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003.婚礼活动(一)

003.婚礼活动(一)

    从离开店里开始,江雨烟一路上一直拉着许杨的手腕狂走。时不时地捏了下男人手腕上的肉,弄的男人直叫唤。

    “叫叫叫,你属狗的啊?”

    一回到目的地,女人二话不说,直奔办公室,手用力一甩,把男人狠狠地甩在了椅子上。

    男人原本就被这女的拉地头脑不清醒了,现在又被她这么一甩,脑子更是要炸了。

    现在的女人怎么个个都这么暴脾气暴手段的,狗狗狗地,她们骂人除了叫狗,还能叫什么。

    “我说大小姐,您都三十多了,还这么暴力,当心以后嫁不出去!”许杨缓神站了起来,揉了揉快红肿的手腕,径直走到对面沙发上躺着。

    “我嫁不嫁的出去好像不关您的事吧,许杨,你小子溜的够快啊,照镜子的下一秒就给我溜了,还跑到人家店里毁生意,怎么着,现在长能耐了哈?”

    江雨烟恶狠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躺在沙发上的许杨,她恨不得现在就想找块砖头敲自己,想问自己一句,当初为什么要去帮这混球。

    但自己毕竟是他的经理人,如果真这么放任他不管,要是他爸妈再去找自己谈话,咦…想到这场面就起鸡皮疙瘩。

    江雨烟释出一口气,拿起放在桌上的文件,走到许杨旁边,“这是你最后的机会,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要是你再不好好把握,你知道后果的。”说完,就把文件一甩甩到了许杨的脸上,懊恼地走出了办公室。

    总算走了…

    许杨拿开脸上的文件,瞅了眼办公室的门。确定江雨烟走了之后,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

    “婚礼活动策划??”

    看到文件封面上赫然的六个大字,男人脑子里回想起刚在逃命时江雨烟和那家店的服务员对自己所说的话。

    哼,都是女魔头。

    “啊欠!”

    我去,谁在背后说我。

    陈爱爱正在店里收拾东西,突然觉得鼻子有点痒,随即就打了一个喷嚏。

    “咋了,又是谁在说我们家小爱爱的坏话了呀?”

    陈爱爱一转身,对着那边正走过来的人就说了句,“你能不能别老喊我小爱爱啊盛小妹同志,听着别扭。”

    “别扭?你可是从来都不嫌弃这个称呼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吃火药啦?”只见盛小妹手拿刚出炉的新品面包放到桌上,一脸逗趣的样子看着面前傻傻的陈爱爱。

    陈爱爱被她损的无话可说,眼睛看到桌上的新品,顿时抓起一部分就放嘴里。等盛小妹反应过来,也已经晚了,桌上只剩下有面包渣的空盘子。

    “啊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跟你逗了,咱们先谈要紧事。”

    发现女孩嘴巴里还咬着最后的面包,盛小妹伸出手就是对陈爱爱一顿“毒打”。女孩受不了她这样的折磨,只好乖乖地向她求饶。

    “早就准备好了,省的你到时候说这个那个的。”说着,就拿出手机翻开备忘录给女孩看。

    “机票、生活用品、充电宝、笔记本、材料,OK,不错!”陈爱爱看着满当当准备充分的备忘录,点头表示满意。

    “哟小妹,原来你在这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