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事出意外

事出意外

    不一会,进来一个白衬衫红领带的年轻人,手里捧着一本硕大的册子。进门冲龚经理和曹臻他们分别点了下头,然后坐在了龚经理下手位置。龚经理道:“小陶,这位是曹总,这位是姜总,上次周秘书长打来电话要我们留一间办公室,我关照你保留的三十八层,还有三十九层楼的房间,你先给二位在楼册上看看,看着满意了,再带他们到实地看看。”

    “周秘书长交代留的房间?”小陶诧异道:“不是已经签约了吗?”

    “怎么回事?”

    “上周您休假,刘副总叫我过去,说周秘书长的朋友过来看房子,我就带他们去看了三十八层的,他们很满意,立刻签约了。”

    “怎么回事?你把我们的办公室给别人了?”曹臻不高兴了。

    龚经理忙解围道:“周秘书长是我们老板的老朋友,经常给我们介绍客户,小陶可能搞错了,曹总您别急,三十九层朝向更好,正好能看到黄浦江,小陶,让曹总看看。”

    “这个......”小陶一脸尴尬道:“昨天有个设计院过来看房子,把三十九层半层楼都要了,我正要向您汇报呢。”

    曹臻的肉眼可见的黑了,操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喂,忆秦吗,我是曹臻呀,我让你帮忙保留一间环球的办公室的,怎么被别人拿走了?”

    电话里不知解释了什么,曹臻仍旧不开心,道:“你跟他们说。”说完就把电话给了龚经理,龚经理接过电话,小心翼翼地听着,不住地说:“好,好,好,明白,明白,明白,您放心,您放心。”

    把电话交给曹臻,龚经理道:“曹总您别发火呀,我们这么大的楼,我保证一定给您找到满意的办公室。”

    可真见鬼了,剩下的办公室,要么面积不合适,要么朝向不合适,要么靠着厕所,要么楼层数不吉利,挑来挑起,怎么也挑不到合适的?

    曹臻又发火了:“你们怎么办事的?就给我们推荐这种破房间?”

    “这些办公室哪里不好啦,都蛮好的。”小陶不以为然嘀咕道。见对方竟然敢顶嘴,曹臻一拍桌子,怒目而视,龚经理忙拦着一通劝,然后打发走了小陶,回过头来对曹臻道:“还有些楼层封闭着,没开呢,您要是不急,给你开个新楼层?只是打扫、换气、检查线路管道,总要一个月时间。”

    “一个月肯定不行,我马上就要用。”

    “那就真的没办法了,最近要办公室的人多,除了没开的楼层,所有的房间都给您看了,要不您道旁边那栋看看?”龚经理指指旁边的金茂大厦,“我和他们张总很熟,我帮您打个电话问问?”

    “不用了。”曹臻没好气的站起来,“我们自己去找。”说着拉着姜岚就向外走。

    那位龚经理偷偷松了口气,站起身来道:“曹总,姜总,实在对不起二位了,我送送二位。”

    刚站起身,一股鲜血突然从龚经理鼻孔里涌了出来,滴在他漂亮的西服上,他忙抬头,用手捂住鼻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