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四章 雪灵花种植

九百四十四章 雪灵花种植

    “是真的”

    苏锦笑着回答道,她单手在桌面上一挥,一盆雪灵花便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而且听说你们在H省基地的时候,还用它成功救活了一个被丧尸病毒感染了的人?”

    梁久辉到现在仍然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一般,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了,他还完全感受不到真实性。

    “是的,那个人是我的一个朋友”

    陆浩也回到道。

    见苏锦和陆浩都这么说,梁久辉此刻才彻底相信了这件事。

    丧尸病毒的解药,可能真的被找到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种花有种子吗?我立刻安排场地进行大规模种植!”

    梁久辉激动的说道。

    “这就是我们现在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苏锦将他们只找到了一朵雪灵花的事告诉了梁久辉,包括雪灵花的催生和繁殖都非常的慢这件事。

    不过这并不能打击到梁久辉,因为他觉得这丧尸病毒的解药已经被找到了,至少能看到希望了:

    “这的确是一个难题,现在你那里还有多少朵雪灵花?”

    “一共7朵”

    苏锦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将总共的21朵都说出来。

    并非是她不舍得,而是那21朵也是这段时间她在空间里以10倍的时间催生,以及灵田的加持才长出来的,若是她拿出来交给基地来培育,效果相差太多的话,难免会解释不通。

    七朵,已经是她不进空间,在外面催生的极限了。

    “只要能够繁殖,就算是只有七朵,也是后期可以继续努力的嘛,我接下来会召集基地里的一些木系异能者参加到催生雪灵花的任务中来”

    梁久辉说道,靠苏锦一个人催生都能出来几朵,如果他把基地的木系异能者都召集起来,那岂不是很快就能规模扩大化了?

    “可以,我会把六朵都交给基地”

    苏锦说罢便拿出了六盆准备好的雪灵花,小心翼翼的交给了梁久辉,同时她也期待雪灵花能够尽早能够让唐雪和连泽他们投入研究。

    不管是解药也好,疫苗也好。

    看到苏锦这么大方,再加上这次心语队又立了大功,梁久辉当下就心中暗暗决定,待会议结束以后,一定要给心语队去送上一份晶核大礼。

    至于会议后续的研究事宜,就是由唐雪等人和基地商量了,苏锦和陆浩也没有继续参与,而是早早的回到了他们阔别已久的别墅里。

    “回来的感觉可真好啊”

    苏锦说道,她也说不上来是哪里好,反正就是心安了许多。

    “还说呢,郭洋就更搞笑了,一回来就去副宅里去布置他们的婴儿房去了”

    听黄芸香这么说,苏锦也好奇的带着陆晞和陆望去了趟副宅。

    只见在廖一凡和郭洋的婚房旁边,几个大男人在各自说着自己的意见,这里放什么,那里放什么,殷承天还用木系异能制作出了一个秋千,石进则坐在上面试着承受力……

    “苏锦啊,你说说他们……”

    廖一凡在一旁哭笑不得,郭洋也就算了,这几个大男人怎么一个比一个来劲?

    “叫我说这里以后还是少不了变成玩具房,小婴儿一出生,你们绝对不可能放心把它单独放在这里的”

    苏锦笑道。

    “我也这么觉得,可郭洋说他空间的那些东西放着也是放着,现在弄一弄,还能给陆晞和陆望他们三个人玩……”

    廖一凡无奈地说道。

    “我妈明天就会给你安排第一次产检了,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呀”

    见陆晞和陆望已经冲进了婴儿房,到处好奇的这里看看那里摸摸,苏锦也笑了起来。

    但愿这次以后,两个孩子都能够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

    这段时间里,梁久辉和梁卫每日都会去基地的种植农场,一待就是一整天,只是两人的表情除了焦急以外也并不怎么好看。

    六朵雪灵花每日被50名木系异能者轮流催生着,但是一周时间下来,只变到了七朵?!也就是说才增加了一朵而已。

    先不说那些木系异能者都大受打击,就连梁久辉也是大受打击,本以为希望近在眼前,没想到直接卡在了开端。

    苏锦也会经常来查看雪灵花种植基地的催生情况,这一周时间里,她空间里的雪灵花也从原来剩余的15朵变成了33朵。

    当然这也离不开她的催生,而且陆晞也会帮忙,每次苏锦只催生到一个花骨朵,就会让陆晞过来帮忙开花。

    从小的花骨朵到完全开成一朵成年花朵,她也要花费几个小时才催生得开,而陆晞则只需要小手一挥,不到两分钟便能完全帮助它盛开了。

    “晞儿真棒!”

    得到了苏锦的表扬,陆晞也无比的高兴和满足,她最喜欢帮忙开花花啦~

    雪灵花种植基地里。

    孟子夏看着苏锦今天牵着一个萌萌的小女孩过来,不由得停下了手中的异能。

    那小女孩粉粉嫩嫩的,乌溜溜的大眼睛里还带着天真无邪的笑意,和漂亮的苏锦站在一起简直就像是一副赏心悦目的画一样。

    “陆晞,你好啊,我叫孟子夏”

    孟子夏蹲下来和陆晞直视着打着招呼。

    还不到两岁的陆晞见到陌生人似乎还有些害羞,她将一半身子躲在了苏锦腿后,不过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道:“姐姐好~”

    “啊~太可爱了吧”

    孟子夏只觉得自己就快要被萌化了,要是她也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她这辈子怕是都无憾了。

    “子夏,我今天带陆晞来帮忙”

    苏锦说道。

    这么小的孩子能帮什么忙?

    周围正在催生的木系异能者们心中同时疑虑了起来。

    “哦!我知道了,陆晞也是木系异能者对不对!好厉害!”

    孟子夏是听说过不到两岁的陆晞是木系异能者,可是她还这么小……应该是来玩玩的吧?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把在场的五十名木系异能者都震惊到了,他们催生了很久仍然只是花骨朵的雪灵花,陆晞只不过是被苏锦牵着转了两圈,那三朵雪灵花就完全绽放了!

    “苏、苏锦,陆晞她……”

    孟子夏已经语无伦次了,是他们太弱了吗?真的不是他们太弱了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在这一点上比我还要快,大概是有着她自己的诀窍?”

    苏锦也不确定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59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