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相濡以沫不敌风情万种

相濡以沫不敌风情万种

    姜岚依稀记得,当她告诉华君怡,说要把李院长介绍给她,以后就由她跟进时。华君怡的眼睛亮得吓人。当时姜岚还以为华君怡是想抓住李院长这条大鱼,多卖些医疗器械,多赚点佣金。

    没想到华君怡想得远比姜岚更深更远,她是想一步登天,直接把李院长收入私囊。

    姜岚还是小看了她这位前手下的野心和手腕。

    只是姜岚记得,那个李院长是有老婆的。他老婆姜岚还认识,也是大夫,好像还是李院长的同学。据说,这位院长夫人是个极有手腕的人,李院长之前曾数次出轨。一旦女方想要个名分,他就溜之大吉,让夫人给他擦屁股。大房撕小三的戏码,隔几年就要上演一次,已经成了同济的保留曲目。不知道这次是华君怡手腕更强,还是那位院长夫人终于累了,不想再当这个有名无实的大房了,于是给小三让了位。

    对华君怡,姜岚不知道该鄙夷还是佩服。后生可畏,有些八五后,远比她们这些七零后更敢拼,更豁得出去。真正做到了人言不足恤,天变不足畏,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规则她们都敢践踏。

    姜岚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老了,不适应这个时代了?

    姜岚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华君怡毕竟曾经是她的兵,又是她把华君怡推到李院长怀里的。她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她脸皮还没厚到,对这桩“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婚姻,自觉有功的地步。

    姜岚见华君怡大包小包买了不少东西,故意装出衣服好奇的样子,问道:“我看看,你买了什么好东西。”

    华君怡也想换个话题,于是顺水推舟,把自己的战利品展示给姜岚看。

    让姜岚诧异的是,华君怡只给自己买了一套护肤品和一件长裙。其余的都是给李院长买的。“姜总你看,”华君怡兴致勃勃地向姜岚介绍:“这条皮带是LV的,我们家老李不喜欢那种大logo的,我就给他买了这种传统样式的。还有这件风衣,Burberry的经典款,保暖还能防雨。这件长夹克是boss的,老李平时不喜欢穿西装,说不舒服。穿这个,舒服,又不跌身价。还有这几件衬衫,都是好牌子的。”

    看着这么多大牌男士衣服,姜岚似乎阴白了华君怡是怎么从李院长前妻手里把李院长抢过来的。前任虽然手腕了得,毕竟是个职业女性,哪有时间精力去为李院长打理这些琐事。之前李院长的衣品可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姜岚记得,郑平舒还曾在背后笑话过那位李院长,说他堂堂三甲医院的院长,穿得就像个退休中学老师。

    富易交,贵易妻,男子薄情固然是主要原因,可和糟糠之妻不领市面、不解风情,也不无关系。

    姜岚能想象的出,李院长如今肯定不会再像个退休中学老师,那么多名牌行头堆在身上,一定风度翩翩,魅力惊人。有那个男人能拒绝的了华君怡这种青春热辣又体贴入微的年轻女人呢?

    相濡以沫,到头来,还是抵不过风情万种,小心侍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