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50章 神一般的助攻

050章 神一般的助攻

    “大人!”

    “敢问为何要抓我等!?”

    大概觉得自己这些人还能抢救一下,朱宇轩昂着短粗的脖子涨红鞋拔子老脸,忽地高声叫道。

    “我等只不过想要举家迁出会稽,又没犯过何等罪名,敢问大人凭什么抓捕我等?”

    “对啊,我们自己乐意搬家,难道有罪吗?”

    “就是就是!我等就是纯粹想搬家换换风水而已,难不成这也犯法?”

    “大不了不搬了,凭什么抓我们啊……”

    醒神过来的一帮大户家主们,忙不迭跟着朱宇轩一起起哄,企图借此引来一帮围观群众们的同情,进而借民意而负隅顽抗。

    “嘿嘿,凭什么?”

    林熠眯眼冷笑,举起手中那张白纸黑字的萱草纸条,故意翻过来,把有字一面在朱宇轩等人面前晃了晃。

    “诸位是不是对这张纸条很眼熟啊?”

    “是不是你们每个家主手里都有这样一张字条?”

    “尤其是上面的红手印!”

    “朱家主,擦亮你自己的狗眼看看,这到底是不是你的手印?还有这字迹,是不是就是你的王八鸟字?”

    字条?

    手印?

    王八鸟字?

    懵了!

    完全彻底懵逼了!

    在林熠手中那张纸条入眼的一瞬间,朱宇轩如遭电击般地僵在了原地。

    那张鞋拔子老脸,顿时由红转白,再由白转黑,最后成了黑不溜秋绿不拉几,跟现代抽象派画家手底下的作品一样,简直惨不忍睹!

    而跟他一样从头发一直懵到脚趾头的,还有周飞勇等其他几位家主!

    就像林熠说的那样,他们对这张出自朱宇轩手笔的纸条,实在太过熟悉了。

    尤其是这几天,跟在朱宇轩屁股后面,胆战心惊地与林熠这个新任郡守“做斗争”。

    这些大户家主们几乎人人都把这张,虽然不能完全洗清自己罪名,但至少足以让自己不会死的太惨的纸条,藏在了自个儿枕头底下。

    睡觉前起床后,哪怕中午歇一会的空档,都要悄悄拿出来,抚慰一下自己万分紧张的心。

    而此刻,这张能起到“镇静剂”作用的关键字条,居然落在了林熠手里!

    这尼玛还玩个锤子啊……

    “会稽大户朱家家主朱宇轩,暗中串通怂恿其他几家大户家主,阴谋作乱!”

    “企图以哄抬物价等手段制造民乱滋生民变,进而逼迫本郡守下台,好让他们这些吸血毒虫们,继续收刮民脂民膏鱼肉乡里为所欲为!”

    “现在,罪证确凿!铁证如山!”

    见朱宇轩等人满脸黑线无言以对,林熠朝围观群众们扬了扬手中那张充当罪证的字条,慨然高声。

    “此等祸乱我会稽万千百姓,藐视王法以及本官官威者,众乡亲们且说,该当何罪!”

    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再加上林熠身上那一百点枭雄魅力值的影响,所有围观百姓心头怒火瞬间被点燃!

    “王八犊子!这帮狗曰的大户,天天就知道欺负咱们平头老百姓!现在还想把我们这位新上任的好郡守给赶下台?门都没有!”

    “就是!这帮杀千刀的,一个个咋这么坏捏?”

    “要我说,这些鳖孙男的扒光游街,女的扔掉满香楼去干活,家产都特娘充公得了!”

    “呀?你去过满香楼啊?你媳妇知道吗?”

    “滚滚滚!讨论正事捏!”

    “什么游街满香楼干活的,实在太轻了!干脆,把他们统统扒光了,直接送到那神马叙利亚去当炮灰得了……”

    群情激昂、万众愤慨,各种谩骂不绝于耳,直听得朱宇轩等人,恨不得立马扒条地缝钻进去得了!

    “众军卒何在!”

    完全掌控住局面后,林熠不屑地瞥了眼朱宇轩等人,冷冷一笑。

    小样,就你们这些智商被狗啃了的家伙,还想跟本大人斗?

