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全员学习

全员学习

    姜岚边点头说:“好的。”边记录。曹臻又说:“咨询公司对外宣传,主要靠客户口碑,我们公司虽然初创,但之前合作过的客户对我都挺认可,这些要保持接触,Jessica,过会我们好好商量怎么联络那些老客户。对了,我和一个业界大牛谈的七七八八了,他基本上答应了,过段时间就会过来。他手边客户也不少,有这些老客户的口碑做基础,我们前期宣传就可以有的放矢了。”

    “是谁呀?”姜岚好奇问道。

    “暂时保密,”曹臻故作神秘道:“他来了,你就知道了。”

    “我见过?”

    “见没见过不知道,但你肯定看过他的书。”

    “这么厉害,我到时候可要好好请教请教。”姜岚好奇心上来了,这时她突然发现,坐他对面的张琳突然撇了撇嘴,做出一个厌恶的表情,见姜岚在看她,忙收了鬼脸,装成没事人一样。

    姜岚意识到,张琳似乎对这个人不打感冒,但是,为什么呢?

    曹臻没发现坐在她手边的张琳的小表情,又说:“积攒口碑,除了业绩,一般公司主要靠讲课,出书、期刊、还有杂志专栏。接下来,我们要参加三个论坛,北上广各一个,我会在上面演讲,对了Jessica,你口才也不错,以后有机会讲市场推广的讲座的,我也可以推荐去讲几次。锻炼锻炼。还有,我在两本杂志都有专栏,每个月要一篇稿子,本来还有本营销类杂志也要我写稿子,我实在没精力,一直拖着,Jessica要是有兴趣也可以试试。还有等这本书出版了,你也可以写一本,我和这个出版社老板很熟。公司不可能只靠我一个人,所以,Jessica,我要想办法在短期内把你打造成我们公司的营销方面的专家。你最近要多做些准备。怎么样,没问题吧。”

    “啊?”姜岚被曹臻的话吓了一跳,“我之前很少做这些,但我非常愿意尝试一下。”

    “嗯,”曹臻满意的点点头,“咨询业核心资产就是人,销售的产品也是人,所以人的塑造和包装很重要,Jessica,还有Judy,你们两个要想办法尽快提升自己,快速成长,希望能早日独当一面。”

    “啊?”张琳诧异道:“怎么还有我的事?我在家呆了八九年,学校学的那些东西早就还给老师了,那些事我可做不来,我还是做我的助理好了?”

    “你难道做一辈子助理?端茶倒水整理文件到老?”曹臻用恨其不争的语气教训道。张琳吐了吐舌头,没敢说话。

    阿龙见张琳吃瘪,嘿嘿嘿乐了,曹臻立刻转向他:“还有你,阿龙,你不能只会点软件就算了,排版设计,随便什么人都能做。我让张琳给你在财经学院报了一个夜校,学财会,下个月就给我去读书去。”

    “啊?学会计?姨,你不是不知道,我一见数目字就头痛,不然也不会去读设计,你咋还让我学会计?”阿龙一着急,连家乡土话都冒出来了。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在公司要叫曹总。”曹臻突然严厉起来:“你除了见小姑娘还有打游戏不头疼还有什么不头疼的?想不头疼回家去呀,我现在就给你买机票!”

    阿龙一下蔫了,低着头,说“知道了,曹总。”

    “还有,学费从你工资里扣,等你考到证书,我再给你报销。听到没有。”

    “听到了。”阿龙有气无力地回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