑风山山贼投降,转投混沌城阵营的,然而这些黑风山的山贼誓死不从,拷打了许久,这群人终于松口了,想要他们投降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有一个条件,杀掉陈霸天和黄时臣。

    陈霸天和黄时臣在为黄巾军效力的时候可没少领着人攻打黑风山,既然是战争,那就不可能没有伤亡,这一来二去的,双方都有不少人死在对方的手中,这当中的仇恨,用血海深仇,不共戴天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除了他们双方的仇恨之外,一些混沌城内的居民同样是十分仇恨黑风山的山贼,他们就是因为黑风山的山贼才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黄巾军虽然也被民众所不喜,被贴上了反贼的标签,但黄巾军造反的目的就是为了推翻当朝皇帝,而民众是他们的根基,所以他们虽然做了一些坏事,但并不过线。

    而黑风山就不同了,民众如何与他们何干,逮着民众就是使劲霍霍。

    相比较与黑风山山贼的这些行为,黄巾军几乎可以说是大好人了。

    所以很多民众总体上还是可以接纳黄巾军的。

    原本混沌城的民众还憋着怒火,他们也知道现在混沌城正是缺人的时刻,有这些黑风山的俘虏加入,混沌城的实力能够提升不少。

    在混沌城发展的大事面前,他们自觉的将个人的仇恨压了下去,但是现在这些黑风山山贼却是如此的嚣张,丝毫没有身为俘虏的觉悟。

    所以现在的情况,有些失控。

    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曹青天叹了口气。

    “走吧,过去看看。”

    ...

    霍去病的军营内。

    此刻,由虎蒙子为首的黑风山山贼全部都跪在地面上,身上纷纷挂彩,可以说是十分的狼狈,但他们一个个的脸上非但没有恐惧,反而尽是嚣张,这让混沌城内的一群人恨得牙痒痒的。

    霍去病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有恃无恐的虎蒙子。

    “机会给你了,可是你不中用啊。”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过你给我跪下来磕三个响头,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再给你一次机会。”

    虎蒙子的语气嚣张至极。

    “霍将军,直接杀了这群贼人吧,我实在看不过去他们如此嚣张的态度了!”

    “是啊霍将军,这些人明明是阶下囚,反而趾高气昂的要求我们做这做那,什么玩意?!”

    “这些人就是当时去我们村庄屠村的那批山贼,就算是死了化成灰我也记得他们!”

    “你若是敢杀了我们,黑风山的大军指日便会踏平你这座小破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951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