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51章 有刺客!

051章 有刺客!

    砰——咔嚓!

    那道震人心魄的闷响声,应该是重物突然砸中林熠周身保护罩的动静。

    虽说那无敌城主模式的保护罩,足以防住一切针对林熠的物理攻击。但也许是那重物实在太过沉重的缘故,巨大冲击力还是震得林熠一个踉跄,差点直接栽倒翻个跟头!

    雾草!

    哪个鳖孙偷袭本大人!

    惊怒交加的林熠,猛然回头,却瞬间被眼前的一件物事惊得眼珠子都瞪圆了!

    敲尼玛啊!

    这这这是……

    大铁锤?

    林熠身后是城门附近的七天基建任务工地,那里摆放着大量木制的建筑器械设备。

    此刻,大约两丈开外的地方,不知从哪儿飞来的一柄足有石磨台子大小、目测不下三百斤的巨型铁锤,硬生生砸进那排木制器械设备中!

    那场面……

    简直要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由于惯性,巨型铁锤在那排木制器械中,生生犁出一条残枝断木铺就的通道来!

    就连青砖地面似乎也留下一道白皑皑的刮痕!

    那些木制器械大多是一两层楼高,用来吊运建筑材料的人力吊车铲车之类的大型设备。

    虽说由于材料缘故并不怎么结实,但好歹也算是“人高马大”!

    可就是这样的大型器械设备,在那柄巨型铁锤的YIN威下,也是化成了一堆七零八落的残骸!

    这如果要是砸中一排活生生的人的话,啧啧……

    那画面估计就得是超级限制级的……

    “有刺客!”

    说时迟那时快!

    在那柄巨型铁锤被林熠身上保护罩弹开,砸中那排木制器械之后,不远处负责看守城门的秦军军卒立马反应过来!

    “快!保护大人!”

    一名秦军什长急忙领着几名甲士连滚带爬地冲过来,似乎生怕林熠有个三长两短的。

    “刺客?”

    尚未走远的那些围观群众们,也被大铁锤砸中木制器械的巨大动静吓了一跳,一回头见秦军军卒们杀气腾腾冲过来,登时也是吓得不轻,一个个大呼小叫地嚷嚷起来。

    “妈耶!杀人啦杀人啦,刺客杀人啦!”

    “快跑啊!出人命了,有人被刺客杀啦!”

    “杀了?谁被刺客杀了啊?”

    “这特娘还用问,当然是那个动不动喜欢装天神下凡的新郡守,被刺客砸成肉饼啦……”

    林熠:……

    喂喂喂,大哥这样不好吧?

    我还搁着好好站着呢,什么叫已经被刺客砸成肉饼了?

    还有咱造谣归造谣,能不能别附带人身攻击啊?

    神马叫喜欢装天神?

    我踏马乐意装吗?

    还不是被你们赶鸭子上架,硬说爷是神马天神下凡吗?

    好吧!

    为了证明你们林爷我,并不是装出来的寂寞高手,爷觉得有必要再给你们秀一下!

    回神过来的林熠,锐眼一扫远处人群,果然发现一道黑色人影嗖地进一旁的工地中。

    那里正有一排排尚未完全竣工的民房,还有不少民夫们正在进进出出忙忙碌碌着。

    想跑?

    门都没有!

    心念一动,林熠身形瞬间就消失在原地。

    刚刚连滚带爬冲过来的秦军军卒们,只觉得眼前一花,便不见了林熠的踪影!

    我去!吓死个宝宝了!

    这尼玛还保护个鸡儿啊?

    人踏马都跑没影了……

    “让开!让开!都特娘滚开!”

    那道黑影窜入工地后,被那些正忙着抢活干、多挣工钱和土豆的民夫们,搞得一路跌跌撞撞,压根就跑不起来。

    这家伙当时就火大了!

    大手从身上黑斗篷探出,抓住两个挡在身前的民夫,便啥也不管地往旁边一甩。

    砰砰!

    两声闷响,那俩猝不及防的民夫被甩到旁边民房的墙上,当场就撞晕过去了。

    紧接着,那家伙看了眼被民夫以及各种建筑器械设备塞得满满当当的道路,牙一咬脚一跺,把脑袋往黑斗篷里一蒙,便不顾一切地往前拱了过去。

    那架势,就好比是一头披着黑披风的西班牙斗牛,误入了会稽城这七天基建工地似的,端是凶悍无比!

