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06:哟,虎哥支楞起来了?

0106:哟,虎哥支楞起来了?

    直到死亡那一刻,虎蒙子的眼中中都还满是不屑,他直到死了都不认为这群人敢杀他。

    巴蜀一带因为地形原因,出入都难,距离国都又远,汉天子都不怎么重视,所以很容易形成割据一方的局面,在这片大地上,黑风山山贼可以说是土皇帝了,黑风山行事,就是官府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根本不敢插手。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养成了虎蒙子以及其它黑风山山贼目空一切,骄傲自大的性格。

    今日,虎蒙子也算是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代价。

    “其余的黑风山山贼,有一个算一个,全杀了。”

    曹青天面无表情的继续说道。

    “遵命!”

    “不不不,饶命啊啊!”

    “求求你们饶我一命,我投降,我投降啊!”

    “我老婆孩子还在黑风山等我,我不想死啊!”

    ...

    在虎蒙子被杀了之后,这群黑风山山贼也终于感受到了恐惧。

    然而霍去病视若无睹,目光一动,其余的士兵纷纷挥动手中长刀,一时间,黑风山山贼的人头滚滚落地,纷纷断绝了气息。

    曹青天的魄力以及霍去病的干脆,让一众压抑已久的居民一时间呆住了,旋即,人群中爆发出大量的喝彩声。

    “城主大人此举,混沌城怕是要迎来一场恶战了。”

    黄时臣眼中也有着兴奋的激动,但激动过后他的脸上满是担忧,此刻他皱着眉头,虎蒙子这群人的死亡,肯定会遭到黑风山猛烈的报复。

    “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城主大人就是天命之主,如此魄力,我陈霸天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973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