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九章 战场引流

九百八十九章 战场引流

    很多丧尸都开始将攻击集中在了那几十株食人花上,这让各系异能者都找到了机会,异能不要命的砸向了丧尸潮中。

    一株食人花被火系丧尸的火焰烧成了黑色,转眼间那萎缩的叶片又伸展了开来,黑色部位又长出新叶,很快就完成了自我修复。

    木系异能的修复功能,同样也能用于被苏锦控制的食人花上。

    B市城墙下的丧尸此刻也已经失去了控制,它们吼叫着往前蜂拥着挤了上去,魏君昊也瞅准时机,巨型炮接二连三的砸了进去……

    “所有人注意,心语队已经通知了N市基地和F市基地,现在两家基地都已经派来援兵,并且在后方已经战斗了七天了!所以大家不要气馁,这场丧尸潮的胜利者一定是我们人类!”

    魏君昊这才决定将后面的情况告诉整个基地的人,既然那韩进已经发现了后面的队伍,不如趁此机会给大家鼓鼓劲。

    “什么?!原来另外两个基地的人都在帮我们吗?”

    “听说是心语队去通知的他们,足足有上千人在后面呢”

    “我还以为我们被丧尸潮包围了”

    “天啊,后面都没有城墙,他们是怎么杀丧尸的?”

    “你们没看到那些巨型变异植物吗?那也是心语队的”

    B市基地的人只觉得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太振奋人心,怪不得城墙下面的丧尸刚刚开始不对劲了。

    “大家抓紧时机,一起攻击啊!!”

    B市异能者团队中一支队伍的队长喊道,现在不全力攻击,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感受到了两边同时强有力的夹击,韩进只好被迫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他还有这么多的丧尸军队在,而后方的那些不知道是从哪里跑来的人也根本没有城墙,即便是心语队在又怎么样,那就干脆连心语队一起解决了吧!

    “丧尸开始朝我们后方攻击了!”

    万安然第一时间注意到,那些丧尸已经放弃了对食人花的攻击,转而扭向了他们。

    “按照之前商量的计划,五组开始分头跑!”

    陆浩喊道。

    他们没有城墙,但是他们也没有基地,所以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守在这里。

    之前他们便预料到被韩进发现后可能会产生的情况,连大家撤离的路线都已经计划好了。

    “好咧~大家快准备上车”

    陈楚耀等人也早就准备好了,而苏锦则替大家催生出了一大片的木刺森林,暂时挡住了后面的丧尸攻击。

    一时间,原本密密麻麻的丧尸潮如同泄了洪的洪水一般,朝各个方向跑了过去。

    “苏锦和陆浩呢?”

    寇宁也跟着林成几人上了车准备按照路线跑,但是却不见那两个人了。

    “他们让我们先跑,暂时不用管他们,走啦”

    林修远喊道。

    “不是吧,他们两个还想干什么?”

    寇宁诧异道。

    “琪琪也去了,应该是准备藏在某处找出韩进”

    连季越回答道。

    而此时的苏锦三人早已站在了一株食人花上进入了空间里,只因为苏锦能在空间里看到一定范围内外面的情况。

    “找到了吗?”

    陆浩问道。

    苏锦摇了摇头:“还没有,可能还要再往前一点”

    苏锦的视野里,满目都是叫嚣的丧尸,它们灰白色的脸伴着白色的瞳孔迎面而过,这副景象在苏锦看来早已经习惯,只是不知道那韩进是哪一只。

    “不着急,他总会露出破绽”

    陆浩说道。

    韩进是没有想到后面的心语队会带着那些人逃跑,此刻他的丧尸军队已经跟着跑走了相当多的数量,如果继续再追下去,那他这次的行动就会完全失败了。

    “很多丧尸都被分流走了!现在又被控制住了!”

    B市基地城墙上,负责观察的崔进说道。

    “很好,它们可能要继续朝我们攻击了,防御部署好了吗?”

    魏君昊问道。

    要是那些丧尸跑走了太多,他还会替心语队以及另外两个基地的人担心呢。

    “已经准备妥当”

    旁边有人回答道。

    “奇怪了,那些食人花也混在丧尸潮里面,它们是不受心语队控制的吗?”

    继续观察的崔进喃喃道。

    不过忙于准备反攻的大家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不太了解木系异能整个机制的崔进只好忽略了这个问题,继续观察起了丧尸潮的动向。

    基地前的空地清理和防御,已经在丧尸潮攻击心语队他们的期间迅速被准备好,随着城门被缓缓打开,B市基地异能者对丧尸的战斗也正式开始了。

    而后方引流的五支队伍,也都在心语队的帮助下将被引来的丧尸都解决了干净。

    “陈先生,万先生,这是苏锦留下来的雪灵花”

    五支队伍已经又各自有了伤亡,黄芸香拿出了一只装满了雪灵花的箱子,交给了两人。

    “他们不会有事吧?”

    陈楚耀不安的问道,苏锦和陆浩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应该不会,小锦他们俩经常会根据情况改变计划,放心吧”

    黄芸香解释道。

    任谁都不会想到苏锦三人此时正站在丧尸潮的正中央吧……

    “我们疗伤休息结束后还会再回去,希望他们没事”

    万安然也说道。

    空间里,苏锦边催生着雪灵花边看着外面的情况。

    陆晞和陆望则一左一右的坐在陆浩腿上在吃冰淇淋,这是之前黄芸香在空间里自制的,也是两个孩子的最爱。

    “小浩,你们两个等下就算找到了那韩进,出去也太危险了吧?”

    已经回到了空间的陆观海问道,他刚刚可是看到了,外面还有那么多的丧尸在,两人就在那其中一株食人花上面。

    “能神不知鬼不觉把他杀了最好”

    陆浩说道。

    “可我并看不到他”

    苏锦有些着急。

    “我觉得他可能并不在正中央的方向,小锦你可以试着往边缘去探”

    “为什么?”

    听完陆浩的推测以后,苏锦忍不住问道。

    “一个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回来想要复仇的人,他一定会把自己藏在他认为最隐蔽的地方”

    陆浩将自己的分析告诉了苏锦,此刻的韩进,应该是想静静的看着B市基地的覆灭,在他确定成功以后,才会以幕后主使的身份出现在魏家人的面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64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