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

    这些信息对姜岚已经非常重要,一个亟待被并购的企业,有太多可以合作的点。听那位马总的语气,他们似乎并没有长期合作的咨询公司,而且那位马总对XJ公司,对姜岚本人,印象似乎还不错。回去赶紧搜集下资料,然后和曹臻他们碰个头,商量下怎么拿下MX公司。然后以这单为契机,想办法进入互联网络业。一时间,姜岚脑子里构思出许多热血澎湃的场面。

    姜岚约岑琛出来,本来想聊聊协会的事,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大收获。一时心情大好,她开心地对姜岚说:“小姑娘终于要结婚了,说吧,想让我送什么结婚礼物,先说好了,我可没那位马总那么有钱,什么瑞士游之类的就别开口了。”

    “姜姐最好了,让我想想要什么?嗯,好像真没什么缺的,我妈和邹游妈都准备好了。”

    “这样啊......对了,我有个朋友在纽约旅行,昨天她逛蒂芙尼的店,给我拍了一张对鸟胸针的照片,很漂亮,结婚的时候可以戴在礼服上,平时配个链子,也可当吊坠,你看,就是这张。喜欢吗?”说着姜岚打开手机,找到那张照片,递给岑琛。

    岑琛接过一看,连呼喜欢:“姜姐的品味真好,只是,让你破费了,这怎么好意思。”

    嘴上说着不好意思,那闪着小星星的双眼已经暴露了岑琛内心的雀跃。看着那张惊喜的脸,姜岚也莫名开心。不知为什么,姜岚就是喜欢岑琛,喜欢她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喜欢她孩子一般的简单恣意。可能她自己平时太压抑自己的情感了,所以特别喜欢和岑琛这样单纯快乐的人在一起。

    “怎么样,现在不生气了吧?”

    “嗯,现在不生气了。”

    岑琛不生气了,可姜岚的气一直没能消。女人,总是能找到一个目标对手让自己紧张。那个假想敌或许年轻漂亮活力四射,或许精阴干练成熟老辣,只要那个人具备她自己的没有的优点,而她有人为自己的男人会被这些优点吸引,她们就开始忧虑,生气,甚至发狂。

    胡思乱想到凌晨才昏昏睡去。

    第二天一睁眼,顾之已经走了,姜岚更不爽了。只是想着今天要去上班,只能自己按下不快,起床梳洗。早饭周姐已经放到了桌上,一杯牛奶,一盘水煮蛋拌沙拉,两块饼干。姜岚匆匆吃过早饭。站在衣柜前犹豫了一会,拿出了那套“例外”银灰色套装,第一天上班,要正式点,这件国母同款,款式简洁大方,又不会显得太刻意,正适合这样的场合。

    曹臻的公司还没有注册,也没找好办公场地,所以暂时在外环她自己的一栋townhouse里工作。姜岚昨天在网上查过路线,这个时间段路太挤,地图推荐她先乘地铁道华夏公园附近,然后在打的。路上要花一个多小时。

    姜岚叹了口气,出门了,她想着一定要说服曹臻把办公室选到陆家嘴这边,否则,她非累死在这路上不可。

    还好,路上出门时,已经过了上班早高峰,下了地铁,姜岚并没有被想象那样被挤成一团皱巴巴的抹布。她打车来到曹臻的小区,刚刚九点五十分。小区的保安和曹臻确认过姜岚的身份,很礼貌的放行了,还很热心的指点的士司机如何走。九点五十五分,姜岚准时按响了曹臻家的门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