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会前咖啡

会前咖啡

    正说着,张琳端着两杯咖啡也进来了,后面跟着陈少龙。张琳把咖啡端给曹姜二人,“曹总,这是您的,不加糖不加奶,姜总这是您的,加了一颗糖,您看合适不合适?”然后又回身从阿龙手里接过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签字笔,递给姜岚:“姜总,这是您的笔记本,以后您要是缺什么办公用品,可以直接找我。”

    姜岚接过笔记本,客气地道了声谢。众人打开笔记本,做好开会的准备。姜岚低头尝了一口咖啡,立刻赞不绝口道:“这美式黑咖啡真地道,味道真醇,比星巴克的味道还好,Judy好厉害呀,怎么冲的,用的什么咖啡豆,空了教教我。”张琳像是得到知音似的开心笑了,说道:“这是泰北的咖啡豆,广州一家咖啡工厂烤的,香度浓度都好,最适合冲美式咖啡。姜总真的喜欢吗?那太好了,这几年在家在家闲的没事,就研究咖啡了,姜总您喜欢,我以后每天给您冲?姜总喜欢意式咖啡吗?这个豆子做卡普奇诺和摩卡也很好。”

    姜岚道:“喜欢呀,我特别喜欢摩卡,我真有口福,Judy,太谢谢你了,这么好的咖啡,你们怎么不喝呀?”张琳顿了一下,瞟了曹臻一眼,曹臻道:“是呀,你们也冲一杯。别光我们喝呀。”张琳忙“哎”了一声,跑到下面冲咖啡去了。曹臻笑对姜岚道:“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养成的习惯,早上起来不喝几杯咖啡,就什么也干不了。只是喝了十几年咖啡,只是靠它提神,喝不出什么好坏。看来姜总比我有品位呀。”

    姜岚忙道:“我哪有什么品位呀,瞎喝的。我和曹总一样,每天早上不喝杯咖啡,就进不了状态。曹总这里有这么好的咖啡,我以后工作效率一定更高。”

    曹臻听了哈哈大笑。

    陈少龙抬头,看看曹臻,再看看姜岚,似乎吃惊于姜总初来乍到就能和曹老板搞得这么琴瑟和谐,然后马上低下头,摆出一副正襟危坐,呆若木鸡的样子。

    很快张琳又端了两杯咖啡上来,阿龙忙起身,接过自己的咖啡,张琳低声说:“放了三颗糖。”阿龙咧嘴冲张琳做了个笑脸。

    张琳坐下,众人不约而同都举起咖啡,抿了一口,阿龙撇了撇嘴,似乎放了三颗糖他还是觉得苦。姜岚微闭着眼,感觉一股热流从喉咙直入胃囊的同时,淡淡的咖啡香从唇喉之间慢慢泛出,接着后背微微发热,背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被这香浓滚烫的咖啡熨帖得舒舒服服的。

    这感觉太棒了,姜岚扭头,给了张琳一个赞赏的眼神,张琳看懂了,对姜岚眨眨眼,二人相视一笑。

    曹臻一口喝了半杯,咖啡因立刻向她血液中渗透,让她眼前一亮,马上又端起杯,把剩余的咖啡一饮而尽,她放下杯子,挺直身子,满意地低声“嗯”了一声。接着,曹臻像充足电的机器一样,马力全开,冲着众人道:“好了,开会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