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002.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002.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许杨像极了脱了僵的野马似的,在人多的大街上疯狂地四处乱逃。时不时地还会撞到路人,场面很是宏观。

    “许杨!你他娘的给老娘站住!!”

    身后一直传来江雨烟可怕的叫声,眼看就要被追上,男人下一秒就直接拐进一个店铺里。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还不能躲嘛。

    “那个…请问先生,您需要什么吗?”

    一道甜美的声音从男人的头顶上传来,男人很想抬头看看是哪位仙女声音这么好听,可一见门外江雨烟还在四处张望找自己,男人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欲望。

    “不用了,我就在这呆会,谢谢啊。”

    “可您确定要这么在我们店里呆着?恐怕不太好吧先生。”

    什么意思?

    “您穿成这样一直蹲在我们店门后面,像狗似的,这让我们怎么做生意?”女孩语气里明显夹杂着不满,看得出来,她对这男人很是反感。

    “狗?你说谁是狗呢你?!”男人听完女孩的话,傲慢地站起来打量着自己的穿着。一身西装经过乱跑之后,已经变得皱皱巴巴的。

    果然很惨啊。

    “说的就是你,如果你不需要什么东西,还请您赶紧离开我们店,谢谢配合!”女孩气势嚣张地朝着男人又吼了一遍,转身不再理会这男人。

    男人被女孩两顿乱骂,头脑有点反应不过来。看着女孩转身离去的背影,心里很是气愤,“什么啊,神经病。”

    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尘土,突然想起自己还在逃命当中。

    “哟,这么巧啊?”

    男人一惊,缓慢地转过身去。只见面前站着一位披头散发,脸颊红彤彤的女子,正喘着粗气,嘴角魅笑地盯着自己。

    男人慌张地咽了咽口水,傻笑地看着女子。

    “你站在这赖着不走了是吧?需不需要我叫人把你拖出去啊?”女人本想开口说话,只见一女孩气势汹汹地走到她两中间,刚张的嘴又闭了回去。然后拉着也想张嘴怼人的男人走出店门,直到看不见两人的身影,女孩才松了一口气。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怎么了小爱,刚刚就看你不对劲,在等谁吗?”

    女孩一人小声嘀咕着,听见有人在叫自己,连忙转过头去。

    “啊,是小妹啊。没事儿,就有对情侣,那个男的刚刚蹲在我们店门口赶都赶不走,应该是跟他女朋友吵架了。这不,他女朋友把他给拽走了。”

    女人听完女孩的话后,走到门外,却发现街上除了一如既往行走的陌生人,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你在看什么呢?”见女人一直在门外傻愣地望着街口,女孩走过去拍了拍女人的肩膀。

    “别看了,明天还有活动,准备一下吧,嗯?”

    “好,我知道了。”女人平淡地回应着,可眼神还是直勾勾地望着街口,也不知道她到底想要看什么。

    女人就是这样,看见好的东西,自己没有,就很羡慕。

    “啊啊啊!痛痛痛!大小姐你轻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