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美女靓车

美女靓车

    曹臻又交代了几句,然后道:“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就散会吧,Judy,你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发到今天参加会议的人的信箱,把每个人要做的事情标注好,以后由你负责提醒落实。特别是这个阿龙,给我盯紧了。下午我和Jessica去看办公室,有事就打我电话吧。”

    张琳点头。阿龙见散会,立刻蹦了起来,朝大门走去。曹臻嗔道:“开会最后一个到,结束第一个走,你就这么不想开会?”

    阿龙猛地站定,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冲着曹臻傻笑。

    曹臻也乐了:“走吧,走吧,看着你就来气,把你自己咖啡喝掉,杯子拿走洗了,搁在这等我给你洗吗?”

    阿龙“哦”了一声,忙端起杯子,一饮而尽,脸被咖啡苦得皱成一团,然后端着杯子摇头晃脑脑走了。姜岚和张琳都被逗乐了。

    张琳也起身走了,临走还要带走了曹臻和姜岚的咖啡杯,姜岚随手拿过自己和曹臻的杯子:“你一个人拿那么多不方便,我来帮你吧。”又回头对曹臻道:“咖啡不错,要不要再来一杯?”

    “好呀?喝完咖啡我们就出发。”

    张琳见老板赏识自己的咖啡,眼睛笑成一个月牙,和姜岚一起下去冲咖啡去了。

    姜岚端了两杯卡布奇诺上来,递了一杯给曹臻:“Judy冲的咖啡真不错,来,试试这杯特调的卡布奇诺。”

    曹臻接过咖啡,仍旧是两口喝光,道:“我托朋友和环球金融中心的物业联系过了,让他们给我留一间能看到江景的办公室,等下我们一起去看看,要是合适就定下来。”

    “环球?哇,这么豪气?”

    “做这一行,门面很重要,客户听到你再在环球办公,也会高看一眼。”

    “租金不便宜吧?”

    “当然不便宜,我们可以先租一间小的,等业务扩大了,再换大房子。”

    “好,我们这就动身。”

    二人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曹臻见姜岚背上了自己送的卡包,笑道:“这就用上了?”

    姜岚也笑道:“老板送的,怎么敢不用呢?我背着漂亮吧?”

    二人嘻嘻哈哈来到门口,曹臻道:“你车呢?”

    “哦,以前公司给我配车,我的车就给顾之了,今天地铁来的。”

    “这样啊,以后出门没车不行,要么你就开我的吧。昨天甄区长说有一批法院罚没的高档车拍卖,里面有辆刚上牌的紫红帕拉梅拉,我等会打电话,让他打个招呼,把车留给我。”

    二人来到曹臻的车前,是一辆姜黄色奥迪A5敞篷车,曹臻把车钥匙递给姜岚:“这辆车你先开着,以后等公司上了轨道,给你换新的。”

    “哟,曹老板的车好炫呀,我还是第一次开敞篷车呢?”

    “这有什么炫的,我在美国开一辆大红的保时捷911,也是敞篷的,是我用第一张单的提成买的。下班了,一路飙回家,晚风吹过来,什么烦恼都没了。到上海,老甄劝我低调点,我才买了这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