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一章 确定!雪灵花的效果!

九百四十一章 确定!雪灵花的效果!

    原来H省基地最近总是会受到一波丧尸鼠的骚扰,就在今天的清晨时分,基地里又出现了丧尸鼠。

    有不少人受伤并感染了丧尸病毒,好不容易大家伙合力把那些丧尸鼠都消灭了干净,几个异变的人又突然扑向了身边的同伴。

    当时向三金也在场,为了保护身后的基地幸存者,也不幸被一个异变者划伤了手背。

    “什么?!三金他?他们现在在哪里?!”

    殷承天紧紧抓住了魏高逸,有些不敢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在基地医院里呢,不过我看基地长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恐怕……”

    魏高逸说到这里,眼眶也有些微微泛红,他也知道那三个人一直都是在为基地的人默默奉献的,向三金受伤也完全是为了保护无辜的民众,但是……

    “陆队,我们……”

    石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这个消息太突然了,本来他们都是抱着友人见面的喜悦进入基地的,却听闻到了这样的噩耗。

    “一起去,郭洋,麻烦你先带着大家安顿了”

    陆浩也有些着急了,向三金曾经是他的下属,本来麦子的事就已经很打击关守中三人了,如果三金再出什么事……

    “我和妈也一起去,你们别太着急”

    看着三个着急又担心的大男人,苏锦连忙安抚道。

    “苏锦,陆浩,你们快先去忙吧,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来这里”

    唐雪也看出来了什么,苏锦的母亲是五级治愈系异能者,也许早些去还能赶得上,虽然希望微乎其微。

    几人没有再耽误时间,H省基地医院的方向他们也知道,于是迅速朝医院赶了过去。

    向三金果然被感染了,只是因为手背上的伤口极小,所以病毒扩散的很慢,关守中和田永益已经哭红了双眼。

    “你们两个能不能,能不能有点出息”

    向三金极力强撑着最后的意识,不让自己睡过去,他扯着一抹笑容挖苦着两人。

    “我马上就可以去见麦子了,麦子一个人在那边肯定也挺孤独的……”

    砰!

    房门突然被外面的来人给踹了开来,向三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他竟然看见了陆队和殷承天他们。

    “你们怎么搞的!”

    陆浩也有些生气,更多的是心疼自己的弟兄。

    “陆队!”

    田永益看见了陆浩几人,更加难过的哭了起来。

    苏锦和林天慧迅速检查了向三金的伤口和状态,不得不说,这种情况她们也没有办法了,向三金手背上的伤口已经开始呈现出乌黑色了,还坚持着保持清醒,应该也是他自己在强迫自己……

    陆浩不由分说的接过了苏锦递来的空间水,直接给向三金灌了下去。

    此时病房里并没有外人,向三金正被绑在病床上和关守中两人做最后的道别,基地里的工作人员也不忍心打扰三人,所以都已经出去了。

    “你们别误会,这水里有一些我们自己配置的消炎药”

    苏锦解释道。

    消炎药?

    药?

    苏锦突然脑海中闪过了什么,雪灵花!

    “陆浩!要不然我们试试雪灵花?”

    苏锦连忙说道。

    下车之后殷承天也把他的那盆雪灵花放在了苏锦的空间里了,所以现在她一共有三朵雪灵花。

    雪灵花?那是什么?

    关守中和田永益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看苏锦和陆浩的表情他们也明白了过来。

    也许向三金还有救?!

    “小锦,能有用吗?咱们好像都没有试过啊”

    林天慧也想起了连泽说的话,里面有什么抑制丧尸病毒什么的?

    “我想给三金试试”

    陆浩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将那盆殷承天的雪灵花从空间里拿了出来。

    可是……这花要怎么用?敷在伤口上?还是直接吃了?

    “是这样的,这是我们在M峰上发现的一种植物,还不确定它对丧尸病毒有没有用,而且现在总共也就三朵”

    林天慧给关守中两人解释道。

    “来不及了,一起吧”

    陆浩见向三金手上的伤口又恶化了,于是赶紧接过了那盆雪灵花,将整个花朵塞进了向三金的口里。

    苏锦看着剩下的那根长长的茎,也用木系异能将它分成了几截弄碎以后敷在了向三金的伤口上。

    “陆队,嫂子,会有用吗?”

    田永益红着眼睛问道,治疗丧尸病毒的花,他们压根都不敢相信。

    两人并没有说话,本着死马当成活马医的原则,苏锦和林天慧也开始一起用各自的治愈系治疗起了向三金。

    此时的向三金只觉得身体里面有一冰一热的两股能量在撕扯着,他忍不住痛苦的叫了出来。

    “三金,加油,不要睡过去!想想兄弟几个,想想陆队他们!”

    关守中哽咽的喊着。

    “好疼……”

    向三金双手握紧拳头,就连脚趾都蜷缩了起来。

    看着疼痛难忍,头上青筋都快要爆出来的向三金,苏锦也觉得有些不忍。

    “会不会一朵花不够?”

    苏锦问道。

    陆浩摇了摇头,眼底流过一丝希冀,说道:“暂时不用,已经开始起效果了”

    众人顺着陆浩的视线看去,只见向三金的手背上的黑色伤口似乎正在慢慢转化成暗红色!

    “老天爷,老天爷,这是真的管用?!”

    林天慧见过无数个感染了丧尸病毒的病人,但是像向三金这样的,她还是头一次见到。

    雪灵花真的可以抑制丧尸病毒!

    “陆队,我不是在做梦吧?”

    关守中也难掩激动,虽说现在的向三金还在痛苦的挣扎着,但是只要有点希望他们就不会放弃。

    “陆队,啊啊……我要水……”

    向三金痛苦的喊道。

    苏锦听罢立刻又从空间里拿出了两瓶水,让关守中几人喂他喝了下去。

    向三金的确是需要补充水分,他身上的衣服和身下的床单都已经沁出了大量的汗,可见他的身体体内是在做着一番怎样的挣扎。

    几人在这间病房里整整待了一下午,苏锦和陆浩再次出来的时候,脸上都带着无以言表的笑容。

    他们已经可以确定,陆长风所说的生机被他们找到了!

    人类面对丧尸病毒,有希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35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