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八章 友人来

九百七十八章 友人来

    苏锦自从回到了S市基地以后,每日除了催生雪灵花,便是往返在武器研究院和雪灵花种植基地里这两个地方了。

    连泽的研究颇有成效,现在一针解毒剂只需要一朵雪灵花便足够了,而且效果比以前还要好很多,下一步开始就是和唐雪等人一起研究病毒疫苗了。

    而雪灵花种植基地最近的产花效率也比刚开始的时候提升了不少,那些一开始就在基地里催生雪灵花的木系异能者们,很多人都能够一天催生出一朵雪灵花了。

    当然也包括在别墅里努力着的殷承天,他现在大概十几个小时就能催生出来一朵了。

    S市基地门口的等待时间虽然被取消了,但是例行检查还是有的,以前受伤的人回来总是战战兢兢的接受各种检查,现在都直接被从绿色通道送往了基地医院的特定病房。

    基地的伤亡几乎已经被降到了最低,而这也都是雪灵花和解毒剂的功劳。

    “什么?不用等两个小时了?”

    S市基地门口,几个异国肤色的男女惊讶的问道。

    “是的,只是检查还是有的,几位登记后从那边进入,检查没有问题的话即可马上从那边进入基地了”

    工作人员笑着回答道,看着这几个外国人惊讶的表情,他们心中也是无比的自豪,能做到这么人性化又如此完善的基地,应该也只有他们S市基地了吧?

    乔和戴维等人的确被震惊到了。

    “为什么不用等待两个小时了?”

    戴维问道。

    “我刚刚好像看见……有个受伤的人也被带进去了呢”

    艾比指着那边的绿色通道说道,她不认识这里的文字,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一些事情的。

    “绿色通道?被丧尸咬伤抓伤者优先?”

    乔看着那边的标识有些不明白了,他第一次对自己的外语理解能力感到了怀疑,为什么受伤的人会被送进基地?难道不怕丧尸病毒被传播吗?

    Y国的乔一行人已经将近有半年没有来过S市基地了,现在Y国基地发展稳定,他们也是等到物资消耗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来的。

    在进入S市基地以后,进门口便有一个硕大的类似于广告牌一样的信息栏,上面用显眼的大字写道:“基地诚招木系异能者,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乔念了念,更加疑惑了。

    木系异能者的治愈功能他们也是之前从S市基地得知了的,但是那时候S市基地的反应也并没有如此,怎么好像现在木系异能者很重要似的?

    “乔,我们直接去找苏锦吧!”

    莫里斯兴奋的说道,上次他们来就没有见到苏锦他们,这次应该会在了。

    “好,我们先去找他们”

    乔微笑道,朋友们都想念苏锦他们了呢。

    心语队的别墅里,是一个叼着根肉骨头的陌生男人开的门。

    寇宁看着这些肤色各异的人眨了眨眼,这难道是之前苏锦他们跟他提到过的Y国友人?

    “你好,请问苏锦苏队长……是住这里吗?”

    乔不确定的问道,这个男人是谁?怎么好像他们并没有见过他。

    “是啊是啊,欢迎欢迎,你们先进来,我去叫他们”

    寇宁见乔果然说着一口流利的国语,心下也更加确定了,这就是之前心语队认识的Y国友人。

    刚刚被守在外面的琪琪拉出了空间的一家人也没有想到,乔会在这个时候来了,不过他们还是表示出了极大的欢迎。

    “我让林修远去叫苏锦和陆浩他们两人回来,你们先在这里随便坐啊”

    黄芸香摆出了一堆的零食招待着几人,还是之前他们熟悉的那些年轻人,虽然说语言上并不通,但是大家的默契还是在的。

    “谢谢美女”

    艾薇用新学到的语言说道,黄芸香顿时乐了起来,又从冰箱里端来了一盘又一盘的自制布丁分给了几人。

    弹软可口的布丁上被浇上了一层甜甜的焦糖,再配上一边并不怎么甜腻的蜂蜜小蛋糕,两个女生瞬间觉得她们被这美味送上了天堂。

    在末世里能有这么一口甜点吃,是多么奢侈又幸福的一件事啊。

    “你们来的还真是时候,前段时间苏锦和陆浩还提起你们Y国呢”

    苏向哲笑着说道。

    基地既然已经公开了雪灵花,也就没打算瞒过什么人,苏锦和陆浩自然也就想起了比较远的Y国,只是他们现在并没有机会去,没想到乔他们却自己来了。

    “我们刚刚还在疑惑呢,怎么S市基地不用等待两个小时了吗?这样不会很危险吗?”

    乔问道。

    “哈哈哈,危险不怕,因为啊,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危险的办法”

    苏向哲语气无比自豪的说道。

    苏锦和陆浩被林修远叫回来的时候,乔一行人还在客厅震惊的啧啧称奇着,戴维几人更是已经激动的脸都红了。

    “哦苏锦,陆浩,我的上帝啊,终于见到你们了”

    艾比想给刚进门的苏锦一个大大的拥抱,却看到了两人怀里一人抱着一个精致又可爱的奶娃娃。

    “好久不见,看来大家过得都不错”

    苏锦看着这几位“原班人马”,笑着和陆浩一起打起了招呼。

    “苏锦,各位,请容许我对你们表示至高的敬意,你们竟然找到了可以丧尸病毒的药剂,华夏文明果然源远流长,丧尸病毒的解药竟然蕴含在一朵花草里面!”

    乔激动的说道,同时他也心中无比感动,心语队没有瞒着他们这件事,那也就意味着,这一次他们可以把这个好消息分享回给自己的国家,甚至还可以带着那神奇的花草回去!

    “我们只是比较幸运罢了,真正伟大的还是那些科学家们,没有他们的话,我们也找不到那解药”

    苏锦笑着解释道。

    “姐姐好可爱”

    陆晞和陆望盯着黑皮肤的艾比和艾薇好一阵子了。

    他们只在绘本里和电视里见过黑皮肤的小朋友,现在的艾比和艾薇两人就站在自己面前,陆望想要引起她们的注意,于是眨了眨眼睛夸奖道。

    “噢亲爱的小天使们,你们更可爱,苏锦和陆浩的宝宝可真懂事”

    艾薇在听了乔的翻译之后,满脸笑容的对陆晞和陆望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317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