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把家当酒店

把家当酒店

    姜岚刚才还雀跃的好心情一下子全没了。虽说做头发主要是为了应付新工作,虽说女为悦己者容这个说法越来越被现代女性鄙视,虽然姜岚已经从别的男人眼里证阴了自己新形象的魅力。但顾之的全然漠视还是让姜岚心里很不爽。

    二人进了家门,小豆丁见爸爸妈妈一起回来了,高兴地扑了过去。顾之开心地陪女儿疯了一会儿。女儿银铃般的笑声是消除疲劳最好的药剂。两人嬉闹了好一会儿,顾之才放下女儿,“爸爸累了,去洗个澡,让周姐陪你睡觉吧。”

    顾之去卧室里的卫生间洗澡了,小家伙还没从刚才的疯闹中平静下来,又要找姜岚玩。她一扭头,发现姜岚板着脸坐在沙发上,她怯生生地来到姜岚面前,问道:“妈妈你怎么了?怎么不开心了?”

    姜岚打起精神,回答道:“妈妈没事,就是有点累了。”豆丁再仔细打量姜岚一番,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道:“妈妈这里的头发怎么变成紫色的了?”

    “妈妈刚才染得,好看吗?”

    “好看,真好看,麻麻像美少女战士。”

    周姐闻言也跑过来,看过连声说好看,还说过几天自己也要去染一个。姜岚心里更不是滋味,连三岁小孩和保姆都能看出自己换了发型,顾之那个呆子却视而不见。难道他现在已经对自己不屑一顾了?

    姜岚让周姐抱豆丁到大卫生间洗漱,自己推门进了卧室。顾之已经洗好澡,上了床。正在那接电话,还是方睿,汇报另外一个刚做过手术的病人的情况。顾之耐心跟她交代了注意事项。放下电话,姜岚讥讽道:“又是那个女实习医生?半小时两个电话,你们沟通的够勤快的。”

    顾之一时没听出姜岚的言外之意,解释道:“有两个刚做完手术的病人,需要仔细观察,我让小方帮我盯着点。”

    “小芳?叫的满亲热呀,是你们村里那个小芳吗?”姜岚冷笑道。

    顾之这才听出姜岚话音不对,可他不知道又哪里得罪了姜岚,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只好装傻,身体往被窝里一钻,说了声:“我睡了。”就闭上了眼睛。

    姜岚开始火冒,她想跑过去掀开顾之的被子,好好质问他,为什么跟别的女人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打,一说就十几二十分钟。跟自己却一句话也没有。但理智告诉她,顾之刚做完手术,他需要休息,而且,真和他吵了,也吵不出个所以然,只会显得自己小肚鸡肠。

    姜岚压着满肚子火进了洗手间,洗好澡。把顾之的衬衣裤子和自己的T恤牛仔一起放进洗衣机,正要点按钮,想了想,又把顾之的衬衫拿出来,这种正装衬衫,还是送到干洗店干洗吧。拿出衬衫的时候,姜岚突然闻到一股酒味,仔细看,衬衫前襟上,有一小片酒渍。姜岚更生气了,却跑出去喝酒也不事先说一下。喝醉了回来倒头就睡,那家里当酒店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