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刺探情报

刺探情报

    岑琛摊在椅子上看着姜岚忙碌,她了解姜岚这个工作狂的工作习惯。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协会的论坛上,那次姜岚作了十分钟的讲座,讲座过后,很多人都上前找她交流,互换名片。中午自助餐时,岑琛发现,姜岚一个人坐在角落,在忙碌着什么。岑琛以为姜岚遇到什么事,好心过去想帮忙。结果发现姜岚在整理名片,就像刚才那样一张一张的扫描录入,还时不时的在名片背后写点什么,然后再分门别类放到不同的名片夹里。初入职场的岑琛突然阴白了什么叫“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后来接触多了,岑琛也就见怪不怪了,只是有点好奇:姜姐还有自己的时间吗?看姜岚差不多忙完了,岑琛撒娇道:“姜姐,你看着我被人欺负了,也不来安慰安慰我?”

    姜岚笑道:“欺负?要是那位马总能送我瑞士游,住城堡,看湖光山色,别说拉我老公陪她开会,就是陪她上床,我都没意见。”

    “姜姐.....”姜岚突如其来开车,把岑琛脸都臊红了。

    “心放到肚里吧,”姜岚正色道:“邹游这个年纪的男人,肯定要抓住机会争取上位。他表现得殷勤点,也正常。但他心里是有数的,这个我看得出。”

    “邹游当然没什么想法,可那个马总呢?那么过分,什么叫借我男朋友用一晚,恶心。”岑琛恨恨道。

    “不过是恶趣味罢了,和你开个玩笑,你要这么想,他们两真有事,那个马总还会这么说吗?”

    “一个女人开这种玩笑,没品。公司有这种恶心的老板,怪不得撑不下去了。”岑琛道。

    “怎么说?”

    “邹游说的,她那个MX网,用户都是花钱买来的,钱都快撒完了,数据也没上去,他们就造假,好多数据加了十倍还不止。可就是造假,排名也上不去。邹游告诉我,公司的钱最多撑三个月,再没投资进来,就没戏了。”

    “刚才不是说,新投资已经到了吗?”

    “八成是骗人的。我虽然不懂互联网,但我也知道社区电商的风头马上要过去了,风头正盛的时候他们都没做起来,现在更没戏了,投资人又不是傻子,谁会投?”

    “做不起来,可以让人收购呀,他们公司毕竟还是有不小一块市场份额的。”姜岚故意引导道。

    “邹游说,几个月前,排名前二的网站都过来谈过收购,但那个女的心太黑,开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天价,把人家气走了。现在市场差不多大局已定,不会有人花冤枉钱了。除非.......”

    “除非什么?”

    岑琛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是邹游前几天喝醉了告诉我的,他要我保密,我就告诉你一人,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呀。”

    姜岚忙点头。

    “邹游他们正在策划一个大活动,拉了好几个流媒体网站一起做的,他说做成功了,市场肯定会小爆。邹游说,互联网是注意力经济,现在几个网站又在竞争敏感期,有了这个热点,不怕没人来谈合作。”

    “什么活动?”

    “邹游没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