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商场偶遇

商场偶遇

    进了恒隆,姜岚精神一震,刚才乱心的事,一下飞到九霄云外了。女强人也是女人,没办法拒奢华的氛围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在家的时候,姜岚就想好了今天要买什么。一到两套“见人”的战袍,三四套日常办公的衣服,搭配的衬衫,鞋子,还有一些小配饰。

    走了没几步,就到了CHANEL的店,踱进去,一眼就看到一套香槟色无领外套,这算是CHANEL的经典款了。生豆丁之前,姜岚还觉得CHANEL的衣服老气,无论款式颜色,都过于收敛平衡,显得圆润平庸。姜岚看到这个牌子就绕道而行。才几年的功夫,审美竟然变了,突然觉得那套衣服看着非常舒服。有些衣服,根本无需锋芒,也不需耀目,仅靠不动声色的质感足以征服人。

    姜岚拿过上衣,对着镜子在身上比划了几下,竟然和她裸妆的脸和丰盈的身材出奇得搭,她举着衣服稍一左右顾盼,在旁边观察已久的营业员适时出现了,微笑着从衣架拿下另一套:“这是您的尺码,更衣室那边请。”

    姜岚道了声谢,接过衣服,跑到更衣室换好了衣服。出来一照镜子,效果还不错。上次曹臻在论坛上,也穿了套相似款的CHANEL,应该是同一系列的。同一个牌子,穿在曹臻身上雍容华贵,到了姜岚身上,显得精干利落。

    姜岚很满意。

    看了看价格,13888,姜岚吐了吐舌头。同款的衣服,在香港也就一万港币出头吧,要是碰到节假日,还能打折。姜岚犹豫了一下,她估计最近没时间去香港了,先买了吧,免得到时候用的时候措手不及。

    第一件战利品到手,姜岚又跑到旁边的prada,挑了件灰呢长款西装,上海的天气,里面衬件羊绒衫,至少可以挺到初冬。价格和那件CHANEL相似。付款的时候,姜岚有点肉痛。

    只是一开头,就刹不住了。拎着两个纸袋,出了Prada,又进了Versace,进去挑了一长一短两件夹克。米色,纯棉,肩膀上都有金色的刺绣。这个款式这个牌子,日常上班不会太刻意,出去见人,也不会太随便。两件加起来一万出头。姜岚还试了试Versace经典的印花夹克,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还是觉得驾驭不了。

    姜岚不敢继续在一楼逛了,再在这销金窟停留,她的卡就要爆了。乘电梯到了三楼,添了两套23区的套装。姜岚以前就挺喜欢这个牌子,修身藏肉显身材。堪称微胖女士的最佳伴侣。

    想想差不多了,正准备走,看到了旁边的“例外”专柜,国母同款,姜岚又好奇心发作,跑了进去,看价格和23区差不多,风格更宽松随意,姜岚又挑了一套银灰色的。

    七八个纸袋,坠得姜岚手疼,不得不放弃继续采购的念头,准备打道回府。到了一楼,看到Burberry的大厅很空,又没忍住走了进去。姜岚很喜欢这个牌子,低调奢华有内涵。她看上两件衬衫,一件艳蓝格子,一件白色,领子和门襟隐隐露出经典的咖啡色格子图案,一件明丽,一件闷骚,都很好配衣服。可能临近中午,营业员分批出去吃饭了,姜岚在货架站了几分钟,才有个女孩匆匆赶过来,帮她抽出合适的尺码。正开票,旁边突然有人喊:“姜总,好久不见,没想到在这碰到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