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3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3

    两个多小时后飞机在首都机场降落,和张贺之约定好下次再聚的时间,西禾二人拦了一辆车前往出租屋。

    此时大概八点多,再加上坐了一天车都有些疲惫,他们没有大清扫,只是简单换了下床单被套,然后沉沉埋入被子中。

    再次清醒,西禾是被饿醒的,她捂着咕噜噜乱叫的肚子从被子里爬起来。

    窗外漆黑一片,远处是点点星光。

    她小小打了一个哈欠,掀开被子起床。客厅里灯光昏暗,有灯光从厨房传出来。她走过去,灯光下青年正认真做饭。

    蓝色条纹家居服,宽肩窄腰,还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动作娴熟。

    “阿莫~”

    后背陡然贴上来一具柔软的娇躯,林莫停顿一下,转身发现女孩眼睛半睁不睁,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娇娇软软的。

    “醒了?饭马上就好。”他手上还拿着锅铲,不好动作,示意她先去洗漱。

    西禾点点头,却没有立即去,而是依旧像个树懒一样懒懒挂在他身上,他去哪她去哪。

    一时间屋内的气氛格外温馨。

    吃完饭,西禾给徐阳打了一个视频电话过去,那边还没睡,接到电话十分开心,叽叽喳喳地和林莫东扯西扯,眼看着到睡觉时间了才依依不舍地挂断电话。

    暂时睡不着觉,西禾拉着林莫看电影。

    这是一部欧美爱情电影,将的是战争时期一对恋人相爱,却不得不彼此分开,后来因为各种阴差阳错的误会,女主以为男主牺牲了,从此自暴自弃,许多年后却再次相见的故事。

    一个老掉牙的爱情故事,却格外戳人心。

    看着电影中女主倒在血泊中,男主人伤心欲绝的样子,西禾吸了吸鼻子,翻个身打算睡觉。

    “琳琳……”林莫浅声开口。

    “嗯?”

    关上投影,屋子里顿时漆黑一片,西禾觉得耳背有点痒,然后一具温热的身子贴了上来。

    “我想抱抱你。”

    青年的声音格外温柔,还征求她的意见:“可以么?”

    西禾:“嗯。”

    她想,下次选个结局好一点的电影,然后迷迷糊糊整个人就睡着了。

    在家休息了两天,西禾就开学了,整个人开始忙了起来。

    今年她要做的事情很多,除了完成基本的课业,因为竞赛入选,她现在也要跟在张教授身边学习,参加各种活动。

    她学习能力强,加上底子在那,教授发现之后,就额外给她布置一些小任务,比如翻译各种文献,不过是有报酬的,虽然不高。

    这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还要极强的专业性。很少有人乐意天天干。

    毕竟他们是名牌大学,完全可以去外面做又有名声又有钱的工作,但西禾却全部接了下来,甚至做完了还会主动向张教授要更多的工作量。

    于此同时,她还联合班级几个同学合伙开了一家外语培训班,教授课程包括英语、法语等四五门课程,还有小语种。

    这个设想她早就有了,只不过现在开始实施而已。

    培训班刚开,没有固定客源,

    要宣传,要备课,西禾一时间忙的脚不沾地,每天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更不用说给林莫讲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