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四十章 陆晞的催生异能

九百四十章 陆晞的催生异能

    彭亮所带领的队伍有七十二个人,除去在外面被寇宁一击致命的七人,以及三个被砍了胳膊的,也不过剩下了60余人。

    “其他的人我不管,这两个人的命,我要了”

    郭洋指着彭亮以及目光凶狠的陈农说道,只因为这两人已经不止一次的挑衅过他们了,甚至还威胁到了他们的安全。

    “我、我是隐身异能者,好好利用的话可以帮你们弄到很多东西,你们不能杀我!”

    彭亮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发现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只想要活命。

    “正好,我们不缺什么东西”

    郭洋觉得彭亮有些聒噪,一枚铁针刺入了彭亮的穴位中,彭亮顿时感觉到浑身上下钻心的疼痛,可是他只能大张着嘴巴,完全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在场的人也没有看见郭洋是怎么将针刺入彭亮身体里面的,现在大家要面临怎么处置剩余的人这件事上。

    “求求你们放了我们吧,我们保证不再跟着你们了”

    田新梅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刚刚的寇宁可把她吓坏了,是谁说心语队的人心软的,为什么她觉得每一个都如同魔鬼一样?

    “要我说杀完得了,清净”

    寇宁在一旁说道。

    “就你那杀人手法,怕是方圆几百里的丧尸都能被吸引过来”

    林修远还记得刚刚寇宁在外面时那杀人的残忍手段。

    “交代出这件事的主谋,剩余的人……”

    苏锦只觉得头疼,这么多人好好去杀丧尸不行吗?

    不过她还是拿出了一把种子,当着大家的面种在了这些人的身体里。

    唐雪也觉得这个方法最好,只解决几个主谋,剩下的人也能给他们足够的威慑。

    田新梅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剩下的几十个人当成主谋给供出来。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田新梅慌忙摇头道。

    “如果不是你们几个最来劲,我们也只是会远远地跟着他们到下一个基地而已”

    翟强说道。

    “呸,说的好听,你们听到房车和物资的时候,难道没有心动?这都是你们自愿的!”

    田新梅大喊,颇有要冲进去撒泼的意图。

    “郭洋,让她闭嘴吧”

    陆浩皱眉道,这群人就算到H省基地以后,他也会让关守中多加注意的。

    第二天一大早,田新梅被当着剩余人的面变成了一棵树的肥料,翟强等人虽然被释放了,但是一想起自己身体里的定时炸弹,他们只想赶紧离苏锦远一点再远一点。

    除了田新梅以外,彭亮和陈农也被郭洋悄无声息的解决了。

    “记住,你们身体里的种子会一直都在,如果以后再做加害他人之事被我知晓,那棵树就是你们的下场”

    苏锦临走前对那些人说道。

    “放、放心,我们以后不会再想歪门邪道的事”

    翟强答应道,他们现在只希望这些人快点离开,他们打死也不要再遇到他们了。

    “怎么感觉我们好像是坏人似的?”

    苏向哲看着那些人对他们避如蛇蝎的样子说道。

    “坏人就坏人吧,咱们也不在意这个,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到S市基地”

    苏锦还惦记着雪灵花,昨天晚上因为和唐雪等人住在一起,她浪费了一个晚上催生雪灵花的时间,等回了基地,就得好好做花农了。

    不过在她上了房车带着陆晞和陆望进了空间以后,发现雪灵花又多出了一个分枝,那分枝上还有一个小小的紧闭的花骨朵,看来灵田的确对雪灵花的成长非常有益。

    加上殷承天的那朵,他们现在已经有三朵雪灵花了,这是一个不错的发展。

    “花~花花~”

    陆晞也从苏锦身上蹭了下来,高兴的看着那个花骨朵,荧荧的木系异能从她小手里释放了出来,苏锦睁大眼睛。

    陆晞竟然直接把那小小的花骨朵催生开了!

    “晞儿!你……”

    苏锦不敢去打断陆晞,她也想看看陆晞是怎么催生开的,要知道她给殷承天的那盆雪灵花,殷承天已经催生了三天的时间了,但是仍然还是原来的模样。

    “怎么了?”

    陆浩和聂清刚进空间,就听到了苏锦的惊呼声,于是赶紧跑了过来。

    陆晞正在高兴的围着自己催生开的雪灵花鼓掌,苏锦将刚刚的事情告诉了两人。

    “难道是因为陆晞的木系异能很厉害?”

    苏锦不免如此认为,自家孩子是个异能小天才?

    “应该不是,晞儿并未晋级过异能”

    陆浩也说不清楚是为什么。

    聂清也摸着下巴思考了起来,他是见识过苏锦催生雪灵花有多慢的,这陆晞……是为何有这样的能力,他也说不上来。

    “也许这孩子跟这雪灵花比较有缘分吧……”

    聂清也只能这样胡诌道。

    “只可惜晞儿每次只肯催生两三分钟”

    苏锦无不可惜道。

    “慢慢来”

    陆浩安慰道,现在雪灵花在灵田里也能自己发出分枝了,长出更多的雪灵花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苏锦又将这新长出的一株雪灵花移到了另外的一块灵田上,期望它们自己能再各自生长出来一株。

    看着又坐在一边催生起雪灵花的苏锦,陆浩也抱起了陆晞和陆望,朝陆宅内走去,不让两人再打扰苏锦。

    ……

    经历了彭亮事件以后,心语队带着唐雪一行人的速度也快了很多,午后的时候便到达了H省基地。

    不过这一次关守中几人却没有亲自出来迎接他们了。

    倒是不他们每一次都需要人来迎接,只是一行人在办理好了入城以后,殷承天和石进都发现了基地里有些不同寻常。

    “小魏小魏!”

    殷承天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上次他和石进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也认识了几个朋友,魏高逸就是其中一个。

    “小天?石头!你们怎么来了?”

    魏高逸转过头来看见了两人,脸上掩饰不住惊喜的问道。

    “路过的,我们休息一下就准备回S市基地了,基地里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殷承天问道。

    “哎,是的,不过现在已经基本上没事了”

    魏高逸叹气道。

    殷承天和石进面面相觑,基本上已经没事了,那是什么意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2352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