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偶遇假想敌

偶遇假想敌

    姜岚郁闷地涂上一层身体乳,然后再脸上罩上了一层面膜,愤愤地上床睡了。

    岑琛这时也愤愤的。

    一刻钟前,她正和木瓜冰激凌奋战,突然发现邹游从三楼走了下来,她开心的冲着邹游挥手:“亲爱的,我在这?”邹游停顿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岑琛拉着邹游道:“你是知道我和姜姐在这里吃饭,特意跑过来接我的吗?”邹游之前和姜岚见过几次,他先转头和姜岚打了个招呼,才回头对岑琛说:“马总今天刚引进了一笔投资,请我们几个一起吃顿饭庆祝一下。”正说着,楼梯那里又走下几个人,为首一个面若桃花,目似水杏,烈焰红唇,乌黑齐颈短发,一身吊带露背的深蓝色真丝小礼服,衬的肌肤胜雪。仅左手腕上带了一枚卡地亚的赤金手镯手表,此外再无装饰。身后亦步亦趋紧跟着一个一身素色职业装的女孩,肩挎一个卡包,左手拎着一个Gucci竹节手柄金色大号手袋,右肘搭着一件米白薄外套。那人见了岑琛几个,马上走过来,热情地招呼道:“大美女,好久不见了,听说你和邹游马上结婚?恭喜恭喜呀?”岑琛也强打起精神,装作开心的样子道:“原来是马姐姐呀,刚听邹游说,你又拿到一笔投资,也恭喜你呀?”

    “拿到这笔投资,你们家邹游可出了大力气呀。那个投资人非常欣赏邹游,还想挖他过去呢。小岑呀,嫁了这么一个又有本事,长得又帅的人,你可真幸福呀!”

    “哪里哪里,邹游这人其实很笨的,别人的事,鞍前马后瞎忙乎,自己的事,反倒不积极,结婚就我一个人瞎忙乎,再有两个月就结婚了,现在连蜜月旅行地都没定呢。”

    “小事一桩,我认识一个做国际旅行社的,专做高端个性化旅游,我让他帮你推荐一个地方,费用我出了。”

    “真的呀,那太好了。我想去瑞士,坐那个红皮火车欣赏图恩湖,然后到图恩城堡里住几天,你那个朋友可以设计吗?”

    “没问题,”那位马小姐毫不犹豫地回答,然后她回头对那素衣女孩说道:“明天一上班就打电话给刘总,让他派最好的线路策划师去拜访岑小姐,照岑小姐的要求,精心做方案,一定要岑小姐满意,方案定了,开票给我们公司。”

    “好的,知道了。明天一早就联系。”素衣女孩很职业的点点头。

    邹游在旁边刚想说点什么,岑琛回头扫了他一眼,他识相地不说话了。岑琛又摆出一副惊喜地样子,道:“马姐姐,你太好了,我们家邹游嘴笨,不会说话,我代他谢谢你。”

    马总一笑,转身见到姜岚,道:“这位是?”

    邹游忙上前道:“这位是XJ咨询的姜总。”

    “姜总,我记起来了,上个月我在上海电商论坛上听过您的发言,您说的企业制定规划,不要从以往案例和竞争对手出发,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对我启发很深。只是有些地方我还是没琢磨透,有机会,我们一起碰个头,请姜总给我们指导指导。”说着,转身从素衣女孩手里接过名片夹,抽出一枚名片,双手递给姜岚。姜岚微笑着起身,双手接过,然后从自己手袋里拿出名片,双手递给马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