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七章 送达

九百八十七章 送达

    控制着小食人花往前挪动的苏锦很快就看不到那只食人花的身影了。

    为了不被发现,那只食人花的身高只被苏锦催生到了一米五不到的样子,从高处望去的话只有茫茫尸潮,连枚叶片都看不到了……

    “不知道能不能行啊”

    黄芸香也在心中祈祷着,他们好不容易发现了雪灵花,可别再有那么多牺牲了。

    “如果它被发现或者是被摧毁的话,我会第一时间知道的”

    苏锦说道,她现在必须赶往战场上去了,连现在跟黄芸香说话的时候她都要催生着雪灵花,否则异能就太多了。

    丧尸潮彼岸,陆观海已经成功的走到了侧门位置上的城墙上了,刚刚魏英豪还看到了他,他只能说是来帮忙的。

    “这就是死城里所有的丧尸啊……”

    陆观海边走边喃喃道,应该还不止,大概B市的丧尸也被吸引来了许多。

    陆观海足足在城墙上等待了一个小时,这期间他还救了城墙上的两名异能者,不过那两名异能者也不慎被丧尸抓伤了,现在已经被抬下去了。

    “太感谢您了”

    朱常说道,他没想到陆观海的反应会那么的快,心语队里面果然没有拖后腿之人。

    “不客气不客气,就是不知道那两个人能不能顺利得到救治,刚刚听说雪灵花已经不多了”

    陆观海又叹气道。

    “是啊,听说现在基地里的木系异能者还没有人催生出来雪灵花,这实在……”

    朱常说着说着便发现陆观海的眼睛都直了。

    “陆叔?怎么了吗?”

    朱常也顺着陆观海的视线看过去,但是下面的丧尸实在太多了,他实在没发现什么。

    “不是,那个好像是小锦的食人花?你再看看,是不是我眼花了?”

    陆观海指着一个方向喊道。

    苏锦的食人花?

    朱常继续仔细看了下去。

    果然,在一群叫嚣的丧尸中,一株墨绿色不怎么显眼的,并且合着花蕊的小型食人花混迹在了其中。

    朱常立刻让人去叫了魏英豪过来。

    “快!想办法把那株食人花拉上来”

    魏英豪立刻找来了几个木系异能者,让他们用藤蔓将食人花拉上来。

    远处,苏锦终于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她的小食人花,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与此同时,陆浩几人也已经远远地看到了N市基地的城墙,他们这一路来的无比顺利,大概是很多丧尸都被吸引走了的原因,再加上毛琪琪的指路,路上完全没有停留的开了过来。

    陈楚耀没想到心语队会突然来找到N市基地,他所知道的消息还停留在B市基地在封城之中,却没预料到现在的B市基地正在经历着丧尸潮?

    “那丧尸潮的规模很大吗?”

    陈楚耀皱眉问道。

    “很大,而且有人指挥”

    陆浩长话短说,将他们发现了韩佳佳的事告诉了陈楚耀。

    “这可不得了,你们放心,你们的意思我明白,我们N市基地才接受了魏家送来的雪灵花,这件事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

    陈楚耀回答道,他们N市基地受过魏家很多恩惠,就算没有雪灵花,他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B市基地。

    “那就好,如果N市基地和F市基地愿意派出人手,我们心语队将无偿提供雪灵花”

    陆浩说道。

    无偿提供雪灵花?!

    陈楚耀惊喜的看着陆浩:“你是说,你们有很多雪灵花?”

    天知道他在知道了雪灵花的催生速度后有多受打击,而现在N市基地里也不过只有300朵左右而已。

    “也对,最初找到雪灵花的,可是你们心语队哈哈哈”

    陈楚耀又说道,他想起来魏君昊告诉他的心语队在Y自治区的奇遇,现在距离心语队找到雪灵花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再加上苏锦的八级木系异能,雪灵花催生的多也正常。

    “我会把我们现在在丧尸潮后方的据点告诉你们,接下来我们还要去一趟F市基地”

    陆浩点头说道。

    “好,我马上派人准备”

    陈楚耀也知道事不宜迟,但愿B市基地那边能够再多坚持一会儿。

    ……

    此时的B市基地内,很多人都知道了心语队让食人花送来了雪灵花一事,大家感动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苏锦的机智,连这样的方法她都能想的出来。

    “这下好了,这下好了,咱们可以放心迎战了”

    魏英豪激动的说道。

    虽说只有500朵而已,但是完全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这里还有一张纸?”

    陆观海提醒着众人,他刚刚也好一顿找,终于在食人花臭臭的花蕊旁边找到了苏锦所说的留言信息。

    看来苏锦也是为了避免食人花被韩进发现,才把那张信息藏得那么紧的。

    没有人嫌弃食人花的臭味,魏英豪看到了那张信件以后,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

    他们心语队竟然也一直在后方做着努力,而且陆浩已经带人去N市基地和F市基地寻找援兵去了,还有苏锦说她会每天这个时候让食人花送雪灵花过来……

    “这可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了”

    魏英豪红着眼睛对陆观海说道。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找那一只智慧型丧尸也是我们的任务嘛”

    陆观海连忙罢手说道。

    “说起那只丧尸,这上面也有提到”

    魏英豪怎么也没有想到,心语队找到的线索竟然是跟韩进有关。

    “他竟然带着整个C市的丧尸都来了,我就说咱们B市哪里有这么多的丧尸!”

    魏君昊气愤道,竟然是韩进那家伙……

    人的心里一旦有了底气,在行动上也越来越有章法了起来,当魏英豪通知大家不用担心受伤,基地里的解药目前完全够用之后,城墙上的异能者们也都振奋了起来。

    武器的攻击已经被魏君昊改到了别处,城墙的范围那么大,韩进并不能每一个角落都能控制住,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武器弹药非常充足。

    “那咱们就趁着这次机会,干脆把整个C市的丧尸都消灭吧!”

    魏英豪对在场的人说道。

    “是!”

    崔进等人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喊道。

    他刚刚才体验了一把服用了雪灵花的滋味,虽然疼痛难忍,但是一想到大家都不用因为受伤而身亡,光是这样就已经让每个人为之激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447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