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医生本能

医生本能

    姜岚忙上前,扶住龚经理,“别抬头,血流进气管就麻烦了,来,坐下,低头,让血流出来。”说着,从包里拿出几张湿纸巾,递给那位龚经理。

    龚经理手里的湿纸巾马上被血湿透了,姜岚又抽出几张给他,然后上前压住他流血那侧鼻孔的鼻翼,过了一盏茶的时间,龚经理的鼻血才完全止住。姜岚又抽出一张湿纸巾,帮龚经理清理了下鼻腔,然后仔细观察了下他的鼻子。“你的鼻子最近是不是受过伤?”

    “哦,前几天,有几个讨债公司的人不知怎么溜进来,跑到二十七楼一家公司胡闹,我正好路过,上去制止他们,有个小瘪三冲我鼻子打了一拳。流了点血。”

    “去医院看过吗?”

    “我是当兵的出身,出这么点血,去什么医院?”

    “你还是去一下吧,流这么多血,不太正常,六院内科张明珍主任是我师姐,你明天去挂她的号,就说是我朋友,让她好好给你检查一下。”

    龚经理忙道谢。他突然发现,姜岚的袖口有好大一团血迹,是刚才帮他止血染上的。他不好意思道:“姜总,你衣服被我搞脏了,多少钱,我赔你。”

    姜岚这才发现袖口被弄脏了,她不在意地笑笑:“没事,这点血迹能洗掉的。”

    “那我来付干洗费吧。”

    “没几个钱的,龚经理,我以前是医生,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别放在心里,对了,明天别忘了去医院,六院,张明珍主任。”

    说着,姜岚抽了一张纸巾,吸了一下袖口的血,然后收拾了一下,准备曹臻一起离开。这时龚经理突然叫住了她:“姜总,我突然想到,有个客户,办公室租多了,想转租出去,你们要是有兴趣,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

    原来,像环球中心这类顶级五A写字楼,房租极贵,而且为了维护高端形象,从来不打折。但有时为了争取大客户,也会搞一些优惠。有家世界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要租一整层楼,环球中心的老板为了拿下这个大客户,拍板决定,租金一分不降,但可以买一送一,付一层楼的钱,用两层楼。这么大的优惠,那家会计师事务所当然笑纳了。

    等他们搬进来,才发现地方大了。其实他们一层都用不了,当初也是为了公司形象,才租了一层。现在有了两层,更填不满了。

    可你不用,钱还是要付的。虽然只要付一层楼的租金,但物业清洁费、水电费、空调费都算两层楼的。一年下来,也是笔不小的支出。于是那家会计师事务所的老总私下里找过龚经理,让他帮找几家合适的公司,分租出去。

    只是写字楼已经租出去了,各种费用一分不少的收,帮他们忙也没有业绩,还要多服务一家公司。龚经理才懒得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这次姜岚帮他止血,还把自己衣服搞脏了,龚经理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再说,姜岚以前是医生,还认识不少医生朋友,在外面打拼,难免有个头疼脑热,认识这样一个朋友,绝对没坏处。这才主动提出帮她们忙。

    介绍完房间的由来,龚经理拿出那本册子,翻开,找到那那家办公室所在的楼层,指着对二人说:“你们看,三十六层,正对着黄浦江,面积也合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