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七章 与众不同

九百六十七章 与众不同

    去D市基地的路更难走了,而且在A市快到D市的边缘,三人又遇到了一个规模不小的丧尸群,只是那丧尸群是移动状态,否则苏锦就要停下来喂食人花了。

    “琪琪,能看出它们的移动方向吗?”

    在丧尸群路过以后,三人从一块空地上现出了身形,陆浩看着满地泥泞的脚印问道。

    “可以,它们还没有走远,是在往那个方向”

    毛琪琪手指着一个方向,她还能看到那丧尸群的末尾。

    “你想去看?”

    苏锦问道。

    陆浩点了点头:“我想看看是什么东西在吸引它们”

    至少那丧尸群不是被他们三人所吸引的,难道又是高级丧尸?

    苏锦没有反对,因为她也很好奇,再者如果是找到了丧尸窝,她还能再放出一些食人花吃上一阵。

    于是三人便朝着那丧尸群移动的方向追了过去,装甲车即便是在泥泞不堪的路上,也能稳稳的行驶。

    山岭众多的A市在大雪融化过后更显得有些满目疮痍了,周围的荒山都呈现出了黑色,上面要么是一片焦土,要么是生长着一些不知明的变异植物……

    不过三人并没有心情观赏这些,因为他们离那已经停下来的丧尸群越来越近了。

    一阵吼叫声突然传来,毛琪琪难受的捂住了耳朵。

    “怎么了琪琪?”

    苏锦担心的问道,她和陆浩也听到了吼叫声,但是并不难受。

    “是精神系丧尸,它在发号施令,也在生气”

    毛琪琪皱眉说道,虽然她不知道它在说什么,但是她接收到的信号的确是这样。

    “琪琪,你先进空间,过会儿我再带你出来”

    苏锦说道,琪琪是敏感的精神系异能者,那只精神系丧尸也许是级别比较高,她担心会对琪琪有所伤害。

    “好”

    毛琪琪的确觉得脑袋有些胀痛,索性就躲进了空间里,等着苏锦和陆浩两人让她出来的时候再出来。

    两人继续开着装甲车行驶在满是碎石的路上,陆浩已经确定了,那些丧尸应该是和他们在S市遇到的情况一样,因为琪琪刚才已经说过,前方没有任何人类。

    “你说……是1000只不怎么厉害的丧尸好杀,还是一只很厉害的丧尸好杀?”

    苏锦难得的开起了玩笑。

    陆浩想了想,回答道:“我宁愿选择前者,而且若是那只很厉害的丧尸有了智慧,就真的很棘手了”

    “我们还是去探一探路,说不定能发现的更多”

    苏锦建议道,他们现在冒然闯过去,只会引起丧尸群的注意,并发现不了什么。

    “可以,小锦越来越聪明了”

    陆浩边开车边伸手揉了揉副驾驶上苏锦的脑袋,笑着说道。

    “那是,也不看我天天跟谁在一起”

    苏锦边催生了一株食人花边笑道。

    这一次她只催生出了一株食人花,并且是较小的植株,一人高的食人花在出了装甲车之后,便沿着旁边的岩石墙壁往前慢慢移动而去。

    两人在车内边聊天边等着食人花的归来,而食人花则半个小时不到就回来了,并带回来了它所拍摄到的内容。

    “果然是,那些丧尸好像是在互相吃,并非是只有一只或者几只在吃”

    苏锦看着那晃悠悠的画面,那是一处不怎么隐蔽的山洞,虽然里面是一副人间地狱的场景,但是她还是决定了,既然让那些丧尸自己吃自己,倒不如给她的食人花补一补能量。

    两人在计划好以后,苏锦试着叫出来了在空间等待的毛琪琪,然后又让陆浩试着往前开了一段距离。

    好在琪琪现在已经感受不到刚刚的那股压力了,直到那山洞里的丧尸发现了有人类的存在,开始躁动不安的往这边移动的时候,苏锦才开始飞快的催生起了食人花。

    待第一只跑来的丧尸疯狂的拍打车门的时候,苏锦则连车带人的和两人一起闪进了木灵空间。

    食人花开始吃起了丧尸。

    苏锦在空间里虽然能看到一部分外面的情况,但是她却没有看见在不远处的山洞边有一只与众不同的丧尸,它站在原地并没有扑向那块诱人的空地,而是定定的看着几株食人花。

    喉结在他腐烂脱皮的脖颈处动了动,它歪着头看着那几株食人花,发出了一阵难听的音节:“嗬嗬……苏……锦”

    之所以说它与众不同,是因为仔细看它的眼球处会发现,它是有瞳孔的,虽然只是淡淡的灰色瞳孔,但是它的表情和动作,都像极了一个人类。

    食人花还在欢快的吃着,那只丧尸看了一圈便低下了头,它的喉咙里还在发出什么音节,不过并听不清楚。

    片刻之后,那块位置上已经空无一物,只是从朝远处正在移动的一个人影能看出来,它已经离开了……

    苏锦三人再次从空间里出来的时候,外面的丧尸已经被食人花吃的差不多了。

    “奇怪了,刚刚怎么都没有见有丧尸互相吃了?”

    苏锦说道,她刚刚在空间里看了很久,即便是他们消失了,那些丧尸也都只是在原地徘徊了起来,并没有最刚开始的食人花拍摄的那副场景了。

    “或许是它们脱离了控制”

    陆浩也只能如此猜测道。

    “先走吧,我们已经耽误了半天的时间了”

    苏锦说道,他们原本今天计划到达D市基地的,看来又要晚上一天了。

    “走喽~”

    毛琪琪看着满地的丧尸残肢愉快的说道,食人花吃丧尸什么的,可真不错呀。

    A市产业园内,苏向哲几人也已经离开了,不过四人却是在离产业园有段距离的地方进了空间,又通过传送阵回到了苏锦和陆浩的房间里。

    “怎么样,这次赚了多少晶核?”

    在家带娃的陆观海问道。

    “500W多一点,那么个小地方已经不错啦”

    聂清坐在别墅的沙发上悠闲的给大家倒了几杯水,这种来去自如做生意的感觉还不错,谁能想象得到他们几个刚刚是从遥远的A市基地回来的呢?

    “刚刚小锦他们说了,估计要再过两日才会再让你们出去”

    林天慧抱着陆望说道,并把苏锦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丧尸群的事也告诉了几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18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