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六章 双喜临门

九百六十六章 双喜临门

    30瓶解毒剂,他们是打算一家基地分得10瓶的。

    “不愧是S市基地”

    蔡建彬赞叹道

    之前B市和S市基地的路过这里说去Y自治区探寻末世源头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着。

    还有梁卫带着各种农业技术来宣传并向他们征求赏金队伍的事,似乎末世中的每一次大事都有这两家基地的参与。

    现在他们又找到了丧尸病毒的解毒方法,并且还愿意分享给他们,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基地?

    “单单靠我们S市基地是很难得到更多的雪灵花的,再加上后续很有可能会继续开发丧尸病毒的疫苗,所以基地长才想要呼吁各个基地的木系异能者都能加入到催生雪灵花的行列中来”

    苏锦说道,一来可以得到更多的雪灵花,二来一旦雪灵花在各个基地出现,也能大大减少人员的伤亡,这是两全其美的事。

    “这个肯定不是问题,我明天就召集产业园内所有的木系异能者,开始催生这雪灵花!”

    蔡建彬没有丝毫犹豫,立刻答应道。

    “A市能够配合实在是太好了,我会提供对应人数的雪灵花给你们”

    苏锦想起空间里的上千株雪灵花,不过她并不敢拿出来太多。

    晚上,小珍率先从蔡建彬那里得到了一株宝贵的雪灵花,想起这是把大家都治好的神药,她当场就开始催生了起来。

    只是……

    一整夜过后,那朵雪灵花仍还还是原来的样子,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变化。

    看着小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蔡建彬也才明白苏锦说的雪灵花的催生有多么的困难,他是知道的,自家女儿昨天晚上一整夜都没有睡觉。

    “哎,看来还是需要请教一下苏队长他们”

    蔡建彬叹气道,小珍的催生技术和治疗技术都是数一数二的,连她都觉得难,那就是真的很难了。

    “嗯,爸爸你放心,我不会气馁的,我等下就去问苏姐姐”

    小珍说完,就捧着手中的雪灵花去找苏锦去了。

    而就在整个A市产业园内忙碌着召集木系异能者之时,门口的工作人员激动的来通报,龙行天下的人来了。

    “这两天究竟是什么好日子啊,心语队也来救人,龙行天下的人也来了”

    “来的还真都是时候,龙行天下也好久没有来了”

    “应该是雪融化了,大家都开始走动了吧”

    “……”

    人们纷纷猜测道,不过没有一个人怀疑两支队伍其实是一支队伍,甚至龙行天下还和苏锦三人打了招呼,表示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陆浩也说道。

    “原来你们认识啊,真是太难得了。”

    蔡建彬高兴的不得了,虽然龙行天下这一次只来了四个人。

    “哈哈,都是闯荡江湖的,哪有什么不认识的?”

    聂清也一脸高兴的说道。

    “那就好办了,几位一定要在这里好好聚上一聚”

    蔡建彬哈哈大笑道。

    什么叫双喜临门,他觉得现在就是了。

    龙行天下的到来并没有影响到产业园内木系异能者的热情,因为他们每人都被分到了一株最为珍贵的雪灵花,并且心语队的苏队长还亲自给他们开设了催生雪灵花的讲座。

    “我希望大家能明白,雪灵花的催生是为了我们人类能够更好的延续,也是为了今后疫苗的研发,是为我们自己,也是为我们大家”

    苏锦将催生雪灵花的要点知识讲完了之后才说道,她不希望有木系异能者用手中的雪灵花去牟利,但这也要看基地管理人的后续的管理了。

    “苏队长放心,这是治病救人的东西,我们能得到已经是何其的幸运,木系异能者也都是靠苏队长您才被大家所熟知所尊重,我们一定会好好催生雪灵花的”

    台下有人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又当场让众木系异能者催生了起来,并且她会边观察大家的催生边又指导了一些注意事项。

    “苏姐姐,我催生了一个晚上,异能都耗尽了,为什么它还是没有出现第二朵呢?”

    小珍问道。

    “雪灵花的催生其实并不怎么消耗异能,木系异能者的精神状态也很重要,你可以试着放空自己,将自己的木系异能想象成涓涓细流,去慢慢滋养它”

    苏锦耐心的解释着,周围的木系异能者听罢也都开始按照苏锦说的方法,集中注意力的开始催生了起来。

    蔡建彬也在一旁欣慰的看着这场讲座,产业园的木系异能者虽然不多,但是平日里也都是格外的友善,他之后也会为催生雪灵花的木系异能者多谋些福利,毕竟他们现在都在做着最重要的工作。

    而苏向哲带着龙行天下则已经开始和产业园的代表齐亮亮等人交易了起来。

    大病初愈的齐亮亮精神头似乎特别的好,他们已经有五个月没有和龙行天下交易过了,现在的他只想把基地里的晶核全都交易完。

    “这寒冬大雪可真是太磨人了,咱们的异能完全没有进步,外面的丧尸却都变厉害了”

    齐亮亮和林成攀谈了起来,并把自己不小心受伤已经大难不死的事也告诉了林成。

    “上次不也是?丧尸可不怕冷”

    林成坐在台阶上休息的时候说道,这边交易的晶核他们已经不数了,主要是数量上大致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是啊,多亏了心语队的苏锦和陆浩他们,不然我就可真的见不到几位了,话说你们和心语队是怎么认识的啊?”

    齐亮亮好奇的问道。

    “我们?哈哈哈,我们怎么认识的来着?”

    林成突然被问道了,这个他们之前没有商量过啊!!

    “心语队帮过我们,我们也是被他们救过一次,后来就认识了”

    幸亏黄芸香反映的快,齐亮亮也的确觉得心语队厉害的紧,所以完全没有怀疑。

    原来心语队还救过龙行天下啊。

    苏锦三人在A市产业园里只待了两日,便出发去D市基地了。

    而他们走的时候龙行天下的四人还在,不过这并不影响一家四人回S市基地。

    一家人也在空间里商定,待苏锦他们在D市基地找个合适的时间,再通知他们去D市基地交易就可以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180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