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5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5

    西禾来到办公室,另外两位同学已经在了。

    “好了,既然都到了那我就说了。”教授戴着一副金边眼睛,年约五十,坐在椅子上气质温和。

    “有一个天才挑战节目,里面都是来自世界各国有名的天才,每一期的挑战节目都不同。”看着大家激动的脸庞,张教授笑了笑,接着道:

    “正好这一期的主题是外语,我就打算让你们去参加,你们意下如何?”

    “老师,我愿意。”师兄瞬间就激动了,脸庞通红。这可是一个收获名与利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听起来还蛮高级的,西禾也就跟着点了头。

    “好,那你们回去准备准备,两周后去。”

    “是,教授。”

    三人点头。

    之后教授又询问了一下三人如今的学习情况,就放他们回去了。

    回到家西禾用电脑搜索了一下,原来是类似她之前看过的最强大脑一类的节目,里面集齐了各行各业,都有一技之长的人。

    聪明人。

    而且不拘国别,不拘肤色,只要你敢那就去。

    参赛地点也不一定,有时候在国内,有时候也会在别国。

    西禾眉头高挑,这样经过层层选拔上来的人,必定都不是废物,甚至十分残酷。而且比赛会经过直播的方式播出,这样一来,根本不可能有作弊的机会。

    她心中有点小期待了。

    正好林莫此时洗完澡走了进来,西禾站起来扑到他怀里,林莫下意识把手搭在她腰上,稳住身子。

    自从那天喝醉酒林莫自己跑到了西禾房间之后,他们就睡在了一起。这类亲密的小动作他们已经做得非常习惯了。

    对此徐阳表示,阿莫哥你可得感谢我,要不是我你能睡得那么舒坦?

    是的,那天晚上休息的时候,林莫本来是想要和徐阳一起的,谁知道那小子直接把门从里面反锁了。林莫怎么喊他都躺在床上装死。

    就在他尴尬无助,神情懊恼的时候,西禾把人拉回了房间。

    林莫就……抵死不从,

    通红着脸和西禾展开了衣服拉锯战,最后顾上不顾下,被西禾一个扫堂腿扫在了床上,那一脸懵比样西禾直到现在还记得。

    后来回了帝都,按理说两个房间林莫终于可以回去了。就是西禾也是这样以为,甚至都做好了去买个电热毯当暖炉的打算,然后她就惊奇的发现林莫竟然没开口提这茬。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她发现自己衣柜里属于林莫的东西渐渐多了起来。

    现在连喝水的杯子,常看的书本都安安稳稳和她的一起摆在床头。

    西禾……好嘛,还挺闷骚。

    “唔,好累,快给我捏捏。”从他怀里溜出来,西禾懒洋洋趴到床上,浑身上下一副疲惫到不行的亚子。

    四月份,窗外的大树悄悄长出了嫩芽,阳台上有花骨朵迎风招展。屋内只有一盏昏暗的灯光在轻轻摇曳。

    “肩膀,嗯,就是这,用点力。”

    长发如瀑散开在纯白色的床单上,一截修长白皙的脖颈连接肩头,脆弱得仿佛一掐就断,林莫不敢使劲,只能轻轻揉捏。

    西禾却觉得不舒服,她嘟着红唇,皱着细细得眉头,不高兴道:“重点重点重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