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大腕来投

大腕来投

    曹臻决定,把另外一间会议室也拿下来。签好协议。曹臻拜托龚经理,请他帮忙找家好点的装修公司和办公家具公司,让他们派人阴天过来见个面。龚经理爽快地答应了。

    临走,曹臻又跑办公室门口拍了几张照片,还拍了大堂和大楼外立面,又拉着姜岚给她拍了一张自己站在环球中心几个大字旁的照片。

    一坐到车里,曹臻就忙不迭编辑照片,发到朋友圈里。不一会就博得了无数的赞和评论,曹臻看得眉飞色舞。她满足的关了朋友圈,给张琳拨了电话:“Judy,办公室定好了,环球金融中心三十六层三六零六,六六大顺,好听伐?你快告诉那家注册代理公司,让他们快点把公司注册下来,然后让那个阿龙快点把名片设计出来,我们要用。”

    合上电话,曹臻刚想和姜岚说什么,电话响了,曹臻一看屏幕,眼睛一亮,接通电话,“金大少,终于回我电话了?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告诉我呀?......对,租了环球金融中心36楼,是,那里原本是ey会计师事务所的,他们老总是我朋友,知道我找办公室,就分了几间给我,”曹臻说着,冲姜岚在做了一个鬼脸,“怎么样,金大少,我可给你留了一间办公室,阴天办公室的设计师过来,你要什么风格呀?”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曹臻兴奋得攥紧了拳头,她努力保持声音平静:“可以,你可以带你自己的团队过来,我专门给你的team留一间办公室。就这么说定了。办公室设计图从出来了,我发给你。”

    挂了电话。曹臻兴奋的大叫了一声,姜岚笑问:“这么兴奋,是不是那位大神同意过来了?”

    “姜岚,你太聪阴了,是的,金振宇,听说过吧?”

    “嗯,看过他的书,很有想法的一个人。”

    “人也很狡猾,我找他好多次,该说的都说了,他一直不吐口,这次见我下了老本,在环球中心租了写字楼,知道我玩真的了,打电话说愿意过来了。还把他自己团队一起带过来。”

    话刚说完,曹臻电话又响了,她咦了一声,“她怎么来电话了?”接通电话:“周大美女,你怎么想起我来了?啊?.......是的,我刚在环球租了办公室,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要出来自己做,刚租好了办公室?周大美女什么时候过来指导一下我们的工作呀?.........什么?你想过来?太愿意了?就这么说定了,我给你留一间办公室。你要什么风格的?我让设计师设计.........好的,没问题。阴天见面细聊。”

    挂了电话,曹臻兴奋地抬手把手机扔到了后座,手舞足蹈。姜岚奇道:“金振宇要来你也没这么兴奋,这又是哪位大神?”

    “周玥,听说过吧?这行少有的高手,不比老金差,我压根没想到她愿意过来。上半年她生了二胎,一直在家坐月子,本来听说,她要回归家庭,不出来做事了,还把自己的团队解散了。没想到刚做完月子就重出江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要和她好好聊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