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找到办公室

找到办公室

    本来百无聊赖坐在一旁刷手机的曹臻,听到有新办公室,立刻上前:“三十六层?数字倒是挺吉利,我看看。”

    一共有三四间办公室供挑选,其中一间,无论是面积,朝向还是位置,都不错,曹臻和姜岚对视一眼,不约而同道:“去这间看看。”

    龚经理道:“稍等,我先联系下那家公司负责这件事的人,再带二位下去。”

    联络好了,龚经理带着曹姜二人去了三十六层,门口已经有一位年轻女子等着,龚经理介绍双方认识,那个女孩盯着曹臻看了好一会儿,道:“曹总好像在哪见过,上个月的外滩经济论坛您参加了吗?”

    “参加了,我是论坛主持,朱小姐也去了?”

    “去了,本来我们副总也要去的,他还是主讲嘉宾,可惜论坛前一天,他突然被总部叫去述职去了。我刚才和我们老大通过电话了,他还担心过来一家不入流的公司过来,看到曹总我就放心了,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喏,这时钥匙,你们看看吧。”这位朱小姐说话有点没心没肺,她把钥匙交给龚经理,又道:“具体的事麻烦龚经理了,你们办好手续,再到我那签个协议。”

    龚经理接过钥匙,带着二人进了办公室,打开玻璃门,龚经理介绍到:“这间屋子建筑面积200平,实用面积一百三十左右,本来是那位陈总直属部门的办公室,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陈总去了美国就没回来,这个部门的人被分拆到别的部门,房间就空出来了。有四间小办公室,一间会议室,还有一个大通间,如果二位觉得面积不够,旁边还有一间会议室,也可以给你们。”

    曹臻和姜岚在办公室走了走,与华丽的大楼外立面和大堂相比,房间有点简陋,灰色地毯,白色墙面和屋顶,地上散落着上次撤退残留下来的旧文件夹破椅子,显得有些颓废。还好层高不低,显得没那么压抑。里面用钢化玻璃分割了几间办公室,进来的地方也隔了一间,可以做会客室和会议室。格局还不错,不用大改,买些办公家具,稍微装饰一下,就能用了。

    曹臻走到窗前,本来想远眺下黄浦江,谁知从江面飘来一阵雨雾,窗前一片云遮雾罩,什么都看不清。不过,有了这片蒸腾的云雾做衬托,办公室竟然有了如天上宫阙一般的感觉。曹臻站在窗前,恍惚间有了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的满足感。

    姜岚感觉曹臻对这个房间很满意,她转头对那位龚经理说:“能带我们看看旁边那间大会议室吗?不麻烦的话,再看看这层楼其他办公室。”

    “可以,可以,但其余两间无论是格局还是朝向,都比不上这间。”说着,带两人又去看了其他两间。的确,那两间各有各的毛病,都不如先头看的那间。

    三人从办公室回来,又碰到那位小朱,问:“曹总感觉如何?”

    曹臻装出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房间还行,我们要回去商量商量。”

    “别商量了,”小朱风风火火道,“我刚才打电话跟我们老大汇报了,老大也听说过曹总,说我们两家公司客户有重合,说不定以后还能合作呢。老大还说了,曹总的公司,价格什么的好商量。”

    曹臻和姜岚对视一眼,道:“朱小姐真是快人快语呀,既然朱小姐这么客气,我们也不好拒绝,好吧,这就定了,等我们公司装修好了,朱小姐和你们老板一定要过来坐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