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二章 花农苏锦

九百四十二章 花农苏锦

    虽然说向三金最后又多用了两片花瓣,但是也成功的阻止住了异变。

    远远地,殷承天已经带着唐雪和连泽几人赶了过来,苏锦和陆浩毕竟不是专业的,向三金现在看起来是如同正常人一样睡着了,但是他身体里是怎么样的情况还需要唐雪等人来看一看。

    “苏锦,小天说的都是真的吗?!”

    唐雪在见到门口的两人以后激动的问道。

    苏锦看了看陆浩,然后笑着点了点头,关守中已经将周围的人都遣散了,现在这一层只有他们自己人了。

    陆浩说得对,现在他们只剩下了两朵不到的雪灵花,这是最后的一点希望,还暂时不能节外生枝。

    “试验品在哪里?”

    连泽问道。

    “……连泽,他不是试验品”

    苏锦扶额,这句话要是被关守中他们听到,估计并不会开心。

    向三金手背上原本趋于腐烂的伤口已经被林天慧治好,现在的他看起来没有一点外伤,除了紧贴额头的那些湿发以外,他看起来只是一个睡着的正常人。

    “之前他这里的伤口已经开始丧尸化了,我用了雪灵花的花茎敷在了上面,花瓣也让他都吃了下去”

    苏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她感觉他们就是几个胡来的江湖郎中。

    “一共用了多少雪灵花?”

    常轩问道。

    “一朵外加两片花瓣”

    苏锦老实回答道,现在她只剩下一朵完整的雪灵花了,不过若是能将向三金救治好,这比什么都值得。

    关守中几人也紧张的看着连泽拿出了一台机器,这是S市基地门口的丧尸病毒检测仪器,专门用在人体身上的,据说准确率高大99%。

    “没有被感染,是正常人”

    连泽取了向三金的几滴血之后说道。

    屋内人皆是一副欣喜的模样,为床上的向三金,也为这一伟大发现。

    “陆队,嫂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简直就是奇迹”

    关守中又掩面哭了起来,陆队他们如果再晚来几分钟,他们可能就真的要动手解决了三金了。

    “我觉得还是三金自己争气,如果不是他自己强撑着,是撑不到我们赶过来的”

    林天慧说道,意志力这种东西,真的是可以决定奇迹会不会发生。

    “是啊,他自己也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不过还是撑过来了”

    苏锦很替向三金高兴,也替雪灵花高兴。

    “不管怎样,还是要密切观察几天的,这雪灵花太过于神奇,也不知道有没有副作用,我也建议我们在这里多停留几天”

    常轩说道。

    向三金的事就暂时被这样定了下来,原本众人只打算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也临时改为了要在H省基地待上一个星期之久。

    想起H省各地的死城,苏锦也开始心痒痒了起来。

    “丧尸最密集的地带?”

    当天晚上,陆浩就带着苏锦来找到他问起了这个问题。

    “这对于我们催生雪灵花会有帮助”

    陆浩没有过于详细解释,只是这样说道。

    “那可就多了去了,不过你们确定就你们几个人去?”

    关守中诧异道,陆浩他们不需要援助,也不需要武器,就只打算自行前去。

    “我们并不是去一只只的杀,放心吧”

    苏锦笑道。

    知道陆浩不可能会带着苏锦去冒险,关守中也给他们指出了几处丧尸聚集比较多的地方,陆浩更是挑选了离H省基地更近的两处,也是希望能帮到基地一些。

    和在基地医院忙碌的唐雪一行人暂时说明了情况之后,苏锦和陆浩带着林修远几人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了。

    郭洋他们也是知道苏锦的食人花对苏锦的木系异能有增益作用,更是知道他们是为了雪灵花,这次出去也只是为了让食人花去到丧尸堆里吃丧尸而已,所以就没有跟着一起出去了。

    “那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我在这基地外面找个地方杀丧尸呢”

    寇宁一听说他们是去喂植物的,顿时失了兴趣,反正在住的地方苏锦已经给他留下了足够多的食物,他也就不打算跟着去了。

    而一家人虽然出去了,但也只当成是出去放假的。

    他们所到达的第一处地方是一个市区的购物中心,远远的从高处望去,那些纵横交错的街道里到处都布满了丧尸。

    这些丧尸之所以还在这里,也是因为周围的区域都被H省基地的人给封闭了起来,即便是一些高级丧尸能够跑出去,但也能最大程度上困住这么多。

    他们所站的位置是毛琪琪给大家指出来的一处绝佳的观看地点,而且从这里进入空间的话也不会被人发现。

    “已经有一些高级丧尸在朝我们过来了”

    毛琪琪说道。

    “大家先进空间,这会儿不易恋战”

    苏锦已经在下面的空地上催生出了十株食人花,同时她也看到了那些朝他们飞奔而来的高级丧尸,数量有些太多了,他们现在只有几个人而已。

    “一起”

    陆浩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抱起陆晞和陆望,在那些高级丧尸赶到之前,便从这里和一家人一起消失在了原地。

    空地上的食人花在落地以后,便开始摇摇晃晃的寻找起了最合适的进食位置。

    待那些高级丧尸赶到了几人刚刚所在的位置以后,只是迷茫的嗅了一圈又一圈,见什么人都没有了,便又四处散了开来……

    食人花所补充的能量源源不断的涌进了异能近乎用光的苏锦身体里,她早上出来之前在空间里已经成功的将那株失去了两片花瓣的雪灵花给补齐了,当然也耗费了不少的异能,现在有了食人花的补给,她又开始催生起了第三朵。

    “那老神仙要是能看到就好了,他说的生机,可算是被你们给找着了”

    李秀英对灵田旁边的苏锦说道。

    “就是有点费人”

    林运国递给了苏锦一杯玉米汁,自从这朵花出现以后,苏锦就一直没有闲下来过,天天都守在这地里面。

    “费人没事,还好不是费晶核呢”

    苏锦喝着甜甜的玉米汁回答道,她的异能是可以无限量恢复和补充的,如果是要用到这么多晶核,那她又要心疼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46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