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八章 愿意相助

九百六十八章 愿意相助

    对于这种跨市忙碌两日再回来休息两日的工作,苏向哲几人都表示没有任何异议。

    每日都和寇宁一起出门的林修远也带来了关于基地外的新消息。

    高级丧尸已经遍地都是,不过幸好S市基地里已经有了解毒剂,才不至于伤亡太过于严重。

    “好家伙,丧尸的等级都赶超了大众两级了”

    林修远说道,基地里现在的大家差不多都停留在六级左右,七级异能者属于凤毛麟角,但是外面的八级丧尸却已经不在少数了,林修远本以为自己的七级冰系完全够用,却不想竟还比不过一只高级丧尸。

    不过因为一家人基础打的比较好,他完胜一只八级丧尸也并不吃力,只是级别上听起来不是那么好听罢了。

    “明天我们也跟你们一起出去”

    林成几人听到之后也说道,他们去过Y自治区的几人除了陆观海以外,也均是七级异能,和林修远的七级末期还是有区别的,他们现在还是初期。

    级别越高,晋级难度就越大。

    “那你们可要小心了,这几天医院里的伤患大增,解毒剂都不够用了”

    林天慧说道。

    不过如果一家人受伤的话,也可以去空间里直接摘一只雪灵花服用,只是会有些受罪罢了。

    “放心,有我在,你们谁也受伤不了”

    寇宁打包票道,他好歹也算是八级异能者了,是走到哪里都被人羡慕的对象,怎么可能会让队友受伤呢?

    “那还真是可靠啊,哈哈哈”

    苏向哲笑道,寇宁这个新入队员,其实还是不错的,除了吃的有点多以外,不过他们也完全养得起。

    ……

    苏锦三人在到达D市基地的时候,基地长姚蕊和基地的管理层也都在忙的焦头烂额。

    比S市的情况还要严重,D市基地有可能会面临一场积雪融化后的丧尸潮,这也是各个队伍在外出后反馈回来的情报。

    如果有丧尸潮的话,他们现在基地的物资存量也不够了。

    “抱歉,这几天实在是……可能没有办法好好接待你们了”

    姚蕊抱歉的对三人说道,她以为心语队的三人是路过D市基地准备去Y自治区历练。

    “姚基地长,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之前说过的话?”

    苏锦问道。

    她之前说过的话?是指……

    “关于我们S市基地和B市基地科研的事情,您说过需要帮忙的话尽管开口”

    苏锦笑着回答道。

    “当然还记得,现在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姚蕊认真了起来,如果真的需要他们D市基地的帮助,她断然也不会拒绝的。

    “是的,我们刚从A市基地那边过来”

    苏锦将A市产业园内发生的事告诉了姚蕊,也包括他们找到了解毒的雪灵花的事。

    啪~

    姚蕊手中的笔掉到了桌子上。

    “能够解毒的解药?!你们找到了?”

    姚蕊忍不住站起来看着三人问道。

    “是的,只是……”

    “可以让我看看吗?你们放心,如果遇到了困难,我们D市基地也愿意鼎力相助!”

    苏锦的话立刻被姚蕊打断了,事关这等重要之事,他们怎么可能会坐视不理。

    苏锦点了点头,从空间里拿出了10瓶解毒剂递给了姚蕊,也包括一株雪灵花。

    “解毒剂是靠雪灵花提炼出来的,雪灵花虽然也有解毒作用,但是会比解毒剂要痛苦很多倍……”

    苏锦缓缓地解释道,她问过那些直接服用过雪灵花的人,那些人都表示像是身体边被火烧着,又筋骨寸断的感觉一样,总之,也和死了一回差不多了。

    而在基地里用过解毒剂的伤者却说,只是刚开始有些不适,后面都是在昏昏欲睡中没有什么疼痛感。

    “几位,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让我拿着它们到基地门口去实验一下吗?”

    姚蕊问道,只因为苏锦说了,这雪灵花和解毒剂目前都是比较难以获得的东西,也就是说,稀少又珍贵。

    “当然,我们一起”

    苏锦笑道,她看得出来姚蕊并非是在怀疑他们,而是想看一看这解毒剂的效果。

    D市基地大门处,一行人远远地就听到了外面有人在扯着嗓门争执着什么。

    “S市基地门口已经取消了等待两个小时的制度,受伤的人会被直接送进特定的场所进行分类救治”

    苏锦说道。

    “这么厉害,看来是我们太落后了”

    姚蕊惊讶,S市基地已经发展到如此程度了吗?取消在门外等待的制度,她之前可是连想都不敢想的。

    基地门外,正是一个受伤的男人被检查了出来,然后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已经确定是丧尸抓伤,没救了,为何你还要进去?要去祸害整个基地吗?!”

    为首的那名检查人员面色冷冷的说道。

    “就是因为没救了,我才想进去看看我的妻女,我想……再见她们最后一面”

    男人哽咽,只要能见她们最后一面,他愿意接受任何处置,哪怕当场被处决掉。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这是基地的制度”

    检查人员并不为之所动,因为这样的场面他们见过了太多,早已练就了铁石心肠。

    “为什么啊!为什么最后一面都不可以!我求求你们了!”

    男人跪了下来,不管不顾周围人的窃窃私语。

    “基地长来了!”

    有人喊道。

    没想到基地长会亲自来到城门口,那些检查人员也让人将那男人直接带到远处去,意味着什么大家都能猜得到。

    “先放开他”

    姚蕊制止道。

    “基地长?”

    为首的男人不解的看着姚蕊。

    “曾彦,大家都辛苦了,先把他放开吧,我等下自会向大家解释”

    姚蕊说道。

    被叫做曾彦的男人点了点头,周围的人都围了上来,想看基地长是要做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

    姚蕊问向地上受伤的男人,他的唇色已经开始不正常了。

    “我叫宋俊”

    宋俊也不知道,为什么基地长姚蕊要出来替自己解围。

    “你想活吗?”

    姚蕊问道。

    ?!!

    他想活!他非常想活!哪怕让他历经十八层地狱,他也想再回到家人身边。

    “我想活!”

    宋俊回答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464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