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4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4

    询问过林莫的意见后,西禾给他请了一位家庭教师,每周上五天课。

    这人名叫孙哲,是个学霸,在隔壁大学读书,和原主还是高中同学呢。不过他家里穷,上学的费用都是借来的。所以上了大学之后一直在勤工俭学。

    西禾找过去的时候他特别惊讶。毕竟上了大学之后原主就屏蔽了班级群,这几年跟大家更是没有任联系。

    现在突然找过来,他一时摸不准她是想要干嘛。

    “徐琳?”

    “嗯,方便聊一会么?”西禾看了一眼冷清的餐厅。

    “好,你等等。”

    放下手里的帕子,孙哲走到后厨换衣服。几分钟后二人在一家咖啡厅坐了下来。

    西禾也不废话,把自己的请求说了。

    “林莫?”孙哲更惊讶了,没想到竟然是给林莫讲课。他作为曾经的同班同学,徐琳和林莫的事情他也是听说过一点的。

    毕竟是学校又美学习又好的学霸,徐琳的存在感还是很强的。

    “是的,你觉得如何?当然,工资不会少的,要求就是倾囊相授。”西禾比了个数。

    孙哲怔然,随即没多犹豫就同意了,毕竟西禾给的费用着实不低,比他在餐厅打工挣钱多多了。

    而且有了这份收入,他甚至可以辞去剩下的几分兼职,一心一意教林莫,空余时间还可以把更多心神放在学习上。

    “那咱们就从下周开始吧。”西禾笑了。

    她之所以找孙哲,是张贺之推荐的。虽然那人平时老喜欢和她作对,但对林莫着实没话说。

    上辈子张贺之回国听到林莫的事后,第一时间就去找了人。可惜那时候林莫和徐阳都已经不在了,于是他便把全部精力用在了对付那些开发商和工地的人身上。

    他学的是律法,虽然当年的证据不好找了,但那些人做得那么大,手里能干净?最后还真让他狠狠刮下一层皮。

    “好。”许哲点头。

    解决完林莫的事情西禾就全力投入道了忙碌的工作中。毕竟花钱太快了,要不是她经常在暗网里接业务,他们就真的要去吃土了。

    她也不是没想过放到股市里捞一波,最后想想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这东西变化快,需要时时刻刻盯着,她时间紧,还是算了。

    “徐琳,教授叫你。”

    西禾正在趴在桌子上埋头翻译文献,这是一篇关于考古知识的,专业性强,每个字都不能出错,她已经研究了好几天了,一时间脑子里全部是各种专业词汇,所以当那人喊她的时候,她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好,我这就去。”

    “那你快点,”

    那学生羡慕嫉妒恨地看了她一眼,把门带上了。

    西禾靠在椅背上放松了一会才开始收拾东西。她给教授翻译文献有一阵子了,教授除了讲课的时候带他们,平时都是让他们干自己的事情。

    是的,除了她,还有当初选拔出来的亚军和季军,他们共同在教授下面工作。

    也许是有什么事情吧?西禾想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