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八章 郭洋的尊重

七百七十八章 郭洋的尊重

    郭洋愣住,这是他从未幻想到过的场面啊,凡凡莫非是想……

    “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就是今天看见那些老鼠觉得现在心里还毛毛的”

    廖一凡认真的保证道,她真的不会对他做什么的,只是睡一个房间而已。

    “……”

    他倒是想让她做些什么。

    不过郭洋也很快就稳住了表情,说道:“不用害怕,你和我住一间,我会保护你的,而且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啊”

    “就知道你最好了”

    廖一凡笑的眼睛亮晶晶的,心满意足的朝正在打扫大厅的大家那里走去,郭洋幸福一笑,也很快的就跟了上去。

    大厅也只是一间较大的办公室而已,大家也是简单的打扫一遍,只打算把吃饭的地方腾出来就可以了。

    因为考虑到当天会回不来的情况,所以苏锦给郭洋空间里放了很多吃的东西,甚至包括点心和一些水果。

    郭洋也熟练的拿出来了一台微波炉和一组户外电池,他们打算把早上打包好的便当直接在微波炉里加热就直接可以吃了。

    “还别说,苏锦让带的东西都挺有用的”

    郭洋看着摆的满当当的大号办公桌上的东西说道。

    打包好的每样点心都整整齐齐的摆在收纳盒里面,包括热水壶,折叠椅和标有每个人名字的水壶以及晚上可能要用到的手电筒之类的东西,如果换成他准备的话,大概只会带几桶泡面或者面饼吧。

    “出去多了,就知道了呗”

    林修远扒拉着一口擂辣椒拌饭,辣的边吸溜着口水边说道。

    “这么大热天,吃这么带劲的饭还怪热的”

    薛万义的额头已经出了一层汗了,见大家都觉得热,林修远干脆挥手做出了两道冰墙将大家围在了里面。

    冰凉凉的冷气很快就蔓延到了坐在中间吃饭的一行人,不到几分钟,大家就觉得仿佛置身在了冷气房里,舒爽至极。

    聂清认为自己跟着这群人真的是极其正确的选择,就像现在他吃着美味可口的便当,边和大家聊着天,边看着楼下来回徘徊着的丧尸,也算是别有一番滋味了。

    吃完饭后黄芸香又给大家洗了一筐水果,因为有琪琪跟着,所以他们也完全不担心会有人突然来到这里,待郭洋在每个房间里放好了折叠床之后,大家都全身心的放松着。

    廖一凡推门进去的时候,发现郭洋一个人正在屋里喃喃自语着什么。

    他背对着门口,拿出了两张折叠床,很快又犹豫了一下,将其中的一张又收进了空间里,然后又摇了摇头,把床又变成了两张……

    如此反复着。

    “你在干什么呢?”

    廖一凡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吓的郭洋赶紧解释道:“我在想把床放在哪个位置合适……”

    “挨着就好了啊”

    廖一凡说道,挨着多安全,如果有什么危险也可以相互帮助。

    “挨、挨着啊,哦对,挨着好”

    郭洋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怂,所以赶紧低着头把两张床拉到了一起,以掩饰自己脸上的滚烫。

    炎热的夏季夜晚,仅有一丝光影的废弃办公室里,廖一凡躺在郭洋身旁的一张单人床上,兴奋的和郭洋聊了一会儿天,便觉得有些昏昏欲睡了。

    “郭洋,和你们大家在一起真好,我一点都不怕了……”

    “是啊,遇到你们,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郭洋微笑着说道。

    直到身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他才意识到身边的人已经进入了熟睡。

    他伸出手臂想要触碰身边散发着微微香味的人,只是随着一声轻叹,半空中的手臂又有些不忍的收了回去。

    他想要的凡凡,必须有名有分了之后才可以,这也是他现在唯一能替她考虑的事情,也是对自己所珍视之人的最大尊重。

    郭洋在黑暗中无奈地笑着,这谁还能睡得着啊……

    木灵空间里,苏锦看到一家人都平安无事的进来了,才有些懂得了次次替出门在外的他们担心的外公外婆的心情。

    尽管现在大家的实力完全能应付过来这种简单的任务,但是就像是末世前会担心开车在外的家人和爱人一样,时间越久,心中的那点胡思乱想的心思就会忍不住慢慢地被放大。

    “店铺生意有没有累到你?”

    陆浩一进来便关心的问道。

    “完全不累,你们现在到哪了?”

    苏锦笑着回答道。

    “东郊一家电缆厂附近的写字楼里,这里应该很安全,林修远说他睡不着,先在外面值守着”

    陆浩看了看苏锦还算红润的气色,才相信了她所说的话。

    “对了,你们明天回来的时候要小心一些,听说今天有人在外面遇到了九级火系丧尸”

    苏锦说道。

    心语店的消息来的非常的快,S市里出现了九级丧尸的事情很快就传了过来。

    “九级?!”

    聂清几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九级丧尸怎么会这么早就出现?

    难道是有丧尸晋级了?

    可是之前也并没有人遇到过八级丧尸啊。

    “遇到九级丧尸的人,是什么人?”

    陆浩思考了片刻问道。

    “听说是基地里的一支B级队伍,不过他们只损失了两人,便趁机逃离了回来,地点是在东郊和中心区交界处的批发市场周围”

    苏锦回答道。

    “遇到九级丧尸还能活着回来?他们全员都是速度系吗?”

    林成有些吃惊,九级丧尸,那是传说中的丧尸王了吧?

    “不知道,没有照片和录像,这些都只是听说,也有可能是他们夸大了那只丧尸的等级”

    苏锦也不太相信这个传言,毕竟人们判断异能的级别都是以异能呈现出的大小来判断的,所以也不排除判断失误的情况,而且前世她在死之前都没有听说过有七级以上的丧尸出现。

    “明天我也会注意的,如果有高级丧尸出现在周围的话,我会提醒大家的”

    毛琪琪说道。

    九级丧尸的传言似乎仅仅只是一个传言,自那以后的一段时间里再也没有人见到过九级丧尸的出现,甚至连八级丧尸都没有出现过。

    于是说见过九级火系丧尸的“惊鸿队”有一阵子都被基地的有些人拿来当成了茶余饭后的玩笑了,认为他们见过的世面太少,还有人说他们是误把六级丧尸当成了九级丧尸,就是为了博人眼球给队伍增加名气的。

    只因为随着各个基地的交流慢慢增多,已经有消息传来说,第二次的赏金队伍的评级比赛很有可能就快要开始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