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找个有钱人嫁了

找个有钱人嫁了

    姜岚一回头,原来是她以前的下属。姜岚惊喜到:“华君怡,怎么是你?你现在还好吗?”

    “我挺好的,去年结婚了,听以前同事说,您生了一个女儿?”

    姜岚正要回答。开票的营业员咳嗽了一下,姜岚会过意来,道:“你等我一下,我先买单,然后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

    “好的好的,我也买单,我知道5楼有个挺不错的日本料理店,等会上去坐坐,我请客。”

    两人买好单,拎着大包小包上了5楼,二人进了料理店,每人点了一份套餐。边吃边聊,姜岚道:“你都结婚了呀,怎么不请我?”

    “我也想请你呀,可那时公司乱成一锅粥,人心惶惶的,你电话又一直打不通。我想着,你现在肯定焦头烂额,不方便出来。就没再联系你。姜总,我现在都想不通,好好地公司,怎么一下子就没了。”

    二人不由得一阵唏嘘,叹世事无常,一声哀叹,一杯清酒,不知不觉干了一大瓶。酒逢知己,华君怡又要了一瓶。

    姜岚先从乱七八糟的回忆中走出来,道:“事情都过去了,就别再提了,这都是命。不说了,说说你,也没听说你谈恋爱呀,怎么不声不响的结婚了,新郎是谁,做什么的?”

    “你也认识他的,说起来,还是你介绍我们认识的。”

    “我介绍你认识的?难道是公司同事?不会呀,公司那几个臭小子,你肯定看不上的。不猜了,你快说,到底是谁?”

    “是李院长。”

    “李院长?哪个李院长?”

    “同济那个李院长呀,你不记得了?还是你介绍我们认识的。”华君怡道。

    姜岚这才想起,当初那个色鬼李院长对她有意思,暗示想和她“进一步”,姜岚当然不肯就范,又不想丢了这个大客户,就把她手下最漂亮,也最放得开的华君怡介绍给李院长,让她盯他们医院的单子。

    没想到,单子还没来得及拿到手,人被拐跑了。要是老郑知道了,肯定会笑她:“姜岚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

    “啊,同济的李院长?我记起来了,恭喜恭喜,以后要叫你院长夫人了。”姜岚笑道。

    “姜总你就别笑我了。我知道,以前的同事都挺看不起我的。都说我为了钱,嫁给一个能当我爸的人。”

    “怎么会呢?”姜岚违心道:“你有了这么好的归宿,他们怎么会笑话你呢?”

    “我不在乎,真的,姜总我一点也不在乎,我就是为钱嫁给他的。我敢嫁,就不怕他们在背后嚼舌头根子。”华君怡道:“姜总,是你把我招进公司的,我的本事也是你亲手教出来的。你还说,我有潜质,好好干,一定能超过你,可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没你那么能干,也没你那么好命,嫁了那么好的男人。我知道,凭我的能力,再拼命,也不过是个金牌销售,坐不上你的位子。还不如趁年轻,找个有钱人,把自己嫁了。我们做销售的,与其东奔西走销售别人的东西,为别人做嫁衣裳。不如想办法把自己销售出去,一劳永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