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仅仅是少看了一眼

仅仅是少看了一眼

    张护士长撇了撇嘴,又说:“听说男的为了尽快离婚,是净身出户,房子、车子、积蓄都留给了前妻。女的也差不多。两人相当于重头开始,手里没什么钱。这个病,以后用钱的地方有多,估计就因为这个,女的就想出这么个法子。”

    老主任冷笑道:“回去和你老公说,这种没底线的朋友,还是别要了,说不定哪一天就要害你们了。”

    “说的是呀,这种人,我们好心帮他们,他们竟然害我们,以后也再也不沾惹了。”张护士长忙点头。

    三人又闲聊了会儿,老主任招手买单,张护士长说:“不用了,我已经买过了,今天这一顿,算我自己先给两位主任道个小歉,明晚我们夫妻两再正式给二位道歉。”

    老主任和顾之相视一笑,又客气了一番,穿衣出门。顾之找了个代驾把自己送到家,车刚在地下室挺稳,电话就响起来。顾之一看是方睿,接通电话,方睿的声音就像连珠炮一样般传了出来:“顾主任,刚才ICU说522床开始发烧,验了血,应该是伤口有点感染,ICU的张主任用了药,现在已经平稳了。但他们照规矩给家属送病危通知书时,那个妈妈发飙了,硬说我们医院打击报复,故意想要他们儿子的命。那个爸爸更过分,竟然要上去打张主任,还好我们料到他们会闹,早点就叫了保安,把那对夫妻控制住了。院办刘助理也过来了,警告那对夫妻,他们再胡闹医院就会报警,还会通知他们单位,把今天的事向他们单位如实反应。那两对夫妻才安顿下来。”

    顾之按了电梯,然后用力按了按睛明穴,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问道:“先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孩子怎么样,现在体征平稳了吗?”

    “孩子没什么问题了,张主任说,现在体征一切正常。”

    “你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通知我?以后那孩子再有情况,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我打电话就是通知您,医院决定,现在由老郭主任代替您和ICU的张主任一起负责522床,院长说了,那对夫妻很麻烦,您稍微避下嫌。”

    顾之明白,这时院长在保护他,当初做冶疗方案的时候,老主任全程参与讨论,他对这个病人情况也很熟悉,有他在,应该没什么问题。想了一下,顾之对方睿说:“知道了,手术后48小时很重要,熬过去,才算成功,你辛苦点,多留意那边情况,哦对了,你告诉张主任他们,要是有什么事,马上通知我。”

    放下电话,恰巧电梯也叮的一声到了。顾之转身抬头,看到姜岚,吓了一跳:“咦,你怎么也在?”

    “您贵人眼大,我在这站半天了,您瞅也不瞅我一眼。和谁打电话呢,这么全神贯注。”姜岚没好气道。

    顾之一向不愿意和姜岚说工作上的事,怕她担心,随口说了句:“医院的事,有个病人有点情况,向我汇报一下。”

    “电话里是谁呀,声音可在真甜呀,一口一个顾主任叫着。”

    “哦,是方睿,那个实习医生。”说完,顾之低头朝房门走去,他做了一天手术,又碰到那么一档子窝心事,只想赶快回家,早点冲个热水澡好睡觉。

    顾之太累,太烦,都没抬头仔细看姜岚一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