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004.婚礼活动(二)

004.婚礼活动(二)

    感觉后面有人在喊自己。

    盛小妹扭头看了一眼门外,却发现有个男生在门外,但喊的方向并不是自己这边。再瞅一眼,发现门的另一边冒出来一个女生。

    哦,又不是叫自己的。

    盛小妹眼眸暗淡,这么久了,她还是改不了听到小妹却误认为是在叫自己就扭头的习惯。可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她的名字里就有小妹两字呢,习惯了很正常。

    陈爱爱拍了拍盛小妹的肩膀,仿佛是在示意她不要想太多。

    盛小妹接到的是一次去岛上的活动,为了准备好这次活动,这几天都在加班加点地准备甜点,还要抽空去处理店里的事情。整套准备下来,人都快忙的要散架了。

    盛小妹值完机后,拖着行李就随便找了一个空地坐了下去。

    “自己也太倒霉了,这次活动陈爱爱不来就算了,竟然还要让我一个人扛那么多的甜点去交差。亏我还做新品给她吃。”

    因为陈爱爱告知店里临时有急事需要她,就干脆把行李全塞给了盛小妹一人。一想起这件事,盛小妹就恼火。

    不行,我不能一个人扛着,不然迟早要累死我。

    正当盛小妹拿出手机想打电话找救兵时,却发现那女人早就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对了小妹,我听说这次活动有我男神,记得看到他帮我要张签名啊!!”

    陈爱爱…

    握手机的手下意识又紧了一圈,只见女人的脸上充满着怒火。自己已经累的要死,还要帮你找什么男神,我找你个大头鬼啊!

    大拇指用力一按,关掉手机,把帽子的帽檐往下拉了拉。反正现在还早,先睡会也不迟。

    倏然间,值机口那边传出了吵闹声,让周围的人时不时地停下脚步往吵闹的方向望去。

    “许先生,您作为著名花艺师,对于您当前的作品质量不如以前有何解释呢?”

    “请问下,您这次出活动是工作室最后的工作了吗?对于网上所说的多家工作室解约是否属实呢?”

    吵闹的记者当中夹杂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对于这些问题,男人表示一点都不想回应。他现在的气场,就好比零下十几度的北极冰一样,没有一点温度。

    许杨受不了这些记者的继续纠缠,抬头想看看哪里可以躲避这帮烦人精。

    男人的视线扫了一圈,突然停在了正熟睡的盛小妹身上。仔细看了一眼,深邃的眼眸顿时又暗淡了许分。

    怎么是她。

    男人扯了扯背包带,径直朝盛小妹的方向走去。身旁的记者却仍旧死死地紧跟着他,生怕他又逃掉。

    许杨坐在了盛小妹旁边的空椅子上,下意识想到一个办法。伸出手,握住了盛小妹放在腿上的左手。

    “啊,谁啊?!”

    盛小妹被手上突如其来的冰凉触感给吓醒了,一睁眼,就看见一帮人拿着狗仔专用摄像机正对着自己。

    什么情况?

    盛小妹一脸茫然地看着这宏大的场面,转头看向后者。却发现这男人还是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而且自己只要动一下左手,这男人就握地更紧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