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七章 不明丧尸

九百七十七章 不明丧尸

    “君昊,不止是文轩一个人,跟他一起的那十几人也只回来了三人,还有最近外出的异能者们,也都遭到了不明丧尸的袭击”

    魏英豪皱眉说道。

    如果魏君昊能再回来早几天就好了,至少他们应该也许还能救回来几人。

    不过现在手中的雪灵花以及解毒剂已经让他非常满足了。

    他打算马上就召集魏家的一些木系异能者过来,绝对不浪费一分一秒。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召集了。

    “不明丧尸?那是什么意思?”

    魏君昊问道。

    “有人传言,会带着高级丧尸袭击他们的都是同一只丧尸,那只丧尸好像会思考,还会发出命令”

    一旁的魏巍解释道,这些也只是他听到的传言而已,不知道可信与否。

    “怎么可能?丧尸都是没脑子的东西而已,它带着丧尸袭击人类,那不就是精神系变异丧尸?”

    魏君昊说道。

    魏巍摇了摇头:“并不是,回来的幸存者说它会和人类做一样的动作,甚至……还看到了它说话”

    “我不相信,我也不想相信,文轩他竟然……”

    魏君昊无力的坐了下去,随后握紧了拳头,如果父亲和小叔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那他一定要去找出来那只始作俑者的丧尸,为自己的好兄弟报仇才行。

    “君昊,眼下我们会先着手于雪灵花的事,你暂且休息两天,不要胡来,听到了吗?”

    魏英豪有猜到自家侄子的想法,一个人说的可能是叫做传闻,但是一群人都那么说的话,那只丧尸就不该是传闻了。

    它是真实存在的。

    并且躲在暗处,让他们无法在满是丧尸的地方追踪得到,所以说它对谁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存在,他不愿意让魏君昊去冒险。

    “难道就眼睁睁的看着它继续袭击人类吗?”

    魏君昊反驳道。

    “当然不是,我已经让人带着任务去S市基地找苏锦和陆浩他们了,而且……现在我们有了雪灵花的支持,应该可以抵挡一阵子”

    魏英豪说道。

    他们原本的计划就是想让心语队来帮忙,因为他们也派人带着精神系异能者慕云乐去寻找过,但是却一无所获。

    魏英豪知道,心语队里那个比较厉害的小姑娘也是精神系异能者,并且她的精神系似乎和别人的都不太一样,所以他才想着发布任务,让SS级的心语队来帮忙。

    “心语队吗……”

    魏君昊低下了头,小叔说得对,就算他想做什么现在也做不了什么,连既定目标都没有……

    “君昊,早些去休息吧,别想那么多了,你一路奔波回来也很辛苦的”

    盛兰英劝说道,她又怎么不知道魏君昊心里难过,但是欧文轩也确确实实已经死了,她也只希望基地里能快点恢复以前的安宁,早点抓住那只丧尸才好……

    ……

    和B市紧邻的C市市区内,这里仍旧是空无一人的一座死城,寂静的夜里却站立着无数只一动不动的丧尸。

    它们长时间保持不动的状态,只有在闻到活人的味道或者是被什么声音给吸引到的时候才会移动。

    轰隆隆。

    一阵石块碰撞的声音响起,数不清的丧尸听到了之后开始朝那个声音慢慢移动,只是移动着移动着,它们便开始加速狂奔了起来。

    因为刚开始发出那声音的,同样也是一只丧尸,而现在,又有了一股新鲜的活人味道充斥在那个方向。

    那只丧尸从30多层高的楼上跳了下来,半空中一道道石阶接住了它,土系异能被它发挥的淋漓尽致。

    它肩膀上还扛着一个人影,那人早已经晕了过去,却听到了丧尸的吼叫声之后又一身冷汗的惊醒了过来。

    男人发现自己在被一只丧尸扛着,那只丧尸不知道要把他给带到哪里,但是看着下面沸腾的如蚂蚁巢穴般的丧尸群的时候,他觉得他这次可能真的凶多吉少了。

    只是他也疑惑,为什么这只丧尸并不吃他?

    “吼!”

    背着他的丧尸对着下面的丧尸群大吼了一声,似乎是在嫌它们太吵了。

    奇迹般的,那些丧尸群竟然真的安静了下来,然后像是没看见他一样,慢慢的又一动不动了。

    “你、你打算干什么?”

    男人试图和那只丧尸沟通道,这难道其实是一只好丧尸,刚才的举动是在保护他?

    果然没有回应。

    那只丧尸把他扛到了一处大概是十层楼高的一套公寓里,借着月光,男人看到了落地窗前的一个人影。

    那人影显然是一个女人的背影,并且还长有长发。

    他被扔到了那长发女人的面前,男人抬起头,看到了一张腐烂的脸凑到了他面前。

    “佳佳,吃吧”

    男人突然听到了一阵嘶哑的声音对那女丧尸说道,是刚刚扛着他的那只丧尸说话了……

    可是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反抗,因为他在喉管在上一秒钟已经被女丧尸咬破……

    在疼痛难忍中闭眼的最后一刹那,他似乎听到那只丧尸还在说着什么:

    “魏家的人,都得死……”

    ……

    B市基地里,魏英豪翻着基地门口的外出和返回记录,不禁又叹了口气。

    最近基地的外出人员明显的在减少,原因也不明而喻,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外面的丧尸等级都在提高,基地里异能者们的等级却在止步不前。

    “基地长,今日也没有受伤回来的人,只有出去未归的人”

    城门口的登记人员赵辉回答道。

    以前每天总会有那么几个受伤的人回来,一方面有些伤的确不是致命伤,另一方面也有人抱着侥幸心理的,但是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此时还未归的人,一般都是凶多吉少了。

    “我知道了,若是有受伤回来的人,不要阻拦他们,立刻派人送到医院里去”

    魏英豪严肃着一张脸吩咐道。

    “是!”

    赵辉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还是应道。

    又有人没有回来吗?

    看着远方暮色沉淀的天空,魏英豪也下定了决心。

    既然如此,还是要以现有基地幸存者的命为优先,他打算实施下一步的计划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31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