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九章 B市送信人

九百七十九章 B市送信人

    虽然听不懂艾比和艾薇在说些什么,但是陆晞和陆望两人还是觉得很高兴,他们就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来客人的时候。

    乔本来是带着所有的晶核来交易物资的,在得知了雪灵花的事情以后,也打算以晶核交易的方式购入一批雪灵花带回去。

    “可以是可以,我会送你一些雪灵花的注意事项,刚开始的催生如果掌握不好方法的话会比较难的”

    苏锦答应道。

    “那太好了,只要苏锦你们肯卖给我们,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乔高兴的说道,他之前还担心苏锦不会卖给他们Y国,看来是他多虑了。

    梁久辉也从苏锦那里得知了此事,他对苏锦卖给Y国雪灵花一事也没有什么意见,甚至还单独见了乔一面,并送出了十支珍贵的解毒药剂。

    解毒药剂的制成方法和配方仍然是连泽和唐雪等人的专利,S市基地和B市基地也都不打算公开这个配方,只是后期的售卖依然会公开的。

    “太感谢梁基地长的仁慈了,我代表Y国民众谢谢您了!”

    乔拿着那几瓶珍贵的解毒剂说道。

    “应该的,Y国和我华夏毗邻,只是不知道Y国以西那边几个国家的情况现在如何了,乔先生有所耳闻吗?”

    梁久辉试着问道。

    这也是他所好奇的地方,末世是全球性的这一认知,在末世之初消息网还没有断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只是不知道这么几年过去了,其它国家是怎么样了。

    “并不好,我们Y国以西已经锁国了,那边不仅会涌入难民过来,还会涌入大批的丧尸过来,虽然锁国也并不是我们的本意,但是也不想让外界给我们小小的Y国带来更大的压力”

    乔知无不言的说着,Y国那边就是T国,也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如果不是有一片海域相隔,怕是涌过来的难民和丧尸更多……

    听那些难民说,T国也根本没有基地,大家都是常年逃亡的状态,别说吃的了,就连定所都没有。

    竟然是这样。

    梁久辉微微惊讶,不过他遂想起Y国也是因为家族的存在才将民众聚在一起的,也就了然了。

    T国在末世前就崇尚民主与自由,没有人能组织起来基地也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我理解,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和乔先生一样的选择”

    梁久辉表示道。

    本来乔是打算在S市基地待上一段时间再回Y国,但是因为有了雪灵花和解毒剂的出现,他打算和苏锦交易完以后就马上带着大家回Y国,毕竟早一天回去,也许就能早一点救治到一些受伤的人。

    除了购入的200朵雪灵花以外,苏锦也额外送给了乔100朵,而剩余的晶核则全被乔换成了粮食,放入了莫里斯的空间里。

    “还想着招待你们几日,不过还是等下次吧,哈哈”

    林修远对乔说道。

    “是的,愿贵国的药草能够顺利拯救更多的生命,我们这次就不再久留了”

    乔回答道,他等待着带回去给长老分享这次的惊喜,希望Y国民众也能像S市基地的人一样,远离丧尸病毒。

    “嗯,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

    苏锦送了几人一箱路上吃的食物之后,挥手道别着。

    她希望Y国的木系异能者能够按照她的方法顺利催生雪灵花。

    “真的意外啊,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我们路上如果遇到什么危险的话,也可以自己解毒了?”

    出了S市基地以后,开车的戴维忍不住笑道。

    “那必须啊,只要不被丧尸吃掉,就能解毒,我们和乔已经在那基地医院亲眼见证了”

    提姆说道。

    “嗯,虽然是这样,但是S市基地找到雪灵花都已经五个月了,仍然还是紧缺的状态,这只能说明雪灵花既珍贵又难以获得,所以我们必须要节约着使用”

    乔说道,他们现在只有300株雪灵花而已,是极为珍贵的火种,可不能随便浪费了。

    “放心吧乔,这次的华夏药草肯定能让家族里的大家都跌破眼镜的”

    艾比肯定的说道,他们这次回去绝对会让所有的人对乔都心服口服的。

    ……

    送走了乔以后,苏锦本来正打算去往雪灵花种植基地,但是却被梁久辉身边的徐世给叫住了。

    “叫我们过去?是有什么事吗?”

    苏锦不解的问。

    “应该吧,好像是B市那边来人了”

    徐世也并不隐瞒,他们和心语队的人都已经相当熟悉了,昨天晚上,的确是有B市基地的人带伤赶到了基地,所以他猜测是关于B市的什么事。

    “魏君昊应该也回到B市了吧,怎么B市又来人了,难道是发生什么事了?”

    苏锦对陆浩说道。

    “大概不是什么好事”

    陆浩猜测道。

    陆浩的猜测果然是正确的,的确不是什么好事。

    魏英豪为了以防万一,先后派出了两批送任务的人过来,而到达了S市基地的也只有廖建明这一批。

    廖建明一组六个人,是属于第二批来送任务的,而比他们早一天出发的第一批,似乎到现在还没有赶到S市基地。

    “我们一路都没敢停歇,就连晚上都不敢在B市范围内休息,六个人轮流开车才赶到了这里”

    廖建明说道,为此他们六个人还跑坏了两辆车,不过还好,S市基地里面有修车行。

    “那智慧型丧尸可有图片或者影像资料?”

    梁久辉问道,他和心语队那次也碰到过有智慧的丧尸,但是那丧尸明显并不怎么聪明,连食人花都没有去追赶,而廖建明说的这样的会说话还会指挥的丧尸,他是没有见到过。

    “没有,他混迹在丧尸群里面,很难辨认出来”

    廖建明回答道。

    “就是这样,这个任务的晶核奖励是300W,也算不低了,你们可以回去商量一下接不接”

    梁久辉对苏锦两人说道。

    “拜托你们了,请一定要帮帮我们啊”

    廖建明一听急了,他们好不容易把任务送到了,如果心语队不接的话,那岂不是送了个寂寞?

    还有第一批来送信的那批人,现在恐怕也凶多吉少了。

    “300W不少,赏金队伍一般也不会拒绝送上门来的任务”

    苏锦的话让廖建明松了口气,只要心语队肯接,他们就没有白跑这一趟。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57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