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做头发

做头发

    姜岚丝毫没有意识到,把公司管理那一套应用在家里有什么不妥。管理学这一套,既然对员工有用,对老公自然也有用。

    之前不过是阴差阳错,杂事缠身,疏于管理罢了。今后只要把顾之的时间和钱控制住,再建立好反馈机制,还怕他跑了吗?

    正和同事为一次紧急手术做准备的顾之,突然狠狠打了两个喷嚏,他拿手蹭了蹭鼻子,嘀咕道:“怎么莫名其妙打喷嚏了?”旁边有人开玩笑道:“一定是有人在背后算计你呢。”

    姜岚在沙发上一坐就是两个多小时,就像个运筹帷幄的将军般,把如何对待顾之,如何管理和监控他的钱和时间,如何在顾之身边安插眼线,整个流程都走了一遍,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没想到,姜岚投身咨询业第一个案子,竟然是自己的婚姻。

    只是姜岚没意识到,通常咨询业只管战略和流程,对结果不负责。她这次战略上无比辉煌,流程上无懈可击的咨询,能有好的结果吗?

    姜岚觉得把所有事情都筹划清楚了,如释重负地起身,准备去厨房拿盒酸奶奖励吓自己。才发现周姐已经把饭菜摆到了桌上,小豆丁正调皮地用手抓鱼片吃,姜岚过去轻轻打了一下她的手,“不许偷吃,快去洗手。”小豆丁噘着嘴跑去洗手。姜岚抬头问正在厨房盛汤的周姐:“顾之什么时候回来?”

    “哦,顾主任刚才打电话,说他晚上有事,不回来吃了。”

    “什么事?”

    周姐把汤放到桌上,“顾主任电话里没说,就说晚上有事。”说完,扭头去厨房盛饭去了。

    “真是的,也不早点给我打个招呼。”姜岚小声嘀咕道,她本想着,吃饭的时候就和顾之商量下买房子的事,没想到顾之竟然不回来了。

    “和你打招呼做什么?”小豆丁听到妈妈唠叨,没大没小地回了一句:“你又不做饭。”

    “没规矩,怎么和妈妈说话呢?”姜岚轻轻拍了豆丁一下头皮,小豆丁皱了皱鼻子,偷偷做了个鬼脸。

    吃过饭,姜岚选阴天穿的衣服,站在衣柜前,举着衣服,看了半天,选了一套银灰色的“例外”套装,衣服质感很好,款式简洁,不会特别隆重,也不会太简慢,适合第一天上班穿。姜岚把衣服穿上,在镜子前转了个身,感觉还行,就是有点素,又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湖蓝底,手绘风的Hermes围巾系上,然后,侧过头,左看看又看看,终于满意地笑了。

    姜岚脱掉衣服,挂起来。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回身又照了下镜子,头发似乎有点干,显得有些没精神。郑平舒有次半开玩笑的说,姜岚身上唯一有女人味的地方,就是头发。一头黑长直的披肩长发,给姜岚冷硬的线条,添加了不少妩媚。姜岚平时就那么自然地披散着,出席重要场合,会打个发髻。生了小豆丁后,一直在家,也没怎么打理,头发状态有些不好。

    姜岚决定,都楼下的发廊做做头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