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三章 回家了

九百四十三章 回家了

    向三金受的伤其实并不严重,感染范围也小,但还是用掉了一朵半的雪灵花。

    而且以唐雪等人的想法,雪灵花能治疗丧尸病毒是一方面,他们后续还想要用它提炼出疫苗,这样的话雪灵花的需求量只会越来越大。

    “小锦,我们也出去杀一会儿丧尸,你安心在这里”

    陆浩走到苏锦后面说道。

    他打算带着大家出去锻炼一下,不能只让苏锦一个人在忙活。

    “好啊,你们注意安全”

    苏锦没有任何意见,她就知道大家一直待在这里面会觉得无聊。

    远处的路上,有H省基地的幸存者路过这片封锁区域,他们看着远方各种异能的闪现,时不时的还有几株露头的巨型植物……

    他们没有敢过多的逗留,基地长说了,这是心语队的在这边历练杀丧尸,让大家看到巨型植物不要惊慌也不要去打扰。

    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六天之久,H省基地的很多幸存者发现,他们基地外面稍远处的有两个长期封锁的丧尸区竟然被解封了?

    “我滴个乖乖,这心语队从Y自治区回来以后是要上天啊,那两个地方的丧尸少说也得有三四十万只吧?”

    “而且据说他们连晚上都待在那里面没有出来,日夜在作战!”

    “哎,人家每次来都帮咱们基地周围清除危险,真是辛苦他们了”

    “……”

    六天的时间里,空间里的雪灵花从原先的不到两朵变到了十五朵,这还是苏锦日夜催生外加空间灵田作用的效果,不过这已经让苏锦很满意了。

    十五朵发出分枝以后就是三十朵,起码他们大家也都放心了下来,这只有一朵花的生机还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一家人回到H省基地后,向三金已经醒了过来。

    他的身体虽然还有些虚弱,但是常轩利用H省基地医院的各项机器检查了之后也都表示他的身体已无大碍,在见到救了他一命的陆浩和苏锦以后,他直接下床跪了下去。

    “陆队,嫂子,你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以后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重新活过来一次的感觉让他这两天一直在感慨,一个人如果有活下去的希望,真的会爆发出超强的求生欲。

    “行了,下次再这么不小心,就不能保证你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陆浩笑骂道。

    “嘿嘿,我一定是做好事做太多了,上天才给了我这么好的一次运气”

    向三金一直坚信好人有好报,就像他这次一样。

    只可惜心语队还有任务在身,他们回来以后的第二天就打算带着队伍离开H省基地了,否则向三金还真想等自己身体好了以后再和陆浩喝上一顿。

    当天晚上,陆浩又和关守中几人在病房里聊到了很晚,关于雪灵花的事,关守中也是非常期待能尽快有好消息传来。

    “还是那句话,S市基地和B市基地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别落下了我们”

    关守中说道。

    “放心,都给我好好的活着,以后人类的情况会越来越好的”

    陆浩说道,这几个下属如果不是为了这个基地,应该也是会像殷承天和石进那样跟着心语队的,不过在这里也好,他也希望关守中几人能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干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临走之前,心语队除了和H省基地又秘密交易了一部分物资以外,还送给了向三金许多补身体的补品以及小奇迹的奶粉尿裤,这番盛情让关守中几人想要答谢,但是他们发现也只能以晶核的形式答谢心语队了。

    “下次见,好好保重”

    殷承天和石进和昔日的好友告别道,他们几人已经约好,等到人类真正战胜丧尸的那一天,一定会再次团聚的。

    ……

    天气越来越冷,苏锦在路上就已经将空间里的保暖物品都分给了唐雪他们,特别是怕冷的连泽,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愿意从房车里走下来了。

    而廖一凡就更是大家关心的对象了,不过大概是异能者体质好的原因,廖一凡完全没有什么孕期的不适症状,只是食欲比以前减少了一些,看到黄芸香给她端来的各种鸡蛋牛奶做的甜点,她还是会忍不住吃上半盘。

    就这样一队人又途经了D市基地和A市产业园,终于在一天的下午到达了S市基地门口。

    “终于到家了”

    聂清伸了伸懒腰,算起来他们已经离开这里很久很久了,连他这个习惯了随遇而安的人都不止一次的想念过这里了。

    “基地!到基地惹!”

    陆晞也高兴的拍手喊道。

    心语队回归的消息也很快传遍了整个S市基地,心语分店已经搞真正的限购很久很久了,这次心语队回来,应该终于不用再限购了吧。

    “你们听说了吗?这次心语队回来还从其他基地带回来了一些活的变异羊和变异鸭,这些都是可食用的呢”

    “对啊我也看见了,有一辆车上还专门拉回来了一些变异动物”

    “还有他们带回来的那队科研工作者,一回来就找了咱们基地长在开会呢”

    “难道丧尸病毒的起源找到了?有什么新发现?”

    一个年轻人摸着下巴喃喃道。

    “元毅!你给我回来,不许跟别人聚众!”

    张廷恩压低声音喊道。

    极炎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只要看见元毅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或者是扎到人堆里,就一定要第一时间阻止他,以免他再惹是生非。

    “知道啦队长”

    元毅耸拉着耳朵从八卦堆里退了出来,他只是想听一听心语队的事情好不好。

    “想的话就去正式的和别人约好拜访的时间,在背后打听这些小道消息,也是一个S级队员做出来的事?”

    钟林也在一旁“教育”着元毅。

    他们队伍虽然也是四处做任务的赏金队伍,但是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休息在S市基地的,一方面大家都喜欢这里,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心语队在这里。

    “我只是怀念之前历练的日子嘛”

    元毅边走边嘀咕道。

    而此时心语队的苏锦和陆浩,也在第一时间被叫到了基地武器研究院的会议室里。

    “苏锦,唐博士所说的事情可是真的?”

    梁久辉满脸震惊和惊喜的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46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