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好多事情

好多事情

    其余三人立刻放下手里的咖啡杯,拿起笔,眼睛望着曹臻。曹臻道:“会议开始之前,让我们再次欢迎jessica加入,jessica是我在复旦MBA班最好的学生,以前在一起大型医药公司做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我可是三顾茅庐,才把她请到我们公司的。有了jessica的加盟,我更有信心把公司做好了。来,大家欢迎jessica的加盟。”

    众人鼓掌。姜岚待掌声平息,很真诚地说:“我之前没做过咨询业,所以当曹老师找我时,我真的有点犹豫,怕做不好。我们家老公劝我说,你有近十年的市场营销和团队管理的经验,可以把一家医药公司从名不见经传,做到上海销售前五。一线经验充足,还在复旦系统地学过现代商业理论,理论知识也扎实。在公司还有曹老师指导,一定能把工作做好。所以我就鼓起勇气来了。既然来了,我就有信心在曹老师的帮助,和各位的支持下,在新公司做出成绩。”

    又是一阵鼓掌。

    曹臻又道:“好了,会议正式开始。今天几个议题,一是公司注册,美国act公司的授权已经寄过来了,工商审核名字已经通过了,就叫act-xj(中国)有限公司。Judy,接下来你来跟进,让那家注册代理公司快点把手续办好。”

    “好的,地址就写这里吗?”

    “这个先等等,我下午就和jessica去看房子。还有,你联系几家印刷厂,让他们报个价,信笺、信封、彩页,整体一套东西。阿龙,你的logo这个礼拜要出来。还有我们的第一期期刊,资料差不多齐了吧,现在可以排版,等公司注册下来,就可以拿去印刷,开业的时候要用。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会盯着那家注册代理公司的,印刷厂我也联系好了,他们报价明天就发过来,只是,”张琳道:“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叫act中国呢,这样看起来不是更大气,我读书的时候就知道act是十大咨询公司之一。”

    “我们要act的授权,不过是想借船出海,可你要直接叫act,等于给人家打品牌,等到市场做大了,他要收回,你不就白做了吗?所以我们才要叫act-xj,哦对了,你再去注册一个xj中国,以后开拓市场用act-xj,熟客就用xj。”

    “好的,我明白了。”张琳道。

    “你呢,阿龙,做得怎么样了?”

    阿龙显然还不适应这样一本正经的开会场面,他清了清嗓子,略显慌乱地回答:“logo我手绘了三款,都不太满意,等下在电脑做出来给您看看。”

    “等下是多久?”

    “三个小时以后。”

    “好的,我下午可能不在,你可以直接发我信箱。期刊呢?”

    “这个.......”阿龙揪了揪头发,为难得说:“排版没问题,但我不知道哪些文章放前面,哪些放后面,张姐,哦Judy也不清楚。还有,卷首语还没有。”

    “以后这些可以直接找jessica,你们几个先拿出初稿,我再来审核,期刊是我们的门面,一定要搞好。jessica,怎么样,有没有问题?”

    “我以前也做过期刊,流程我不陌生,但资料我还要看看,等下会后,我和阿龙碰个头,应该没问题。”

    “好的,接下来,我们还要出本书,我从act拿来一些资料,还有我自己的讲义,我们出一本书,来宣传公司形象,这个也交给你。等会我把资料发到你信箱里,你来整理一下,十万字就可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