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04:黑风山来人,霍去病出城

0104:黑风山来人,霍去病出城

    “遵命!”

    一个个刚刚还在嬉皮笑脸的士兵听到这话纷纷变得严肃起来,混沌城的安危可不是儿戏,守卫混沌城,在他们的眼中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要杀的杀陈霸天这个老贼,既然你们这些人也想凑热闹,那就打!”

    “胆敢凑热闹,先把你们这些人给杀了!”

    “真是不知好歹!”

    “今日,我等当屠城!”

    黑风山的山贼们一个个横刀跨马,迎着风声咆哮着。

    霍去病跟一众士兵的双眸也渐渐的冷冽了起来,屠城?

    “我还没有去找你们算账,你们倒是先来碰瓷了,既然如此,那就全部留在这里,给混沌城周边的土地提供养养料。”

    话落,霍去病一手牵着缰绳,一手横刀,直接砍向了距离他最近的一个黑风山山贼,锋利的刀刃斜着砍入他的脖子。

    他的脖颈处鲜血直接狂喷,足足有数尺高,同时他剧烈的惨叫起来,他的身后一群黑风山山贼显然是见惯了这种场景,丝毫不惧,继续冲锋。

    在很短的时间内,霍去病的军队就已经跟黑风山的这一小撮人马猛烈的碰撞在了一起。

    ...

    城池内,居民也有自己的事情在做,但此刻都是停下了手来,纷纷循着城外传来声响的方向望去。

    前段时间爆发了猛兽巡游,城内的居民都知道这件事情,但有了李黑牛天天扛着一群肉山回来在前,他们又天天吃着各种猛兽的肉,而且韩信霍去病等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城外的猛兽给全部消灭。

    所以那一晚爆发的猛兽巡游在他们看来也就那样吧,压根不算什么,什么猛兽巡游,不过是一群暴躁的各种肉串罢了。

    可现在这动静,明显就是两军交锋了,他们这些人里面有很多的人就是为了躲避战乱和山贼才来到的混沌城,所以最害怕的就是黄巾军的山贼,两者在他们的心中已经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象。

    “这是什么情况啊?”

    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有些惊惧的问道,他是一个铁匠。

    “听说是黑风山的人来了,霍将军正领着人打呢!”

    “啊,黑风山的?!”

    “怎么是黑风山那一群狠人,黑风山这些人抢家劫舍,杀人放火的,连黄巾军都奈何不了他们,霍将军能拦得住他们吗?”

    “黑风山的山贼来得多吗,好不容易找到一处落脚点,还没过够今天好日子呢,这狗日的黑风山山贼就打过来了,真是一点不给人活路啊!”

    “哎,我们的城主大人这么贤明,如果一会黑风山山贼攻破了城池的话,我说什么也要豁出去跟这些狗日的拼了。”

    ...

    城池内,一个个居民脸上都布满了担忧之色,城墙不远处,已经进了城的陈霸天心有余悸。

    “奶奶个熊,幸好老子跑得快。”

    “这霍去病也是个憨批,他难道不知道我有几斤几两吗,居然想要我单枪匹马的跟这群人碰下试试,这试试就得逝世啊!”

    “不过虎蒙子这群人要完犊子了。”

    霍去病的战斗力他的知道的,当初就是霍去病领着十来个人,直接把自己这一伙接近百人的小队给生生的吃了下来,而霍去病付出的代价不过是伤了几个人。

    很快,他就听到了城内居民在议论纷纷,言辞表情当中充满的惊恐和担忧。

    陈霸天准备开口,想要说什么来安慰安慰这些居民,开什么玩笑,黑风山才来这点人马,还不够霍去病塞牙缝的,怎么可能会出事。

    旋即他的目光看到了黄时臣真朝着居民走去,好像准备说些什么,一看到黄时臣,陈霸天的内心就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妈呀,黄大哥不会是打算带人反了吧?!”

    “外面有黑风山的人,黄大哥这个时候从里面打出去...”

    “卧槽!!!”

    “黄大哥,你可不能犯这事啊!”

    陈霸天内心狂跳,他的黄时臣私下里的关系不错,对黄时臣的为人他也很了解。

    黄时臣对黄巾军一直都是忠心耿耿,而且他为人骨头还硬,所以在陈霸天看来黄时臣就是在卧薪尝胆,假意投降来迷惑曹青天,等到关键时刻反戈一击。

    陈霸天是肯定不能让黄时臣犯这糊涂事情的,当即朝着黄时臣跑过去。

    “大家稳住!”

    黄时臣抬了抬手,正准备要说什么,就听到了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呼喊声,就在他转过头去的时候,沙包打的拳头直接砸得他眼睛冒星星。

    “大家不要担心,这点黑风山山贼根本不是霍将军的一合之敌,很快就会被收拾得服服帖帖。”

    “大家该干嘛干嘛,一会捷报就会传进来了。”

    陈霸天直接忽视了众人看向他不解的眼神,他也没有跟这些人解释的打算,开什么玩笑,他陈霸天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

    陈霸天敲晕了黄时臣之后,直接把黄时臣的抱走了,很快,霍去病也进了城,此战,毫无悬念的大捷。

    这城内城外的也就一墙之隔,消息传播几乎是不需要时间,得知消息的众人当即爆发出欢呼。

    这前前后后,不过几分钟,还有一群人没有反应过来,上一秒还在担心混沌城会不会被攻破,下一秒,直接传来了霍去病俘虏大批黑风山山贼进城的消息。

    “滴,霍去病击拜了来犯的黑风山山贼,混沌城的凝聚力提升了,混沌城居民忠诚度+5,声望+10000。”

    就在曹青天听到系统提示音的时候,貂蝉的声音也在曹青天的耳边响起。

    “城主大人,霍将军俘虏了一批黑风山山贼,等着你前去处理。”

    “不用了,这些事情你让他自己处理就可以。”

    话落,曹青天继续说道:“以后俘虏的人马,你都让他们自己处理。”

    要是每俘获一批人就要曹青天亲自处理,那以后就是十个曹青天都忙不过来。

    “遵命,城主大人!”

    不一会,貂蝉离开了城主府。

    而另外一边,杨玉环安排好了赵开山关于矿场的事宜,回到了曹青天的身边,同时还带回来了一个消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9284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