    乒乒乓乓叮呤咣啷!

    一时间,工地里头是鸡飞狗跳,乱的不可开交!

    数不清的民夫被直接撞飞出去,各种器械设备被也是被撞得东倒西歪四分五裂,就像是冲进来的是一辆人形坦克似的!

    “麻蛋!弟兄们,拦住那混蛋!”

    民夫们生气了!

    老子们好好在这工地上抢活干,没招谁没惹谁的。

    你丫二话不说,就往我们身上撞,准头就不说了,力道那是相当滴狠!

    被撞上,轻则断胳膊断腿,重一点的恐怕小命都保不住!

    这踏马能不能好好让我们干活了,啊?

    简直岂有此理!

    随着某个工头一声怒喝,几个健壮些的民夫极有默契地拉开一张粗绳大网,对着那冲过来的“西班牙斗牛”就罩了过去!

    刺啦……

    一声刺耳脆响,那张大网直接被那披着黑斗篷蒙头直冲的家伙,硬生生撕开了个大洞。搞得那几个拉着大网的民夫,一个措手不及砰地撞成了一团。

    “雾草!砸死这家伙!”

    又是一声怒吼,憋了一肚子火气的民夫们,不惜停下手中活计,拎着手边木头板砖等物事,也不管会不会砸死人,一股脑便哗啦啦砸了过去!

    咻咻咻!

    咣咣咣!

    刹那间,工地里头各种物事满天乱飞,噼里啪啦跟不要钱似的直往那人形西班牙斗牛头上砸去!

    木头板砖石块啥的就不用说。

    当头飞来的物事里,居然还有菜刀榔头铁锹,甚至还有什么痰盂尿壶搅屎棍都被人扔了过来!

    那场面……啧啧啧,几乎自带味觉感观鸟!

    人形西班牙斗牛:……

    你们踏马还有没有人性啊?

    干脆直接扔坨狗屎过来得了……

    啪!

    一坨臭烘烘兀自还冒着热气的新鲜狗屎,准确命中了人形西班牙斗牛的脑袋!

    人形西班牙斗牛:……

    啊啊啊……

    一通暴跳如雷的咆哮,人形西班牙斗牛嗷嗷叫着冲破一道道火力封锁线,竟一鼓作气,眨眼就要冲出工地区域了!

    “妈妈,我害怕……”

    便在这节骨眼上,一对似乎正要给工地民夫送饭的母女,毫无征兆地出现在那人形西班牙斗牛冲锋的路上!

    “别怕别怕!妈妈在!”

    母女俩被人形西班牙斗牛那顶着“枪林弹雨”冲锋的狂暴凶猛架势,瞬间吓得腿软瘫倒在地,瑟瑟发抖抱在一起。

    而出于保护女儿的本能,母亲半跪在地将女儿紧紧抱在了怀里,用自己的后背对准了那正在狂飙过来的人形斗牛!

    砰!

    一声沉闷之极的闷响过后,世界仿佛瞬间安静了下来。

    心头一颤的母女俩慢慢睁眼,竟意外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

    “这位大姐,怎么样没事吧?”

    循声回头,映入母女俩眼中的,是林熠那张和煦笑脸。

    这家伙此刻正站在这对惊魂未定的母女俩身后,单手撑开,气定神闲地死死掐住了那个把自己脑袋都蒙在黑斗篷里的人形斗牛!

    “没没没事大人……”

    那位脸色煞白的母亲使劲摇了摇头,刚想结巴着对林熠道谢,却听得那人形斗牛猛地发出一声怒嚎。

    “啊啊啊啊……”

    “谁踏马挡住老子?”

    “快给老子滚开……”

    裹在黑斗篷里的硕大身躯不停扭动挣扎着,似乎想挣脱死死卡住自己脑袋的林熠大手。

    然而……

    “嘿嘿!跳梁小丑,也敢在本大人面前张狂!”

    一声冷笑,林熠猛然回身,突然抱起那人形斗牛,快跑几步冲到一片空地处后,再猛地纵身高高跳起,再重重地朝地面砸去!

    DUANG!

    地动山摇的巨响声中,烟尘滚滚弥漫开来,砖石碎块四散纷飞,地面上竟出现一个足有一尺余深的大字型陷坑!

    而那人形西班牙斗牛,正死死卡在了坑里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012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