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八章 各方支援

九百八十八章 各方支援

    一场声势浩大的丧尸潮,让第二日清晨便急急忙忙赶来的N市基地和F市基地的人都震惊了。

    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丧尸。

    这如果走过去,马上会被吞噬的吧?

    B市基地,真的能应付得来吗?

    “大家可暂且放心,现在那只智慧型丧尸还没有发现后方的我们,而且这些丧尸的目标似乎都是前面的B市基地”

    苏锦说道。

    两家基地都各自派来了500名异能者,并且还自带的有后勤以及医务人员,包括一些重型武器之类的,听说还在运来的路上。

    “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暂且不用武器,先从后方能杀多少便杀多少”

    说话的人是徐明亮,也是心语队都认识的老朋友,苏锦也没想到徐明亮在N市基地已经混的顺风顺水了,现在他已经是七级的火系异能者了。

    “不知道苏队长和陆队长是否有什么作战计划?我们也好配合”

    F市基地的万安然问道,他也是F市基地长卜鸿委任的这次行动负责人。

    寇宁很想说计划没有,杀就完了,但是看到这上千人的异能者队伍在等待着,他还是理智的闭上了嘴。

    半日之后,千人队伍已经被分成了五组,分别在五个方位由各组的临时组长带着。

    而仅仅花了半日就修建起来的防御围栏,也配合着苏锦的食人花给大家带去了最坚实的防御。

    后勤方面,心语队更是不吝啬的提供了各种食物,一次提供便把林运国准备了很久的储备食物都用光了,惹得林运国又开始不停的忙碌了起来。

    “听小锦说,外面可是有上千人?”

    林运国问着难得进来休息的聂清和林修远。

    “是啊,不过他们带的都有吃的,苏锦说您要是忙不过来咱们就不送包子那些了,直接送点粮食算了”

    林修远回答道。

    “唉?那可不行,既然是杀丧尸的,我们不出点力气怎么行?是吧老太婆?”

    林运国边往和面机里倒面粉边笑眯眯的问着老伴。

    他可是巴不得有这样的机会啊,简直就是他发挥十八般武艺的好时候。

    “哈哈哈,林家外公太勤快了,不过大饼类的还是免了,那F市基地的人可是都吃过您做的大饼呢”

    聂清提醒道。

    “对对对,你不提醒我都想岔了,可不能混淆”

    林运国点头称是,包子和薄饼倒是可以,只是薄饼做着有些麻烦,所以林运国打算全都改成馒头,简单又顶饱。

    空间外面,长长的防御墙后面是正在战斗的各个基地的异能者们。

    已经开始出现了有人受伤的情况。

    现在大家在战斗的时候也配合的万分默契,谁如果喊出自己受伤,那周围的人都会来帮他顶住后面的压力,让伤者有退出战场的余地。

    苏锦就算是在休息的时候也会用异能帮伤员疗伤,唯一让苏锦觉得有些遗憾的是,连泽他们的解毒剂太少了,雪灵花好是好,就是挺费嗓子的……

    “你也累了,去休息休息吧”

    苏锦对陆浩说道,现在毛琪琪和苏向哲也都进空间休息了,陆浩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又在场上耗费了大量的异能和体力,她真担心他会体力不支。

    “好,我去睡会儿”

    陆浩答应道,只用一个小时不到,他就可以在空间里睡上一顿饱觉了。

    “苏锦,谢谢你们心语队提供的食物”

    陈楚耀笑着走过来说道,这次也是他亲自带队过来的,他本就是B市基地的常客,见苏锦在休息,他便走过来攀谈了起来。

    “不客气,温阿姨还好吧?”

    苏锦问道。

    “挺好的,她还经常跟我提起你,想要看你的一对宝宝呢”

    陈楚耀看着即便是在休息,还不停的给人疗伤并且边催生雪灵花的苏锦,不仅心中感慨了起来。

    高手就是高手,这异能可真耐用啊。

    “苏队长,为何你催生雪灵花如此之快?”

    万安然也忍不住走过来问道,他刚刚发现苏锦只休息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催生出来两朵雪灵花了,这和他们基地里现在的木系异能者相比,简直就是奇迹一样。

    “催生的多了,就习惯了,我稍后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告诉你们,等你们回到了基地以后再教大家即可”

    苏锦谦虚的说道。

    “那简直太好了!”

    陈楚耀觉得,这也算是他们这次的意外收获了。

    万安然还在苏锦同意的前提下,拍摄了苏锦的一些战斗方法和作战技巧,打算一并带回去分享给基地的木系异能者。

    这样的战斗持续了一个星期,陈楚耀和万安然安排的第二批异能者也都到位了,前一批已经筋疲力尽的异能者则被各自护送回到了N市和F市基地。

    “我不走,我就要一直留在这里”

    徐明亮是属于第一批的,但是却不愿意跟着回去。

    因为他听说了那只智慧型丧尸就是韩进的事,对于韩家的人,他一直恨的牙痒痒,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里看到韩进的下场。

    “谁说男人不记仇的”

    苏锦对陆浩说道,事隔一年多了,这徐明亮还是无法释怀啊。

    “可能他队长的死对他打击太大了”

    陆浩说道,他倒是觉得徐明亮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

    ……

    韩进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的地方,实在是尸潮后面的火光和雷光在晚上太显眼了,待他注意到远方的那一道道火光之后,已经是丧尸潮的第九天了。

    丧尸潮的外围,竟然被人类包围了?!

    紧接着,到了后方的韩进也看到了那几十株的食人花,它们一直在吞吃着他的丧尸大军?!

    【全力攻击那些食人花。】

    韩进对后方的尸潮下达着命令。

    “我们终于被发现了”

    苏锦笑道。

    食人花嘛,她可是多到不能再多了。

    “果然还是那个鲁莽的韩进”

    寇宁摇头说道。

    那些丧尸此刻全都在攻击食人花,竟没注意到这样只会让自己自身难保,玄火扇在众火系异能者们面前呼啸而过,熊熊火焰顿时燃烧到了天际。

    这一次,B市基地城墙上的每一个人都看到了那排窜天的火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44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