    简直不知死活嘛!

    “在!”

    一帮军卒轰然挺胸抬头,握紧了手中刀枪棍棒。

    “将朱宇轩等各大户家主统统收押,押入郡守府监牢候审!”

    “其他人等,一律撵回各自府邸。”

    “无本郡守令,不得擅自府门一步!”

    “违令者,斩!”

    “喏!”

    在军卒们的轰然领命声中,朱宇轩终于撑不住自个肉球身躯,吧唧一屁股瘫坐在地。

    随之从他身下溢出来的某些腥臭黄绿物事,直熏得正要上前捉拿他的军卒们一阵哭笑不得。

    “大人威武!”

    “英明神武唯我会稽郡守大人也!”

    “全华夏最帅郡守,没有之一……”

    在围观群众们的欢呼声中,从郡守府方向开来一队囚车,把面如死灰的朱宇轩等几大家主统统塞了进去后,掉头便隆隆运回郡守府监牢。

    剩下的那些从犯家属们,也是哭着喊着,成群结队地被军卒们给撵回各自府邸。

    收拾完这些不安分的大户家主,林熠心下顿时长松了口气。

    好险啊!

    如果不是正好有人匿名偷偷送来了那张纸条,林熠一时半会还真拿朱宇轩等人没办法。

    毕竟,他给这帮家伙硬扣上的所谓“图谋不轨”的罪名,并没有真凭实据。

    最多也只能暂时拦住朱宇轩等人,却没法一举将这些大户奸商绳之於法。

    而经过这次商战,林熠算是彻底把这些大户奸商推到自己的对立面。一旦没能一举把这帮家伙连根拔掉,那势必会留下无穷后患。

    这对在会稽立足未稳的林熠而言,也是一个相当头疼的事情、

    所以说,这张字条“罪证”来得是相当及时,几乎是帮林熠完成了对朱宇轩等人的致命一击!

    不过,究竟是谁……会选择在这个节骨眼,给林熠送来这柄“利剑”?

    目光扫过那几辆粼粼驶向郡守府的囚车,直觉告诉林熠,这个神一般的“助攻”很可能就出自那几个大户家主中的某一位选手!

    他是谁?

    为什么要这样?

    背后捅朱宇轩这致命一刀,对他有什么好处?

    换句话说,这家伙究竟有什么目的?

    连串斗大问号接连在林熠脑海里冒泡上线,让他有些云里雾里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叮!恭喜宿主,完成铲除大户奸商的任务,获得威望值一千!”

    就在林熠眉头紧皱时,意念里传来系统的提示音。

    天知道是不是系统这货在实时监控着林熠的一举一动。

    在那天林熠得知奸商们肆意哄抬物价时,系统这逗比很应景地给他下达了这个任务。

    其实,就算系统不发布这个任务,林熠也是必须弄死这帮天天想着坑自己的奸商。

    所以……

    “叮!恭喜宿主,获得随机奖励神武御心术……”

    哎妈呀!又爆奖励了?

    系统,你可真是我亲爹啊!

    系统:滚……

    巴巴地跪舔了下系统,林熠迫不及待地点开那个所谓的神武御心术功能介绍。

    “神武御心术:赋予宿主驾驭并掌控下属部众心理的精神能力!”

    “并且通过升级御心术,还能让宿主通过对指定目标发动御心术,获取其内心所有真实想法!”

    “譬如晚饭想吃什么?上厕所玩不玩手机?吃鸡时扣不扣鼻屎等……”

    林熠:闭嘴!

    系统:嘿嘿!那你丫到底升不升级?

    林熠:升啊!沙雕才不升级这么好的技能!

    “叮!恭喜宿主成功升级御心术!御心术更名为无上神通御心术!升级完毕,消耗宿主两千点威望值……”

    林熠一个踉跄。

    我giao!

    你个坑比系统,升级个破御心术,居然害老子倒贴了一千威望!

    真尼玛……

    “叮!系统监测到宿主有生命危险,无敌城主模式自动开启……”

    正当林熠被系统坑得直心疼时,那道无敌防护罩在其周身瞬间展开!

    砰……

    还没来得及回神过来的林熠,猛地听到身后传来一声闷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000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