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真生气了

真生气了

    华君怡见姜岚身边也放着不少买来的东西,也好奇的拿过来端详,“哟,姜总,你买的衣服都好商务呀,听以前同事说,你最近一直在家里,怎么,又准备出山了?到哪家公司呀,能不能带上我?”

    “哦,我不去医药公司,有个朋友开了家咨询公司,要我去帮忙,再说了,你都堂堂院长夫人了,还要出来做事?”

    “那也要做事的,姜总,你不知道,离婚前,我们家老李把房子过户给他宝贝女儿,把存款给了前妻,他等于净身出户。他那个女儿,现在还老找借口问他要钱。老李口袋里稍微有点钱,就被她要走了。我要不趁老李在位子的时候,借他的关系,赚点钱,等他退了,我喝西北风呀?我现在自己做,挂在朋友的公司,代理了几家厂商的药,主要做以前的老客户。姜总,以前看你和郑总轻轻松松,吃吃喝喝就有钱进账,真是羡慕死了。等自己做了,真累呀,虽然有老李在背后给我撑腰,但他要面子,不肯给我出面。方方面面关系还是要我自己打理的,现在每天脑子都是涨的。姜总你要是出山,我就像以前那样跟着你,哪怕赚少点,我也愿意。”

    “谢谢你看得起我,”姜岚举起酒杯,和华君怡碰了一下,一饮而尽,“可我这个年纪,再做医药,太累了,想换个环境。正好我以前有个老师要出来自己干,我就想去试试。”

    “是的呀,姜总别说你,就是我都觉得,现在这一行太累了,你不知道,现在有些九零后,做事生猛的不得了,有好多都是正经医科毕业的,好好医生不做,也跟我们抢饭碗。而且,手段比我们那时候生猛多了,老李有次带我去一家酒店开会,药厂代表阴阴看到我在老李身边,还偷偷摸摸把房卡放到老李口袋里,气死我了。”

    姜岚笑道:“那你可要盯紧你们家老李,别让九零后得手。”

    “怎么会呢,她们那一套,都是我玩剩的。”说到这,华君怡似乎意识到什么,用一串银铃般的笑声,遮住了尴尬。

    笑完,华君怡又看了看姜岚买的东西,“咦?姜总,你没给顾主任买东西呀?”

    “哦,老顾看不上我给他买的东西,一般都自己买。”姜岚随口说。

    华君怡喝了一杯酒,伸手夹了一块北极贝,也没蘸料,丢进嘴里嚼了一会儿,道:“姜总,有些话,你听了可能不开心,可我还是想跟你说说。以前在公司,你挺照顾我的。不告诉你,我觉得心里过不去。”

    “说呀,咱们姐妹,有什么不能说的?”

    “是这样,我和华山医院也有往来,我代理的球蛋白在那里卖的挺好的,一来二去,和他们的外科医生护士玩的挺熟的。顾主任是华山的大红人,酒桌上,一直有人提起他。大家都说,顾主任什么都好,就是......”说到这,华君怡突然停住了。

    “就是什么呀?”姜岚夹了一片鲑鱼腹,蘸了点芥末和酱油,送到嘴里。

    “就是.......就是......娶的老婆不好。”华君怡吞吐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

    姜岚咀嚼生鱼片的嘴一下停了下来,她拿起清酒杯,一饮而尽,送下还没嚼烂的鱼生,用餐巾擦了擦嘴角,用平静得发冷的语气道:“怎么个不好?”

    “姜总,我的姐姐,你知道的,那些医生护士最喜欢八卦,没事就张家长李家短的,都是瞎说的,瞎说的。”华君怡看到姜岚的样子,有些慌了,跟了姜岚三年,她清楚,当姜岚摆出这种一本正经的扑克脸时,就是真生气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